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55)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眼看着林时远桌上飞过去那么多纸条,这会儿又跟后桌不知道在说什么,心里着急,可是正在上课,又不能过去找林时远。
  正巧老师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说都说不清了,贺凝借机走上去接过试卷,对老师说:“老师你先请假去看病吧,这张卷子我来讲。”
  老师摆手还想再坚持一下,又是两个喷嚏,她也不敢再待下去,怕传染了同学们,捂着口罩往教室外走,“你讲吧,我听你讲一会儿,车来了我再走。”
  贺凝点头,他转身朝向底下的同学们,扬起温笑,熟练道:“那剩下的题目就由我来讲了,有哪里听不明白的,可以打断我,我会重新再讲一次。”
  贺凝平时在下课时间就经常给同学们讲题,现在他讲,也都能接受。
  只不过眼下,他正处于舆论风波,大家的回应都带了笑,像起哄一样,“学神给全班开小灶啦!”
  这么一呼喊,还没吃到瓜的同学四下一问,也知道了,笑起来,看贺凝跟林时远的眼神十分耐人寻味。
  “哎哟,沾光了沾光了。”
  贺凝只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换做其他人在这样的起哄下早就脸红脖子粗了,他镇定的像完全没受影响,游刃有余,从容的不得了。
  有些人生来心理素质就极强,适合受人瞩目。
  “我们还有一张卷子,快点讲完这张好吗?”
  同学们都很给面子,应了好就真的开始认真听讲了。
  贺凝讲的确实好,有时候还会延伸一下知识点,但并不会让人听着乱。
  他讲完一道大题,不知不觉走到了林时远旁边,在大部分同学都低头写答案的时候,他握住了林时远放在桌面上的手,往里面塞了一颗带着体温的巧克力,随后又像是怕林时远害臊生气,小幅度地轻轻搓了搓林时远的手。
  有一些看到的男生女生哇喔了声,但到底是没起哄。
  贺班长辛苦顶替老师给他们讲卷子,跟林时远暗度陈仓一样怎么啦?!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沈江海就是为数不多看到这一幕的人,他啧了啧,摇头,“这柜门啊,摇摇欲坠。”
  直男的友情,太危险。
  林时远确实是在羞恼,贺凝上去讲题他眼都没抬起来过,在心里不知道骂了贺凝多少遍,贺凝站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更是偏过头,生气生的相当明显了。
  就在他烦的想握拳的时候,他感觉贺凝握住了他的手,还往他手里塞零食,最后还众目睽睽之下地秘密安抚他。
  林时远:“……”
  就也不用这样。
  他是个男人。
  而且被人看到了,少不了又是一个起哄。
  但是贺凝没让他们起哄,林时远也就不生气了,收下了这颗巧克力,琢磨怎么偷偷吃了,晚上的助眠又怎么做。
  不去了,让贺凝自己来找他,丢人就丢他一个人的。
  林时远丢不起了。
  但是唐偕飞又是个问题了。
  林时远接低头的功夫吃掉了巧克力,满嘴甜香,在心里嫌弃了一下唐偕飞,真麻烦。
  唐偕飞揉揉鼻子,沈江海问他怎么了,他闷声:“有点想打喷嚏,但没打出来。”
  沈江海隔着过道向他伸出手,“来,拖个小手,宝贝。”
  唐偕飞立马黏糊糊地跟他拉起了手,沈江海让他看林时远那边。
  唐偕飞看过去,正好目睹了贺凝是怎么一边正经讲题,一边从口袋里拿出颗不知道是糖还是什么的东西,林时远张开手接住,两人的手有一秒钟相触。
  “我操。”唐偕飞看的目瞪口呆,“公然秀恩爱?”
  沈江海唉声叹气,紧了紧唐偕飞的手,“我们也谈。”
  唐偕飞震惊于看戏,松开了沈江海的手,“操操操操操,又来了!”
  沈江海叹了口气。
  贺凝临时顶了一节课,几方人都很满意。
  认真听课的学霸们学到了一些解题思路,满意;不听课的学渣们,看了一整节课贺学神如何哄娇俏有脾气美人林时远,满意;林时远,被投喂顺毛撸一条龙服务,满意;贺凝本人,顺利哄好林时远,很满意。
  皆大欢喜。
  只不过过于满意使人忽略危险,刚下课林时远就快准狠找到了那几个往他桌上丢纸条的男生,一顿揍。
  “还敢不敢了?操,我的桌子都敢扔?”
  贺凝等他打了几下才上来,“好了好了,时远,他们以后不会了。”
  几个男生嘤嘤嘤地躲到贺凝后面,“还是班长好,副班长太凶了。”
  这时候他们全都记起林时远是副班了。
  林时远拳头又硬了。
  贺凝温和又疏离地推开他们,“时远得吃早餐了。”
  围观的唐偕飞直我操,贺学神这个动作,这个表情,好像在他身上也发生过!
  林时远跟贺凝一起吃了个简单的早餐,贺凝不等他发脾气就说:“晚上我去找你,本来就这么打算了,天气太冷,还是我去找你吧。”
  林时远没跟他客气,他是死也不会再去贺凝的宿舍了。
  不过戳了两下牛奶,林时远还是皱着眉靠到了椅背上,烦躁,“那你还过来干什么?走回去都清醒了。”
  贺凝翘起唇,“我就想听听,听了踏实,躺在床上也能睡了。”
  林时远不信,但也找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法了。
  “行吧。”
  贺凝:“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只是不知道你同不同意。”
  林时远抬了抬下巴,示意他说。
  贺凝垂下眼睫,过了几秒才说:“跟我一个宿舍就好了啊,为什么要两个宿舍来回跑。”
  林时远像是才想起这个办法,“可我已经跟唐偕飞住了。”
  贺凝很无辜单纯,歪头,“跟老余说一下就能换宿舍了。”
  林时远潜意识让他很快就拒绝了,“不了,这样就行。”
  林时远当然不可能才想到这个办法,他傻的吗?想不到这个,关键就是,他已经跟贺凝gay成这样了,再住一起,还有活路吗?
  这算是林时远所剩不多的一条底线了。
  贺凝低低地嗯了一声,林时远看向他。
  贺凝:“原来是不想跟我一起住。”
  林时远头疼,这人又来了。
  贺凝的眼睛像会说话那样,很纯的黑色,可一旦流出出委屈难过,就跟小狗一样,“我看过天气预报了,接下来的时间会更冷,我一个人去找你,你不会让我上床吧,我站着听一会儿,然后再自己一个人回去……”
  林时远被看的心里发毛,头也大,一句话脱口而出,“你可以不来啊。”
  刚说出口他就后悔了,因为他看见贺凝眼神怔了下,很空白,是真的难过了的模样,林时远反应极快,骂了句操,就赶紧手忙脚乱地道歉哄人。
  “不是不是,别,你别……我错了,贺学神,班长大人,我瞎说的,我没脑子,你别生气,我让你上,肯定让你上啊,你想上就上。”
  贺凝好似委屈极了,低下头,“你凶我。”
  林时远整个人就是被支配了,凑近贺凝,低声下气讨饶,“我哪凶你了,我哪敢,没凶,真没凶,是我说话不过脑子,你不是一直知道吗?别这样了啊,学神。”
  虽然一直以来都是贺凝哄林时远,但没想到乍一反转,也毫无违和感。
  林时远也很会哄人。
  贺凝睫毛微颤,“可是上了床,还是要回我宿舍。”
  哄着人的林时远没有一点理智,对面的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他什么都答应,“一起住,一起住,下学期就住。”
  贺凝见好就收,抬起眼,暖暖地笑起来,“嗯。”
  *
  作者有话要说:
  贺学神傲娇地捏捏大拇指和小拇指:拿捏~
  鞠躬,爱大家。


第46章 不用
  林时远被拿捏了。
  他竟然上了贺凝的当!早知道他是个绿茶属性了, 但看到贺凝真的伤心,他还是一头扎了进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