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73)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安抚着他,“别气了,我给你买小蛋糕吃。”
  林时远皱着脸,贺凝捏了捏他的手腕,林时远还在生气,但没对贺凝发脾气,“要草莓味的。”
  贺凝含笑嗯了声。
  坐到车上时,贺凝才又问起那个女人都骂了林时远什么。
  林时远:“我没听见,就听见她好像说了句,迟早什么死。”
  贺凝总觉得不太安心,但是又找不出来是哪里出了问题,“下周你还回来看奶奶吗?”
  林时远舀了一大勺草莓蛋糕,“看啊,回来吃个饭而已。”
  离开了家,没了那份强烈的愧疚感,林时远吃着蛋糕,觉得在家里跟贺凝说的那番话有点伤人了。
  他看向贺凝。
  贺凝以为林时远是不放心自己,于是道:“我不跟你回来了,我跟奶奶说好了。”
  林时远这下对贺凝愧疚了。
  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对贺凝太坏了,不够好。
  他看了眼坐在前面的司机师傅,低下头继续吃蛋糕。
  不然做的事还是提前了吧,林时远觉得,提前了没准比较好。
  这种事,做早点,万一以后出了点什么事呢,没做到,挺遗憾的。
  林时远吃完了蛋糕,冲贺凝勾勾手指,等贺凝倾身过来,他在耳边用气音道:“挑个时间做吧。”
  *
  作者有话要说:
  冲冲冲,搞快点搞快点
  鞠躬,爱大家。


第59章 作孽了
  做。
  贺凝从听到林时远的第一个字的时候就心跳止不住地加快了, 林时远话音刚落,他更是愣神都没有,立刻明白做是做什么。
  没办法, 贺凝并不单纯了。
  他想看看林时远的表情,但林时远说完就偏过头, 用后脑勺对着他了。
  露出来的一只耳朵粉嫩白皙。
  贺凝吞咽了下喉咙,他抓住林时远的手,在他掌心一笔一画写字:
  【真的吗?】
  林时远掐了下他的手指,贺凝继续写着:
  【为什么突然决定了?】
  林时远掌心很痒, 想缩回手,但贺凝握的很牢。
  【不要,时远, 不做。】
  林时远转过头,呲牙, 做出口型, “别装。”
  贺凝失笑了, 本来还想在林时远掌心写的字毁掉,他用指腹蹭了蹭林时远的指缝, 确实, 他是装的。
  他怎么会不希望跟林时远发生关系。
  林时远瞪了他一眼,抽走了手。
  等下了车, 两人并肩走进学校, 贺凝知道林时远脸皮薄, 也不敢主动提, 就跟着林时远, 谁知快到宿舍楼的时候, 林时远突然停下。
  “这周怎么样?”
  贺凝也跟着停下, 顿住,“这么快吗?”
  林时远气的想锤他,“你他妈能别一边忍着笑,一边说太快了吗?”
  贺凝摸了下自己的唇角,笑意舒展开来,“这么明显啊。”
  林时远拽着贺凝跑上楼,在外面说这个太羞耻了。
  “你买东西还是我买?”林时远想找个日期,但脑子转了一圈也没发现合适的,周五绝对不行,第二天有体育课,他还得回家。
  想来想去,今天竟然最合适,“现在就去买吧。”
  贺凝忙拉住了他的手,然后搂住他的腰,扶了两下,轻声,“不着急,不着急,时远,我们慢慢来。”
  林时远脸颊很红,“那不然什么时候,每天都有课,第二天也要上课。”
  贺凝眼神松动,“不做了,等高考结束,放假了再做,好吗?”
  贺凝的确也想做,但更想让林时远好好休息,而且第一次,很可能会发烧。
  林时远皱着眉,执意就要这周做,“又不要紧,就周三吧,周四早读课是老余的,不行可以翘了。”
  然后他再给贺凝拿个坐垫,垫着屁股,应该没问题了,贺凝要是受不了,趴下睡了,反正他成绩好,老师也不会说。
  两个人谁都没说,但思路竟然出奇地达到了一致,只可惜箭头对着的是对面的人,而非自己。
  贺凝有点担心,“真的要做吗?”
  林时远抬起手按住贺凝的后颈,压向自己,用力亲了口,“当然啊!宝贝。”
  贺凝笑的更开心了,林时远叫他一声宝贝,他都会开心很久。
  “那我去买吧,我可以请假出去。”
  林时远虽然觉得这事不应该让下面的人去做,但贺凝请假确实比他容易,最重要的是,林时远也不好意思去。
  贺凝脸皮比较厚,他去就他去吧。
  “嗯嗯,你看着买,我也不知道尺寸。”
  贺凝没多想,嗯了声。林时远……确实不知道他的尺寸啊,他们还没采过蘑菇呢,这下好了,直接跳过采蘑菇,开始吃蘑菇。
  有了一个臭不要脸的计划,周一到周三都过得飞快,尤其周三,林时远从醒开始就整个人都飘飘的,脸动不动就红,上课更是一个字也没听见去,反观林时远,该干什么干什么,冷静的不得了。
  林时远莫名有种被比下去的感觉,不爽地臭了会儿脸,也收敛心思认真听课了。
  不就是做个动作片?有什么好紧张的。
  他昨晚提前练习过了,不会有大碍的。而且听说第一次会比较快,所以林时远决定今天在开始之前再来一次,以免太丢人。
  晚自习的时候贺凝请假出去了,唐偕飞过来打探消息,问怎么了,林时远直接把他赶走了。
  唐偕飞摸不着头脑,“到底咋了啊?”
  林时远跟贺凝的关系要保密,唐偕飞又撅着屁股趴到林时远桌子上,悄默声,“就算谈恋爱了你也不能不要兄弟啊,告诉我呗,是不是情感出问题了。”
  林时远狠狠捂住他的嘴,“都是人!”
  唐偕飞拿开林时远的手,“你也太胆小了吧,我都很小声说话了,还怕听见,你到时候怎么出柜啊?”
  林时远一瞪眼,“还说!”
  唐偕飞跑走了。
  林时远拿课本扇风,傻逼唐偕飞……
  他其实也不是怕出柜,他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林时远没细想过这个问题,刚在一起的时候他下意识就是隐瞒了。
  这个社会对同性恋恶意还是比较大的,林时远又不喜欢被动的引人注意。
  他最烦别人对他指指点点了。
  晚自习放学,林时远像往常那样慢吞吞地回宿舍,没有一点异样,路上还拒绝了李文去吃宵夜的邀请。
  李文就带着唐偕飞他们去了。
  林时远一路走回宿舍,准备去找贺凝的时候脚步停住了,他们时间有限,宿舍隔音一般,就算贺凝的宿舍在最后一间,也风险比较大。
  所以,他先洗了澡再去。
  林时远洗的时候心跳快的就跟要炸了一样,还用了唐偕飞的香香沐浴露,整个人巨香,香过头,林时远纳闷,唐偕飞平时洗也没这么香啊,拿起瓶子一看,是洗发露。
  “操。”再洗一次吧。
  于是等林时远洗完出来,更香了。
  还是两种香味混合的,林时远有种自己是准备被临幸的那一个。
  都怪唐偕飞。
  林时远顶着有几绺湿润的头发去找贺凝了。
  没关系,他是主动来找贺凝的,是他临幸贺凝。
  贺凝打开门,同样也是湿了点头发,明显刚洗完澡,两人的想法又不谋而合了。
  贺凝含笑,“来啦,进来吧。”
  林时远尴尬羞臊的快不会走路,他咳了声,为了不让自己太不中用,他推着贺凝的胸膛,反手关上门,落上锁。
  然后就迫不及待地搂着贺凝亲了起来。
  害臊是真的,期待也是真的。
  林时远想要贺凝。
  他观察过,贺凝的腿特别长。
  贺凝任由他侵略,抱着他关了个灯,霎时,眼前一片黑暗,其他的感官更清晰了。林时远听见他自己粗重的呼吸声,还有贺凝微微的喘息。
  林时远拽着贺凝的裤腰,入手一片还带着水汽的滑腻。
  贺凝溢出声鼻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