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直到他认识了贺凝。
  那位常年稳居年级第一,每次总分都能拉第二名二十分以上的贺学神。
  外人不知道他怎么就讨厌上了贺凝,但传着传着,大部分同学都知道了这件事,他跟贺凝就成了公认的死对头,一个天上的学神,一个……地上的学渣。
  要说林时远本来一开始也没那么讨厌贺凝,但随着周围的人都在起哄,林时远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一听贺凝的名字就会不爽地骂一句脏话。
  这一单方面的讨厌,就讨厌到了现在,讨厌到了即将做同班同学。
  真寸了。
  林时远可不信贺凝没听说过他讨厌他的事,下午去学校可有得玩了。
  林时远倒是不怕事,他就是不想跟贺凝一个班,不想让全班同学看猴一样看他俩的戏。
  后者比前者更让林时远烦躁。
  “这他妈谁排的班。”
  唐偕飞跟他肚里的蛔|虫一样,下一条信息过来:
  【电脑排的,绝对公正透明。】
  林时远把手机扔到了枕头上,烦的不想说话。
  过了会儿,唐偕飞打电话过来,林时远冷着脸,提前警告,“你要是敢用幸灾乐祸的声音说话,你这辈子都别想再坐我的电瓶车,滚着去上学吧。”
  唐偕飞咳了咳,及时刹住了车,十分震惊,“怎么可能呢林哥,我是那种人吗,我听说贺凝跟我们分一个班的时候我都骂了五分钟了,我看了下,我们五班两极分化挺严重的,前面二十个是学霸,后面五十个都是学渣,这怎么分的啊,分成一个班怎么上课?”
  林时远想把唐偕飞的头给打掉,面无表情,“我要是没忘了,你上学期期末排名是年级第四十五,你他妈想死是不是?”
  唐偕飞再次清了清嗓子,明智地跳过了这个话题,“下午咱们得早点去学校,新的学期,新的约球。”
  林时远没心情跟他贫嘴,答应了就挂了电话。
  去打球也行,打完了直接进教室,省得在外面碰见贺凝。
  林时远想起贺凝那张透着三好学生气息的脸就烦的手痒,装什么温柔又有距离感身体不太好的完美学神,装的跟真的一样。
  结果林时远计划的很好,万万没想到,他一遇上跟贺凝的事,就倒霉的不行。
  他直接刚带着唐偕飞进学校,停稳车,就正面跟贺凝撞上了。
  一伙人众星捧月般,围在贺凝身边有说有笑,林时远啧了声。
  唐偕飞也看见了,还不怕死地拱他火,咂了咂嘴,“贺凝是不是又长高了?”
  放假两星期内一厘米没长的林时远握了握拳头。
  唐偕飞又眯着眼观望了会儿,突然像发现了什么稀奇事一样,抬高声音,“我好像有点明白你为什么讨厌他了啊?这么看你俩一个型号的啊!”
  林时远脸都黑了,这一拳险些就落在唐偕飞身上,但是贺凝那群人离他们越来越近了,林时远不想发出什么动静把贺凝引过来。
  太傻|逼了。
  他咬牙,“你特么不会说话就别说话,闭上嘴。”
  什么叫一个型号?屁的一个型号,谁跟他一个型号了?!
  唐偕飞越说越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真的啊,以前我没注意,你看他身边那些人,可不就跟你一个型号的吗?都是人缘好的,难怪你不喜欢他了,敢情他抢了你的人气啊!”
  林时远:“……”
  林时远正想撬开唐偕飞的脑子看看他到底在想什么,突然,不远处人群中被簇拥着的贺凝转头看向了他们这个方向。
  林时远跟贺凝浅色的眸子顿时对视上了,林时远放下想抽唐偕飞的手,先冲贺凝挑衅地勾了勾唇,然后冷淡道:“走了。”
  唐偕飞还没完全掉链子,哦了声,跟着走了。
  贺凝身边的同学自然也看到了林时远跟唐偕飞,对于林时远的态度,众人都心知肚明,不过当着贺凝的面,他们还是打算用说笑的语气岔开这个话题。
  “林时远啊,听说跟贺学神一班了。”
  “那个就是林时远啊,之前就听说他长得可爱,还真是啊。”
  “有什么误会吧,说清了就好了。”
  贺凝收回视线,他只是无意中看了过去,并没有什么意思,事实上他对林时远的感觉也没好到哪里去。
  毕竟谁会对一个讨厌自己的人有好感呢。
  不过有一点没说错,贺凝唇角浮现过淡淡的笑意,是挺可爱的。
  长得像家猫,脾气是野猫。
  贺凝推了一下银色边的眼镜,笑容温淡,恰到好处,“可能吧,他对我误会挺深的。”
  众人闻言,纷纷安慰起贺凝,什么都是偏见惹的祸,其实熟悉一下就好了……
  贺凝等着他们安慰了一会儿,才笑笑说:“希望能跟他同班愉快。”
  同学:“一定的一定的,贺学神这么好说话。”
  幸亏林时远跟唐偕飞走的快,要不然听到这些话,林时远当即就要炸,开学第一天玩个处分。
  贺凝就是个绿茶!装|逼鬼!
  “诶,别装了别装了,走远了看不见了,你倒是说说啊,你到底为什么讨厌他。”唐偕飞回头看了眼贺凝,叫住在前面走的气场全开的林时远。
  林时远想起临转身前看到的贺凝的那个笑,极其不爽,已经走到篮球场了,何志在里面打球,见到林时远跟唐偕飞,喊了声,“来!”
  林时远把包随手一丢,从台阶上跳下去,重重哼了声,“因为他装。”
  装温柔装正经装没有瑕疵,装身体不好,从头到脚都在装,偏偏那么多人还真信了,林时远不烦装逼的人,他自己也装,谁不装,可他烦贺凝这种装的。
  没意思。
  唐偕飞也跟着放了包跳下来,追问,“装哪儿了啊?你倒是说说。”
  林时远没搭理他,做了个热身就冲进场内抢球了。
  快两个小时下来,打的浑身都是汗,几个男生都痛快了,集体去小卖部买了水,勾肩搭背地拖着步子往教学楼走。
  平常这时候大家都是回味一下打球时候的精彩操作或者遗憾一下失误,但今天不同,今天是开学新班,有不少八卦,其中一个八卦还就走在他们前面呢。
  何志一米九的大个子快爬到唐偕飞身上了,率先开口,“啧啧,看看我们小林哥这打完球的身子,白的发光!”
  后面的男生瞬间领悟,跟着叫喊起来,“那可不是吗,小林哥这皮肤,搁谁谁不馋?说真的,时远要是个女的,我立马跪下求婚。”
  林时远呵呵,“我打得你跪下。”
  何志继续道:“可惜啊,要论白,那还是贺学神白,有一说一,不吹不黑,贺学神确实更白。”
  林时远爆了句粗,“你特么脑子……”
  几个男生异口同声,“而且贺学神更娇弱!”
  唐偕飞憋笑憋的辛苦,顶着林时远杀人的目光替林时远说了句话,“那你们敢跟贺学神表白?”
  贺凝冷白皮,是比林时远的暖白白点,可他那张脸可没林时远的可爱啊,这几个男生确定对着贺凝的脸说得出骚|话?
  林时远松了松指骨,作势要找个人打架,何志余光看见一个身影,搂着唐偕飞的脖子停下了,笑的欠扁,“咱小林哥矮啊!”
  林时远不忍了,把矿泉水换了只手就要抬胳膊揍人,谁想他这一换,胳膊肘撞到了身后侧的人,林时远下意识要道歉。
  话都到嘴边了,何志那群人突然没绷住,全都笑了出来,林时远明白过来,转过头,果然看到贺凝。
  贺学神被他那根本没什么力气的胳膊肘撞到门框上了。
  林时远听见何志跟唐偕飞咬耳朵的声音,“站一块儿看,还真是贺凝更白,小时更矮。”
  林时远装没听见,却气得咬紧了后槽牙,他挑了挑眉,眼尾也跟着微微上扬,连眼下的痣也动了,皮笑肉不笑,这应该是他们第一次,面对面,正面的交锋。
  班里跟走廊上的人都在往这边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