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71)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嘴唇通红,下巴都泛着粉,身后的贺凝同样是,四人沉默对视了一会儿,唐偕飞干巴巴道:“那什么,你们是在厕所里吃东西了吗?”
  沈江海用胳膊肘捅了他一下,唐偕飞目不斜视地捂住自己的肚子。
  林时远握拳,“你们从哪一句开始听的。”
  沈江海来回看着林时远跟贺凝的嘴,“从你说看奶奶开始。”
  本来听到那几句话,是没什么的,林时远还能编一个出来,但是偏偏他们两个亲的嘴都红了。
  林时远余光看了眼贺凝,正好贺凝也在看他。
  唐偕飞憋不住了,“你么……”
  林时远本能想说不是,但是贺凝的眼神开始变得难过,林时远暗暗咬后槽牙,最后还是算了,反正唐偕飞跟沈江海都是好朋友,也不会往外传。
  现在否认了,让贺凝伤心,到时候他作起来,更头疼。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刚在一起的。”
  贺凝的唇角勾了起来。
  唐偕飞再次长大嘴巴,沈江海倒是挑了下眉,“刚在一起?你们不是在一起很久了吗?”
  唐偕飞反应过来,附和,“是啊,你们不是在一起很久了吗?”
  林时远搂着他脖子揍他,“少说骚|话!”
  唐偕飞连忙躲开,“别别,你现在是有夫之夫,不能这么跟我搂搂抱抱,你男朋友还在那里看着呢。”
  林时远让他说的不好意思,非但没松,还又揍了几拳。
  沈江海就在一边靠着,看得出来大家都有点尴尬,除了贺凝。
  沈江海舒了口气,拉着唐偕飞,“好了好了,我俩去上厕所,你俩……去医务室吧。”
  林时远动作一顿,也没看沈江海,嗯了声。
  沈江海叫住他,“别误会,我对同|性|恋完全没有任何意见,我就是得消化一下,你知道吧,虽然平时总开你们两个的玩笑,还觉得你们很基,说不定真的早就在一起了,但猜想跟现实还是有区别的。你们的事我们不会往外说的,放心吧,就是你们也小心点,快高考了,少一事不如多一事。”
  林时远无声放松了一点。
  唐偕飞接着说:“还有最重要的,你们要小心点啊!就那个,那个你懂吧?”
  贺凝疑惑,“什么?”
  林时远虽然第一时间也没听懂,但是他知道唐偕飞的性格,本能阻止贺凝,“别问!”
  唐偕飞压着声音,但四个人足够都听的清清楚楚,“戴T啊!我知道你们肯定忍不住的,唔唔唔……”
  沈江海捂着唐偕飞的嘴往厕所拖,“我打他我打他,你们快走。”
  林时远骂了句脏话,顶着大红脸快步走了,贺凝都不要了。
  闷头走到医务室,林时远停下,回头看见贺凝,凶道:“不许问,不许提,进去让校医看你的脑袋去。”
  贺凝其实觉得这个没什么,但是林时远的反应太好玩了,他憋着笑,点点头,“好,你等我一会儿。”
  林时远臊的待不下去,“我要回去了,你自己看。”
  傻逼唐偕飞,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第一反应就这个?
  贺凝这下指定要有点什么小心思了。
  不过林时远身体热的厉害,他不受控制地想到昨晚去贺凝宿舍的时候,看到他裸着的后背,穿衣服看不出来,没想到身材挺好。
  肌肉比他的多。
  但是他没腰窝,林时远知道自己有。
  下午没课,林时远提前一天请假回家了,在家里住了一晚上,跟林素秀聊聊天,一起吃饭。
  林素秀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林时远有几次抬头,都好像看到了林素秀眼里的泪,但再仔细看,发现只是反光的原因。
  “奶奶,你咳嗽好多了啊。”
  这么一天,都没听见几声。
  林素秀抱着她的大茶杯,“那当然,我身体特别好。”
  林时远也不拆穿她,只是笑了几声,“还是去体检一下吧,本来说了寒假带你去看看,结果没去,你下个星期就自己去体检吧。”
  林素秀说不要,还直接换了个话题,“小贺呢?我都好久没见到他了,你们还没和好吗?”
  当着老人的面,林时远眼神有些闪躲,含糊,“和好了,他没空。”
  林素秀故意虎着脸,“你可别想骗我,小贺上学期都隔三差五地来看我,你是不是还没跟他和好,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知好歹,人小贺多好啊,你还跟人家闹脾气。”
  林时远心虚,“是是,我知道了。”
  可不是好吗……他俩都好到亲嘴了。
  最后林素秀让他下周带贺凝一起回来,否则不让他一个人回来了。
  林时远只好答应,“下周就让他来,我让他给你表演跳舞,唱小曲啊。”
  林素秀笑着打他,“有你这么对朋友的吗?”
  林时远忽然有点不安,林素秀太喜欢贺凝了,他怕到时候他们的事情被林素秀发现,林素秀会对贺凝很失望。
  贺凝不应该跟林素秀走的这么近的。
  林时远这辈子最重要的人就是林素秀,如果有一天她跟贺凝之间非要有个选择,他真不知道该选谁好。
  “下周去体检,体检完了把照片发给我,我这次去学校拿手机。”林时远的态度强硬了起来,至少他要保证林素秀的身体状况是健康的,否则,他就是跟贺凝谈一辈子地下恋,也不会让林素秀知道。
  林素秀嘿了声,“你还命令起我了,我不用去看,我好的不得了。”
  林时远越想越不行,站起身,“我今天就带你去,你病例还在那个抽屉里没动吧?”
  林素秀吓一跳,赶紧拉住他,“你发什么疯,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跟我跑医院干什么,不用你不用你,我自己去。”
  林时远不相信,“真的?”
  林素秀白了他一眼,“真的。”
  林时远:“必须去,没得商量。”
  林素秀往他屁股上打了一巴掌,Q弹的把手弹了出去,“你这屁股肉也太多了……知道了!烦人。”
  林时远担心归担心,但他本人是个及时行乐主义,在家里担心完,回学校就又跟贺凝照常谈恋爱了。
  一天不见,贺凝好像还在琢磨昨天的事。
  见到林时远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查了。”
  林时远把林素秀给贺凝打包的鸡蛋饼给贺凝,还是热的,“查什么?”
  贺凝:“该怎么做。”
  林时远差点把饼扇贺凝脸上,“你小点声!”
  合着以前不是纯情,是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做是吧?!唐偕飞给他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他还去查了?
  贺凝凑到林时远耳边,“百度上的都是官方回答,所以我找了点视频。”
  林时远心脏跳的飞快,脖子都红了,又不能大动作推开贺凝,那太吸引人注意了,他们现在这个话题,要非常低调。
  林时远咬了咬牙,“所以呢?”
  贺凝笑起来,“想试,宝宝。”
  林时远啪一下把饼按到贺凝脸上了,“快吃!凉了就不好吃了!”
  周围人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们。
  林时远拽着耳朵坐回座位,半边身子还是酥痒酥痒的。
  叫什么宝宝?!还想试,试个屁试,要试也是他试。
  *
  作者有话要说:
  手下留情吧,奶奶不会有事
  鞠躬,爱大家。


第58章 【二更】
  自从贺凝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后, 林时远就发现他开始骚的离谱了。以前也知道贺凝不要脸,但没想到这么不要脸。
  比如现在,宿舍里, 林时远手指甩笔的时候不小心碰了下桌子,发出一声闷响, 林时远皱起眉,贺凝及时走过来,握住他的手揉了揉,边揉边问:“桌子太硬了, 磕到会疼。”
  林时远只觉得贺凝是在说废话,“然后?”
  贺凝笑了笑,“我也很硬喔, 时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