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35)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
  他特意选出来的班长还“包庇”起林时远了。
  “你手机的钱和医药费,我明天拿给你。”
  林时远应了声知道了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看样子还记恨上老余了。
  贺凝在后面低笑,“脾气真大。”
  林时远瞪他,“有问题?”
  贺凝:“没有。对了,我猜到你不肯听程彪的道歉,所以我替你听了,他父亲对你那句话耿耿于怀,说不如比一下高考成绩,他赌他儿子能考上大学。”
  林时远无语,程彪脑子有问题,程彪老爸也有?他们打架的关系,老死不相往来都算好了,还比高考成绩?
  真有想法。
  “我答应了。”贺凝说。
  林时远停下步子,“什么?”他接着咬牙道:“我看你是真不怕我揍你。”
  贺凝笑眯眯的,“我觉得这个是个机会啊,只是奶奶的话,不太能让你拼尽全力,加上程彪挺不错的。”
  “我刚才在里面问过程彪的老师了,程彪上一次摸底考的总分比你低五十分,你们两个可以做对手。”
  林时远听到这个五十分更生气了,“我什么时候就比他高五十分了?!我这半个多月的卷子都做去哪儿了?”
  贺凝忙安抚他,“是上一次的摸底考,当然不是现在的,现在你进步了很多,肯定会比他高一百多分。”
  林时远稍微好了点,但还是炸着毛。
  贺凝温声细语的,诱|引着林时远的情绪,“我没有告诉他们你现在成绩上来了,让程彪以为你还是以前那样,这样等高考的时候,我们就会赢过他,怎么样,时远。”
  林时远没有掉进贺凝的陷阱,反而因为他这个语气,想起了几分钟前他在他耳边说话,幽幽看过去,“不,还有,别在我耳边说话。”
  贺凝温和的表情一点点黯淡下来了,速度之快,林时远都咋舌。
  贺凝眼神失落、委屈、难过,“好吧,原来是不想让我辅导你。”
  林时远:“??”
  “我已经答应了他们,看来是要食言了,可惜我考的再好,成绩也不能给你,早知道不答应了,都怪我自作主张,以为你会肯让我辅导你,带你好好学习,对不起。”
  林时远:“我操……”
  贺凝眼睫毛都透着悲伤,形状漂亮,但有些薄的唇也抿起,“我真的只是为你好,如果可以,我的成绩都给你,我不想你丢脸,可我忘了我自己,我以为你已经接纳我了,肯让我做你的朋友……”
  林时远惊恐,紧急叫停,“可以了!好了!别说了,我学,我学还不行吗?我就说了一句别在我耳边说话,你就戏这么大。”
  贺凝翘起了唇,不忘正经卖乖,“我知道你会同意的,因为你也想好好学习。”
  *
  作者有话要说:
  啊,喷香的绿茶香味,不错,来一口。
  贺凝是攻!
  鞠躬,爱大家。(我这本超级勤奋!!!可是没有小天使夸我)


第30章 会习惯的
  被糊了满脸的‘好好学习’的林时远在宿舍里做了一下午化学题终于在唐偕飞回来后解放了。
  唐偕飞一进宿舍就喊着林时远的名字, “我操|人呢?!我都快给你电话打|爆了,你怎么不回我?!让人打的手骨折了吗!快让我看看!我就回家了一天,你怎么就搞了个大事出来!!”
  班级群里都99+了, 都在说林时远跟外校的人打架,还伤了脸的事, 可怎么艾特林时远都没人回应,唐偕飞在家着急上火,恨不得长出翅膀飞回学校,无奈母上大人给他做了大餐, 必须吃完才能走。
  唐偕飞扔了书包就冲向林时远,“快转过来!”
  贺凝放下课本,他在唐偕飞快碰到林时远时挡了一下, 笑,“身上有伤, 小心。”
  唐偕飞百忙之中抬起头看了眼贺凝, “学神!你也被打啦?!”
  林时远被吵的耳朵疼, 皱着眉转过身,“没死呢, 你到底是担心我, 还是想看我热闹?”
  唐偕飞看见林时远脸上的伤,顿时嘶了声, 跟疼在他身上一样, “谁打的!”
  林时远示意他再往后退点, “程彪, 别喊了, 再喊我要打你了。”
  唐偕飞思考了一下程彪是谁, 主要是时间隔的有点远了, 半分钟后,他终于想起来程彪是谁了,“他不是都转学了吗?!你俩咋又碰上了,他还堵你。”
  林时远放弃了让唐偕飞冷静,靠在椅背上,趴着学了一下午,背都酸了,他有点想念家里的宽大椅子。虽然不是那什么人体工学椅,但靠着也很舒服。是他高一的时候打单子太多,脖子受不了,去市场上买的。
  “我哪知道怎么就碰上了,本来想走的,但是被看到了。”
  唐偕飞甚至把自己的椅子搬了过来,一脸紧迫认真,“然后呢?他几个人?”
  林时远:“……你是来听八卦的吧?”
  唐偕飞催促,“快说,只有无限接近真相,我才能给你报仇!”
  林时远正想抬手揍唐偕飞,肩膀上突然落下一双手,不等他拒绝就力道适中地动了起来,是贺凝。
  不知道什么发现了他的不舒服,站在后面给他免费按摩。
  林时远上身很僵,他想说不用,这已经超出他跟朋友相处的距离了,哪怕是唐偕飞,他们都不会这样。
  但是太舒服了。
  贺学神确实全能,而且上手极快,在林时远僵硬的这几秒钟,他就变换着力道,一点点找到最适合林时远的力气。
  林时远彻底服气并放弃。
  干什么跟舒服过不去,不就是按个摩,碰碰肩背,这有什么。
  贺凝非常细心,避开了林时远伤的地方,林时远都觉得神奇,贺凝明明只隔着衣服按过,怎么会记得这么清楚。
  “快说啊。”
  林时远把腿也伸长,更放松了些,“没打几分钟,贺凝过去找我了,他……”说到这里,林时远仰起脸就着这个姿势看贺凝,眼神问他能不能说。
  贺凝则托着他的后脑勺又把他的脑袋慢慢抬回去了,“别这样,伤脖子。”
  唐偕飞从一脸渴望对战斗内容深入的了解突然定格,实在是渴望不下去了,他疑惑地看着他们两个,“嗯?嗯?今天除了打架,还发生了点什么别的不可言说,只能意会的事吗?”
  林时远也觉得贺凝刚才那样实在太亲密了,特别gay!但是他拽了拽有点发红的耳朵,竟然还瘫在椅子上,也就是贺凝怀里,没想起来离开。
  “什么只可?”
  唐偕飞隐晦,又不隐晦,“柜门。”
  林时远一秒冷脸,耳朵也不红了,眼神也不乱了,“你还想不想听八卦。”
  唐偕飞正襟危坐,“想!”
  林时远扒拉掉贺凝的手,顺势,“你跟他说。”
  一举两得,简直完美。
  林时远不看他们两个,盯着桌上的题目发呆,得想个办法,跟贺凝保持下距离。贺凝跟唐偕飞不一样,唐偕飞就是个直男,还是粗神经的直男,怎么对他没关系,但贺凝不一样。
  单方面死对头的时候林时远就玩不过贺凝,现在和好,不是,握手言和了,还是玩不过。
  得想个办法。
  林时远不想gay!
  尤其是刚才那样,自然而然、突然的gay!
  贺凝的感染力太可怕了。
  后面贺凝在言简意赅地跟唐偕飞讲述全过程,“我听到时远的手机铃声,过去的时候就看见他们五个在欺负时远一个,要走的时候李主任路过,把我们全抓起来了。”
  “程彪应该是大处分和留校察看,时远写检讨,八千字,手机在打架的时候被踩坏了,所以你才联系不到他。”
  这讲的一点也不激动热血沸腾,唐偕飞努力挖着细节,“时远脸上的伤呢?”
  贺凝神色有点冷,“指虎。”
  难以想象,程彪身上竟然会带这种东西,如果他晚去一点,那个包砸到林时远头上,林时远再也站不起来,程彪会用那个指虎怎么打林时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