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13)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他看到了林时远的嘴唇。
  其实很早前,他第一眼就注意到了林时远的嘴唇,因为这张嘴唇是他五官中最显眼的一个部位,是桃唇。
  没有一些女生的那么形状深,下嘴唇中间微微凹陷下去一点,只有一点,但因为这种唇形在普通人中很少见,所以还是很明显。
  他皮肤白,嘴唇容易红,有段时间贺凝路过篮球场去办公楼,就总能看到烈阳下大汗淋漓皮肤发着光,嘴唇比女生还红的林时远。
  贺凝微微移开了点视线,虽然他给自己的定位是直男,他也不觉得注意一个男生的嘴唇就有什么不对,但他还是下意识移开了。
  他莫名想到个词,不太合适,但他又觉得就该是这个词。
  林时远的嘴唇,很性感。
  可能所有桃唇都是性感的吧。
  “没关系,我顺路,我也很希望林同学能吃到满意的早餐……”
  林时远受不了的打断他,再听下去他要吃不下去了,“你到底想干什么?”
  这话他问过贺凝很多次,贺凝每次都是说他对他有误会,所以?贺凝包袱有这么重?注意形象注意到连不喜欢他的人都要感化然后收入自己阵营?
  他这人设未免太厉害了。
  贺凝这次正面回答了,他直直看着林时远的眼睛,很大方坦荡一般,眼神温润,含笑,像在正式向林时远低头,发出求和信号。
  贺凝说道:“老余说一周换一次座位,所以我想跟你结一下好。”
  林时远轻轻挑了半边眉,第一反应是,叫老余了,不装了,第二反应是换座位跟他们有什么关系,随后想到老余当初竭力鼓励他们握手的场景,觉得这个换座位,似乎真的会跟他们有关系。
  老余很大概率会让他们一起坐。
  最后才是这句话的重点。
  结好?


第09章 贺学神身手不错
  林时远听着这个词一阵说不出的感觉,结好?学神都这么用词的?
  怎么这么奇怪,交好都比这个结好正常吧?
  林时远想起来了,前几天晚上在家里的时候,因为他把《傻夫》的广播剧都买了,不听浪费,就听完了。
  里面就有这个结好。
  人家是结婚时候求婚用的。
  林时远十分艰难地把最后半个包子吃了,然后打包好垃圾,拒绝了贺凝,“不了,我不想跟不坦诚的人做朋友,别再带早餐贿赂了,我没钱还。”
  贺凝被拒绝了似乎有点伤心,垂下眼,在林时远起身越过他要去丢垃圾时抬起了头,将有些下滑的眼镜推起,笑的温和,真诚道:“没关系的,其实第一次给你的早餐,袋子里的小票是我故意放进去的,我没有花钱买,都是我自己家的。”
  林时远提着垃圾的手顿住了,瞪着贺凝。
  这狗|逼说什么?
  迈开坦诚的第一步就给了他这么大个重|磅|炸|弹?他妈的一百八是假的?!
  他吃的那么开心的一百八是假的?!
  他果然跟贺凝八字不合,这辈子都不合!
  这么假的人他永远都不会跟他好!
  “所以你就把垃圾摔学神身上了?”唐偕飞蹲在台阶上吃着雪糕问坐在身边的林时远。
  林时远到这会儿脸还气的黑着,粗声粗气地嗯了声,咬牙,“我没扔他脸上就不错了。”
  唐偕飞死命忍着笑,但还是没忍住,嘎嘎地跟鸭子一样笑开了,林时远阴恻恻地看向他,“你信不信我把你踹下去。”
  唐偕飞举手讨饶,“看在我请你吃雪糕的份上,别踹我,哈哈哈哈……”
  林时远也没心情踹他,咬了口雪糕。
  唐偕飞笑够了,拍拍屁股下的台阶,也坐了下去,缓了口气说道:“学神太狠了,我终于知道为啥你单方面讨厌了他那么久,人家都没理你,原来是压根不在一个层面上的,你玩不过他啊!爸爸!”
  林时远当然也发现了,所以更加憋屈郁闷,他竟然玩不过贺凝。论不要脸,论心机,论装模作样,他斗不过贺凝。
  贺凝太不要脸了。
  说话茶里茶气,一句话套着另一句话,在外人看来他还受尽了委屈,真他妈……
  林时远有苦说不出,快活活憋死了。
  唐偕飞看林时远绷的紧紧的脸,幸灾乐祸了一会儿,然后咳了咳,碰林时远的胳膊,“那他再给你拿早餐你还吃不吃,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尝尝,实在是太香了。”
  林时远冷笑一声,把唐偕飞手里的雪糕塞他嘴里,“叛徒。”
  唐偕飞:“诶,我还没吃呢,怎么就叫叛徒了……”
  周六上半天,放一天半假,作业奇多,林时远在学校连蒙带抄做了一半,晚上回家了一趟,十点还得回学校。
  林素秀见到他挺高兴,指挥着他把杂货铺里的东西都清点了一遍。
  林时远脱了上衣站在货架前忙活,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回来就是给你干活的。”
  林素秀坐在躺椅上笑个不停,“不是你说的这些重的都让我放着吗,我腰也不好,哎,我大孙子的腹肌好像不明显了。”
  林时远白,骨架也有点小,但别看这样,脱了衣服,他还是有肌肉的,尤其脊背肌肉,线条流畅又漂亮,腹部上也有几块明显的腹肌。
  因为干了好一会儿活了,林时远背上都是汗,亮晶晶的,随着动作都往下滑落,在脊背上逐渐凝聚成一颗颗汗珠,最后聚在了腰窝里,挂着掉不下去。
  林时远把重的东西都放在最下面两格架子上,方便林素秀拿,“我一天天就握在座位上学习,都没时间打篮球,还能有个屁腹肌。”
  林素秀立刻大声:“那不行,也不能光学习,要劳逸结合知不知道,早上起早点,去跑了步再学习。”
  林时远:“六点四十五早读,六点半就得起,再跑个步,我天不亮就得起了啊?”
  林·每天都很早醒老太太·素秀并不能懂林时远这个年轻人的苦,扇了扇她的芭蕉扇,“少蒙我,你同学,天天来我这儿买苹果的那个同学,人家就跟我说,早上起床跑两圈,精神好,还能记不少单词,你多学学。”
  林时远累的要死要活,还得在这里听林素秀说别人家的孩子,老大不爽,“又是谁?我才去住宿没几天,你就又认识我学校的人了?”
  林素秀指了指林时远,正要回答,店外突然传来道声音,礼貌中透着熟稔,显然这一个星期已经跟林素秀混熟了,“奶奶,我来了。”
  林时远:“??”
  这声音不他妈的是贺凝那个狗|逼的吗?
  我操?
  林时远懵了,连反应都忘了做,直愣愣地看着门口的方向,几秒后,上午刚在学校见过面的两人再次出现在了对方面前。
  只不过这次时间地点都对林时远有利,这毕竟是他的地盘,但还没等林时远有利一下,他比贺凝慢了点意识到另一个问题。
  贺凝偏过了头,眼角的视线也收的干干净净。
  尽管这已经没什么用了,人的目光是全面性的,早在进门的那一刻,他就把林时远光着上身的模样全看清楚了。
  林时远看到他偏头,身体的条件反射和下意识就要扯衣服挡住,扯到一半,他硬生生停住了。
  林时远咬紧了牙,再扯衣服就特么场面更窒息了。
  但是现在也很尴尬!!
  林时远连唐偕飞坐车的时候贴近他一点都骂骂咧咧,这回还直接正面面对贺凝了,要是贺凝正常点,还好,结果他好死不死移开了视线,弄得这么尴尬。
  好像他是女的一样。
  林时远这衣服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怎么样都浑身僵硬。
  林素秀没察觉到他们之间的暗流涌动,看见贺凝,高兴地站起身,“来了啊,小同学,你看你天天来照顾我这小店的生意,我今天多给你送瓶酱油。”
  说完客套话,林素秀笑眯眯地给两个同校生牵线,“那就是我跟你说的我的大孙子,林时远,你们说不定见过。”
  林时远侧过身继续收拾货架,不让自己一览无余坦荡荡地直面贺凝,太他妈尴尬了,他的耳垂连着脖颈都泛起了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