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76)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很可能只是因为他是@95687才喜欢上他。
  甚至不是喜欢,只是觉得他有意思,他玩as|mr,所以这就是他口口声声说的,怕他丢下他,不要他。
  林时远现在愤怒地快失去理智,他感觉到贺凝很可能是在骗他。
  林时远猛地抄起枕头扔向了贺凝,“你他妈敢玩我?!”
  贺凝抓住枕头,两三步走近林时远,按住他的手,“不是的,不是,时远,瞒你是我的不对,我不是故意去扒你的马甲的,我只是无意中发现的。”
  林时远死死忍着才没有一拳打到贺凝脸上,他妈的他被骗了,骗感情骗身体!
  “好啊,你说,我看你怎么编。”
  贺凝一直都知道林时远得知自己的马甲被发现后肯定会生气,但没想到会气这么大,贺凝脑子也很乱,只好从头到尾说了一遍,“你玩牌的时候,我看到你的手势,确定了你就是那三个账号的同一个主人。”
  “时远,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林时远看他半天解释不到点上,气得甩开了他,光着腿下了床,骂道:“滚吧,老子不需要你这个工具人了,你可真是有意思啊贺凝,你他妈把我当成什么人?好玩吗?”
  电光石火间,贺凝突然懂了林时远的愤怒点,他紧紧抱住林时远,他真的很害怕,如果现在不把林时远留下,出了这个宿舍,林时远就再也不会听他说一个字了。
  林时远挣开不开,吼道:“放开!”
  贺凝:“不放。”
  林时远张开嘴用力咬到了贺凝肩膀上。
  贺凝拍了拍他的背,“听我说,时远,我喜欢你,跟你的那些账号没有任何关系,我承认我还不知道你是@95687的时候,我就很喜欢@95687做的as|mr,但那也仅仅只是喜欢他的助眠而已,后来我发现你就是他,除了惊讶和好奇就没有别的了,当然我承认as|mr,的确让我有喜欢上你的一些分量,但不是它,而是它带来的你。”
  “时远,没有人会十一二点,强撑着不睡觉,只为了给你做助眠,让我先睡,我失眠了几年,除了褪|黑|素,@95687的视频,没有人这么对过我。”
  “所以我喜欢你,喜欢因为as|mr带来的这段感情,只喜欢你。”
  “没有欺骗你和玩你,我怎么敢呢。”贺凝轻声说着。
  肩膀上,林时远咬合的力道松开了。
  贺凝更紧地抱紧了他,“我真的很担心你会不要我。”
  林时远还有些生气,“还有没有别的瞒着我的事?”
  贺凝满脑子哄林时远,暂时忘记了,更何况当初装小学生那个号,已经一个多月没跟林时远聊过了,都忘了。
  “没有了。”
  林时远恶狠狠道:“被我发现你就完了。”
  危|机|解|除,贺凝笑着诶了声,想亲一下林时远,林时远躲开了,看了眼他的肩膀,“咬的有点重。”
  林时远这人就这样,脾气大,来得快去得也快,消气了还会不好意思地愧疚一下。
  贺凝亲了亲林时远的眼睛,“不疼,只要你不生我气,我不疼的。”
  林时远身上不太舒服,要去洗澡,“我洗完出来再说。”
  贺凝非要跟着,站到浴室门口,“你洗吧,我看着你。”
  林时远耳朵微红,“你变态啊?”
  贺凝轻轻叹气,“你刚才吓到我了,我现在不敢让你离开我的视线,怕等会儿又跟我吵架。”
  林时远回应他的是恼羞成怒的一捧水,甩上门,“闭嘴!”
  门只是甩上了,但没有锁,所以还是有一点缝隙,里面的水声响起,贺凝看着那条缝隙,说道:“时远,我们不要总是吵架了,好不好。”
  林时远过了半晌才回他,“你能不能别在我洗澡的时候说话。”
  贺凝手指抵在门板上,“我就要。”
  林时远把沐浴露抹到身上,“都是你欠骂。”
  贺凝又叹气了,“总是吵架,我害怕。”
  林时远又打开了花洒,声音模糊,“那你怕着吧,反正我还会骂你。”
  贺凝笑了,声音还是委屈的,“你变了,你都不哄着我了。”
  林时远快速冲干净了泡沫,拉开门,他没带衣服进来,只能遛鸟,反正都看过了,扭扭捏捏地更羞耻。
  “你干的事还让我哄你?你想什么屁吃。”
  贺凝看着林时远的身体,又有点想黏糊了,主要是感觉今天一天都在吵架。
  他从背后搂住林时远,下巴放在他肩膀上,“今晚不回去了吧。”
  林时远装不知道,“不回去哪里?”
  贺凝沿他的颈线亲吻,“时远,你为什么要做那暔渢么多兼职啊?”
  林时远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不是跟你说过吗,欠债,我爸欠了很多债,只有我奶奶还还不过来,我帮着做点兼职。”
  贺凝又亲他的颈窝,“我也有很多钱,我的零花钱挺多的,因为没做手术前不能出去玩,所以给的钱倒是挺多,我都存起来了,还有一些做了点投资。”
  林时远哼笑,“需要我夸夸你吗?少爷。”
  贺凝推着林时远到了床上,他从回宿舍后就没再戴眼镜,眼窝比较深邃,眼里的温情要溺死人一样。
  撑在林时远上方,笑的像引诱人的妖精。
  “我的意思是以后有困难,可以找我。”
  林时远也有些意动,一只手搭在贺凝的后颈上,“废话少说,赶紧进来。”
  贺凝笑了笑,他今晚执意不让林时远回去了。
  但林时远的要脸注定要让他挫败了,做成那样,林时远还是穿好衣服回去了,回去前还揍了他一顿。
  贺凝不高兴地隔着衣服咬了下林时远胸口上的草莓。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这晚是他们高考前最放纵的一晚,之后都很少再做了。林时远学到后面很吃力,一周一回去也变成了两周一回。
  每次回去,林素秀都给他做一桌子好吃的,待遇比过年还好。
  林时远不由得意,又心酸,甚至动过要不然就读本地的大学吧,但本地实在没有一个好大学,林素秀也不可能让他读个没什么用的,这才作罢。
  这天又考完一个摸底考,距离高考就剩二十八天了,每天都学的精神恍惚,林时远撑了个腰,活动快僵硬了的脊背。
  他撑的用力,露出了一截白皙柔韧的腰身,腰腹上还覆着一层漂亮的肌肉,贺凝转过头就看见这截腰,当时眼神就不对劲了。
  林时远放下手,打了他一下,“往哪儿看?”
  贺凝顺势握住林时远的手指,捏了捏,还往指缝里蹭,扬起个温柔单纯的笑。
  但是他要是单纯就有鬼了。
  为了这次摸底考,林时远熬夜学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没跟贺凝有亲密接触了,亲亲都没有,被蹭了下也立马心猿意马起来。
  两人视线一接触,双双明白什么意思,林时远从桌子上下来,贺凝跟着站起来,两人一前一后的往教室外走。
  中途遇见唐偕飞跟沈江海,两人有点懵逼,“你俩干啥啊?走这么风风火火的?”
  林时远如今也不害臊了,丢下两个字,“别管。”
  等两人都走了,唐偕飞跟沈江海才面面相觑,忽然,都明白了,“我操。”
  “我脏了。”
  林时远跟贺凝去的是办公楼的厕所,这边的厕所人少,干净。
  刚进去,看了下里面没人,贺凝就搂着林时远的腰亲了起来,林时远往后挪着进隔间,期间两人嘴巴都没分开过,亲的难分难舍。
  林时远的背撞到了墙上,贺凝的手掌及时垫在他脑后,没有伤到,贺凝踢上了门,这个动作有点跟他的形象不符,但他舍不得把手从林时远身上抽出来。
  林时远用力吞着贺凝的唇|舌,鼻尖发出喘息,他接吻凶,没有贺凝温柔。
  “手……别他妈乱弄……还要上课。”
  贺凝乖乖把手拿开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