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6)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他们班在五楼,往上爬一楼半就行了。
  大部分班级都开始打扫卫生了,林时远去了最右侧的楼梯,这边的安静点。
  班里五十个人,就算一人一条小过道的打扫,人手也绰绰有余,林时远这个懒偷的毫无心理负担。
  他从裤袋里拿出卷成一团的耳机线,解开,插|到手机听筒里。虽然说是给广播剧友情配过音,但林时远其实是第一次接触这个app,下载登录花了点时间,接着他发现他还需要充值。
  本着大家挣钱不容易,理性支持正版原则,林时远一口气充了五十块钱进去,把全部需要购买的都购买了,然后点开最新一集开始听。
  他配的就是个小配角,统共五句话,林时远本来想听完他自己的就退出,但第一个声音一出来,林时远就惊了。
  他是知道很多声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的配音老师,但广播剧的真的是第一次接触。
  他耳机是地摊上买的,十块钱一条,音质差,接触也不好,可就算设备简陋到这种地步,也还是没能影响配音老师的声音。
  林时远觉得自己先前生出以后也走一走这条路的想法太打脸了,他目前的声音来说,远远不够。
  林时远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坐在楼梯台阶上听了起来,一条腿放松地放在下面三个台阶,另一条腿屈起,背靠着还算干净的墙壁。
  听着听着,主角受,也就是小傻子,哭了起来,不得不说老师的这个哭音真是,林时远耳朵都红了。
  明明是哭的,可是老师哭的又委屈又软糯,还时不时有黏腻的娇喘。
  ……
  “你知道林时远去哪里了吗?”贺凝分配完了工作,找到唐偕飞问道,“还有一个任务是倒垃圾的,需要我跟他一起去。”
  唐偕飞突然被贺学神这么友好的搭好,猛一下还是很受宠若惊,磕绊间不小心就把林时远供出去了,“他应该是跑到六楼上面偷懒了,在楼梯间。”
  贺凝对他笑了下,礼貌道:“我知道了,谢谢你。”
  唐偕飞呆呆地看着贺凝转身,才终于回过神,忙叫住贺凝,“你是要去找他吗?不用不用,我一会儿一个人去倒垃圾就行。”
  贺凝气质十分温和,不含一点攻击性,戴着眼镜遮住了一点五官,显得更清冷文气。很多人说叫贺凝为学神其实很大一个原因不是贺凝变态的成绩,而是他就跟个神仙一样。站在面前,跟人说话,听他说话的那个人只觉得如沐春风。
  所以这才叫他贺学神。
  唐偕飞平时虽然跟着林时远一起吐槽贺凝,看起来很坚定地站在兄弟这一边,但实际上他个人对贺凝是没有什么恶意的,甚至可以说他跟大部分同学一样,对他们的贺学神怀揣着敬仰和向往的心。
  于是贺凝听完他的话,温温笑着说:“别担心,我不是去指责他,只是这是他身为副班长的责任,我需要去提醒一下他。”
  唐偕飞就跟被妖精蛊惑了一样,刚清醒过来的脑子又迷糊了,愣愣地点头,学神说什么就是什么。
  等贺凝走了,他还转过脸一脸没缓过来地跟身边的男生道:“我操,贺学神也太他妈温柔了吧。”
  听他说话的男生叫沈江海,学渣一枚,闻言怜爱地摸了摸唐偕飞呆傻的脸,“傻孩子,别乐了,你就像那个猪八戒。”
  色令智昏。
  唐偕飞完全不知道自己这一次鬼迷心窍马上就要害死自己的好兄弟了。
  同一时刻,在他们一层楼之上,躲在楼梯间的林时远还在听着广播剧。
  小傻子不哭了,他被攻亲了。
  吸吮声中还藏着几声啜泣,暧昧到了极点。
  林时远整个耳朵都红了,他肤色白,哪里红了都特别明显,一张白皙白皙的脸,顶着两个红通通的耳朵。
  林时远觉得这简直比小h片还刺激。
  也可能是他对声音比较敏感的原因。
  林时远乱七八糟地想着,无意识舔|湿|发|干的唇,吞了吞喉咙,他想喝点水。
  林时远目视前方,把手机放到大腿上,准备拧开水瓶喝水,就在这时,他隐约听到楼下好像有上楼的声音,但是耳机里,小傻子的喘息声太大了,他有点听不清楚,又着急喝水,就想着先喝口水再说。
  反正他戴了耳机。
  谁知变故就在这时发生了,因为他分了神,所以拧开瓶盖后没注意把大腿上的手机碰掉了下去,而那本就廉价还耍公主脾气的耳机瞬间接触不良,断开了耳机状态。
  林时远一口水也没喝到嘴里,洒了大半在小腹和裤子上。
  有人踩着台阶一步步慢慢走了上来,林时远大脑一片空白,直愣愣看着贺凝走上来,直到两人都暴露在对方的视野里。
  断开了耳机的手机听筒还在尽职尽责地播放着声音。
  “啊……轻、轻点,我疼。”
  “小傻子,乖,再张开一点。”
  林时远:“……”
  没有任何形容词能形容他现在的心情,场面一度十分窒息和死一般的寂静。
  贺凝显然也很意料之外,难得露出惊讶的神情。
  两人面面相觑。
  林时远耳朵嘴唇红着,裤子也湿了,手机里还传出来腻到不行的喘息,贺凝在最初几秒钟的失态后恢复了正常,只是那眼神怎么看都怎么微妙。
  林时远失去了理智,贺凝只得绅士般地先打破僵局,试图让大家都好看点,认真点评,“从声音上来讲,演员们很专业。”
  他看着一点点皱起眉,好像刺猬的刺正在慢慢竖起来,下一秒就要张牙舞爪的刺向他,最终还是没忍住使了点坏,微微勾起唇角,抛弃上一句的客气,贺学神直白通俗,又有点下|流地说:“叫得不错。”
  林时远的小刺收拢了回来,炸了,咬牙切齿,“谢谢你对老师们的夸奖,但我还是想说一句,你没听说过广播剧,配音演员吗?书呆子。”
  *
  作者有话要说:
  晚了晚了,没有存稿,现写就晚了,TTATT
  还有,评论没啦!没有小天使了,啥都没啦!怎么肥事!
  嚎啕大哭
  鞠躬,爱大家。
  晚安喔。


第04章 那你们握个手
  贺凝很受教谦虚般,“确实没听说过,这是第一次听说,有机会我会去关注一下。”
  林时远险些气炸,他看着人模狗样的贺凝,气不打一处来,输人不能输阵,他不能被贺凝比下去了。
  很冷静是吧,很正经是吧。
  林时远收敛了外放的怒火,也一脸镇静,都没关手机,接着贺凝的话头,面无表情,但还是很生气没忍住带了两个脏字,“反驳一点,那他妈是哭,不是叫。”
  “还有,我叫的更好听,你要不要听听?”
  贺凝没想到他还会把话丢回来,笑了一下,还是那副斯文正经的样子,委婉道:“不了,我是直的,林同学的好意我收下了。”
  他刚说完,台阶上的林时远突然起身,瞬间跳下来揪住他的领子把他按到了墙上,林时远忍不下去了,“你再叫我一次林同学,我就抽死你,跟别人装行,在我面前就别装了,你他妈什么人我一清二楚。”
  贺凝没有说话,两人距离相隔不超过五厘米,他比林时远高半头,自然垂下眼正好能跟林时远对视。
  他发现林时远真的是个炸毛的小猫,当然,看起来还挺像小狮子的,毕竟它们也都是猫科动物。
  把他按墙上的力道一点也没收着,贺凝肩胛骨被磕的生疼。
  不小心真把人惹恼了。
  贺凝挑了挑唇,“我是什么人?”
  借着这个发问,林时远松开了贺凝的衣领,拉开距离,刚才真尴尬,气上头了,一时没控制好,凑的太近了。
  林时远面上还是很凶,一点气势都不肯输,嗤笑了声,“你?你就是个装|逼鬼。”
  广播剧的声音太臊人了,林时远转身去拿手机,谁知道身后的贺凝不答他的话,反而注意力又落在了广播剧上,“不好意思,没有再惹你的意思,我就是单纯好奇,刚才的还能说是哭,现在的不是了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