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1)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老余:“握个手吧。”
  周围同学都在憋着笑开热闹,这场景真的太似曾相识了,只不过这一次林时远跟贺凝相隔只有几厘米,他们的关系缓和了不少。
  林时远叹了口气,满脸敷衍和烦躁,随便抬起一只手,看也不看,伸过去,贺凝适时牵住了他的指尖,半个手,“多指教。”
  贺凝温笑着说:“荣幸之至。”
  到这里,这节班会的热闹到达了顶峰。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好,又到了非常熟悉的没有榜单之要压字数环节,磕头磕头
  TAT我得压字数了小天使们,但每天还是会更,就一千多点这样,希望不要嫌弃我,多多给我评论鸭!没有榜单了我需要你们!!
  鞠躬,爱大家。


第17章 是魔法吧
  在一众鬼叫和激动的拍桌子中,林时远跟贺凝握了一秒的手,碰到就飞快分开了,但还是让围观的同学激动地跟看见了小情侣亲嘴一样。
  尤其女生的,竟然叫的比男生的还大,“我天啊啊啊啊啊,破镜重圆!!”
  “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看见他们俩和好!果然没有人能拒绝贺学神呜呜呜呜。”
  “时远的手跟贺学神的放在一起好小啊救命!!”
  老余让他们的反应吓了一跳,笑呵呵的,“同学们都很看好两位班长啊,情绪这么激烈。”
  “好好好,都冷静点,既然两位班长都做好带头工作了,同学们都赶紧跟同桌试试吧,增进一下感情。”
  老余刚说完就有不少对同桌抱起来的抱起来,握手的握手,比林时远跟贺凝的夸张的多。
  “啊!我的同桌!你就是星星!”
  “好同桌,好老公。”
  “以后请多指教,嘤,人家害羞,别牵太多。”
  “……”
  一时间整个班里都响彻着骚话,林时远耳根子通红,眼都不知道往哪里看,他咬着下唇骂了句操,支起手捂住了一边的耳朵。
  贺凝心理素质极强,被整个班模仿调侃都脸不红心不跳的,他看着身边无所适从的林时远。
  很想笑。
  其实不凶啊。
  很容易就害臊了。
  忽然,他看到林时远左手的尾指有颗小痣。贺凝很少注意到身边的人手指上有痣的,他多看了几眼,发现这小痣长在林时远手指上,显得林时远的手很软很细。
  顺着这颗痣,贺凝把林时远的整只手都看完了,除了在看助眠视频的时候,贺凝是不会盯着别人的手看的,他不是手控,所以这是第一次看林时远的手。
  很白,血管在手背上有些明显,指骨并不大,挺直的,也长,不像女生的手,可还是很漂亮。
  干净利落的漂亮。
  指甲修剪的也很短,甲床上有小小的弯月牙,贺凝莫名想到@95687的,@95687的手更柔一点,像女生的手。
  贺凝在林时远看向他时收回了目光,此时班里的跟同桌互动环节也落入了尾声,老余一直站在他们桌子前面,更接近肖杰和展宁西。
  老余两次弯腰低声笑着让他们也互动一下,肖杰都一脸不耐烦地没有理,还从桌兜里掏出耳塞堵住耳朵,嫌他们班里吵。
  展宁西平时话就少,在班里算是隐形人的存在,也一直低着头看自己的手。
  老余无法,只能先回讲台上继续开班会了,打算私底下再找他们聊聊。
  后面老余就讲了点值日的,然后就让他们自习了,“卷子都发到你们手里了,可以互相小声讨论一下,但是不能太大声。”
  林时远看着自己卷子上鲜艳的57分,皱紧了眉,再掀起眼皮看同桌的,满分,“……”
  贺凝把自己的卷子放到一边,手悬在林时远的桌面上,礼貌询问,“我可以拿吗?”
  林时远知道贺凝这是要教他了,心烦又有点不好意思,垂下眼,“你拿就拿,别问我。”
  贺凝笑了下,拿过卷子先看了一遍,然后就拿出一支笔和一张纸给林时远讲,“离我近一点时远,看着卷子好吗?”
  “我想好好教你的,我也相信你是想学的。”知道林时远别扭,贺凝温笑补充,“现在我教你,周末的时候你教我打游戏,不是也一样的吗?”
  林时远终于勉强凑近了点脑袋。
  贺凝:“都是比较基础的题目,我正好看看你现在的水平在哪里,讲完这张卷子,我给你找点练习题做。”
  林时远抿了又抿唇,泄气了,应道:“好,谢谢。”
  这时候再说什么“我也会好好教你玩游戏的”那就太假了,林时远都不好意思说。
  贺凝抬起眼看了他一眼,“不用谢,我们是相互的。”
  他看着这个模样的林时远,觉得像只乖乖的小猫。
  林时远的基础实在太差了,唐偕飞曾经给林时远讲过题,被问了几个类似于“这世界上到底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后,唐偕飞崩溃道:“我教你,甚至有种无从教起的感觉!”
  但贺学神不愧是学神,讲题方式和思路都比唐偕飞厉害,林时远竟然听懂了大半,偶尔遇到完全摸不着头脑的,贺凝就翻看书直接给林时远补那一节的课,等补完了,那道题自然就也会了。
  “后面有两个相似的,你看看能不能举一反三,算不出来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再来一次。”
  林时远嗯了声,听的太过专注,他直接拿走了贺凝的纸笔,开始看起题目来。
  举一反三对学渣来说还是很困难,脑子里知道它们是一个类型的题,但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算,林时远一边想,一边无意识地左手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擦过,摸到了书,就揉起了书角。
  细微的摩挲声,还有手指缓慢的动作,贺凝竟然看的眼神空了起来。
  林时远的指尖上好像有魔法,在贺凝的神经末梢上,轻轻一点,他就精神模糊了起来。
  *
  作者有话要说:
  一阵风刮过我的评论区,连颗草也没吹动,呼——呼——
  鞠躬,爱大家。


第18章 去吧少年!
  “不会,操。”林时远扔了笔,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他靠到椅背上,“不会做,就写了个公式。”
  贺凝发困的思绪也清醒过来,回过神,捡起笔看林时远写的公式,“公式需要变一下,你看……”
  林时远又趴在桌子上听贺凝讲起来,这一讲就是半个小时,下课铃响起林时远才动了动脖颈,他都没意识到他动了这么久脑子。
  贺凝给他鼓励,“是个很不错的开始了,我们慢慢来,还有时间。”
  林时远把卷子收回来,带了诚意,“谢谢,晚上请你吃食堂吧。”
  贺凝没有拒绝,不过道:“请这一次就好了,我们原本就做了交易的。”
  林时远不知道从这句话里联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拜师饭啊。”
  贺凝愣了下,这似乎是林时远第一次跟他开玩笑,但他不是第一次因为林时远的意外反应而愣怔了。林时远总能带给他意外。
  他笑,“其实茶也可以,给我倒杯水就可以了。”
  林时远打了个响指站起来,懒懒的,“别占便宜啊,请你吃顿饭,走吧。”
  请吃饭是答谢,要是端茶了,那可就是拜师了,贺凝想的还挺美。
  贺凝其实很少在食堂吃饭,他家有个酒店就在附近,他平时就在那里吃,给林时远带的早餐,也是那里的。
  但是林时远第一次邀约,他怎么能不赴。
  因为这顿饭突然加入了个贺学神,林时远那帮狐朋狗友都没凑过去跟他一起坐了,就只有唐偕飞和沈江海。
  唐偕飞戏谑地叫林时远小美人,“我们那边都一致同意了,以后就叫你小美人,小名美美。”
  林时远没空抽他,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就动了会儿脑,现在饿的不行,“你他妈又闲着没事干了是吧?”
  连问为什么都不问了,直接骂,显然林时远非常很了解唐偕飞的尿性,指定不是什么好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