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66)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下一秒,林时远的手机铃声响起。
  林时远看也没看,大步走向贺凝,然后拉住他的领子,把他拉到了身前。
  贺凝又惊讶又惊喜,“时远,你怎么……知道我来了。”
  林时远破罐子破摔,他微喘着,冷静道:“我只给你一次机会,答不好我就立刻走,你这辈子别想再跟我说话。”
  贺凝的笑意没了,他知道林时远要说什么,他想阻止,因为林时远放得很狠话太大了,他真的怕林时远这辈子都不再理他。
  “不要……”
  “袋子里是围巾吧,你织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林时远直视着贺凝的眼睛,问道。
  寒风中贺凝跟林时远对视着,他想说点什么,但是他不敢。
  “不答?行,那我告诉你我的,我织的时候。”林时远一点点松开贺凝的衣领,但眼中的气势却没褪分毫,“全是你。”
  “你呢,贺凝,你敢说吗?”
  贺凝难过地皱着眉,“冷静点……时远。”
  不要这样在一起,不要因为冲动。
  林时远的性格跟他太相反了,他不要,林时远就要,他不想再憋着了,“我要冷静什么?”
  “冷静我们到底要不要在一起?”林时远是彻底把话说开了,本来他想矜持点,想要面子点,贺凝这个狗|逼不跟他表白,不认错说好话,他就绝对不看一眼这个逼,但是他高估了自己的定力。
  “还是冷静你不喜欢我?”
  贺凝本能反驳这句话,“不要这样说,我不可能不……”
  林时远受够了贺凝吞吞吐吐的样子,手指勾着贺凝的眼镜,把它摘了,“一晚上没睡?学我?”
  风太大了,贺凝从看到林时远出现,就注意到他穿的太薄了,会感冒,此时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到林时远肩上。
  “你先上去吧,太冷了。”
  林时远简直震惊了,还会有这么傻逼的男人了吗?他眼睛都要喷火了,“我再问你一遍,你谈不谈?”
  贺凝听到这个字心跳立刻快了起来,但他还是想让林时远再冷静冷静,“我……”
  林时远:“谈不谈?”
  贺凝神色无助。
  林时远手抓住肩膀上的衣服,“再不说话我就把衣服扔了。”
  贺凝按住衣服,像被逼的没办法了,眼睫都快抬不起来,哀求,“我们好好谈谈。”
  林时远也不管有没有抓到贺凝的肉,一把扯住他的衣服把人连拽带拖拉到了楼梯下面。
  这里很脏很黑,但是路过不会有人看到。
  黑暗中,贺凝什么也看不见,但他的感官在此刻放到了最大。
  林时远捏着他的下巴,怕他躲一般,在他唇上用力亲了一下,声音凶狠,“我要的是这个谈。”
  *
  作者有话要说:
  想双开!!!abo,漂亮诱惑心狠手辣美人o,高大沉默恪守本分管家a,美人最大的乐趣就是诱|惑管家,管家就默默承受不敢反抗,更不敢有别的反应,擦口水
  之前WB上弄了一章,鸽了,最近又想写了
  鞠躬,爱大家。


第54章 你接受了我,我就不会放开你了
  “谈吗?”
  “……”
  林时远又是亲了一下, “谈不谈?”
  贺凝耳朵尖滚烫,喉结上下滚动,愣是说不出一个字。
  林时远每问一句就亲他一下, 不知道亲了第几下,贺凝的身体终于能动了, 他双手放在林时远腰上,不知道是推拒还是接受。
  林时远自己也满脸通红,但不怎么气了,只是揪着贺凝的衣服, 要他一个答案,“你敢说不,我今天就打你一顿, 让你有多远滚多远。”
  亲都亲了,还是亲了这么多下, 贺凝再扭捏, 林时远就不要他了。
  许久, 贺凝声音低低的,有点艰涩道:“我……我不喜欢你跟唐偕飞说话, 走的太近, 沈江海也不喜欢,还有很多, 我很小气。”
  林时远:“然后呢?”
  “我占有欲很强, 可你人缘太好, 你想跟我谈, 那是因为你冲动, 我不想这样开始, 冲动的开始, 你也能轻易的放弃我,我不想在以后分开。”
  “时远,我谈恋爱后,会变得不像我,你会嫌烦的。”
  林时远全听见了,但是左耳进右耳出,他骂了句脏话,“就这点事?占有欲不是问题,我就问你一句,谈不谈,你管这么多干什么?至于分手,谈都没谈,你就能预支未来了?谈个恋爱也这么怂,怕分手就永远不谈了?”
  贺凝其实都知道,林时远只是上头了,他今天非要个结果,他也无比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甚至即使被亲了,心跳快的像以前没做手术,要发病了一样,贺凝也很清醒。
  就像他说的,冲动的开始,到最后也能轻易地结束。
  可他不愿意让林时远再生气难过,更不愿意跟林时远就此分开。
  林时远只给了他两个选项,在一起,绝交。
  贺凝只能选在一起。
  他收紧了手,轻轻抱住林时远,冰凉的脸颊和鼻尖贴到林时远温热的脖颈上,“你这样的人……以后肯定会丢下我的。”
  林时远做事,从不计后果的。
  林时远揪住贺凝的头发,“你骂谁呢?”
  贺凝笑了下,有点难过,但决定在一起了,他还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和兴奋,“是你太让我没有安全感了。”
  也许是狠话都放完了,贺凝猛一答应下来,林时远不太自在,浑身都很热,也凶不起来了,“是你想的太多,娘们唧唧。”
  贺凝一一数着林时远的不好,“跟我冷战了很久,怎么哄都哄不好,不是你想听的,你就不理我,还说我很烦。”
  林时远站的笔直,下巴不往贺凝肩膀上放,“是我的问题吗?你不看看你多欠打。”突然想起他为什么下楼,林时远推搡了下贺凝,“你班群怎么回事?在班群里跟女生聊的挺开心啊,不找我?”
  这一下不轻不重的,贺凝本来该顺势放开,把地上的礼物袋子给林时远的,但他没动。
  他有一个月没跟林时远好好说话了,更别说现在还是不一样的关系。
  “我来得急,没在家里准备小蛋糕,就问她有没有什么好吃的蛋糕推荐,买了两个给你。”
  林时远哦了声。
  贺凝轻笑,“还是什么?”
  林时远想了想,还真没了,除了让他憋了一个月之外,现在在一起了,算是在一起了吧。
  贺凝幽怨,“可是我还有,你跟人绑了恋人关系。”
  林时远试了他一句,“那我跟谁绑?”
  贺凝:“我啊。”
  林时远呵了声,当即借题发挥,“你跟我绑?凭什么?咱俩什么关系就绑?你表白了吗你?”
  表白这件事,必须让贺凝来。
  贺凝又不说话了,呼吸打在林时远的脖子上,很痒,但是他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冷,手也攥起了拳,这个混蛋该不会又要跑。
  摘掉他们短短几分钟里的温馨和谐,时间仿佛重新回到了林时远那句谈不谈的问题上。
  贺凝在林时远就要生气的前一秒开了口,“无论以后发生了什么事,你都不要厌倦我,丢掉我。”
  林时远觉得贺凝真的很感性,他们这个年纪,谈恋爱,谁会这么在意未来的事。但是贺凝这么三番五次的提起,林时远也定下了心,认真思考了一下。
  “如果你要承诺,我没有,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多,我想的只是,喜欢就在一起,没必要弄的那么复杂。”
  林时远跟贺凝其实都是现实的人,只不过一个在现实里享受情绪,一个在现实里犹豫不前。
  前者不怕受伤,后者怕受伤。
  贺凝似乎笑了下,林时远感觉脖子上的呼吸短促地重了点,“你看,你不给我承诺,时远,你是个坏人。”
  林时远可不背这个锅,“那我说不会分开,你就信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