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7)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的手一顿,耳垂迅速攀上红,他后悔没揪着贺凝的衣领直接给他来一拳了。
  确实,小傻子哭完了,攻也哄好了,自然而然地就进行到了下一步,若隐若现的水声都出来了。
  林时远有点恼羞成怒地骂道:“闭嘴,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贺凝哦了一声,尾音拖长了零点几秒,其中意味顿时耐人寻味了起来。
  林时远直觉再跟贺凝打嘴|炮下去他是占不到什么便宜的,贺凝这人的嘴跟他人一样装,他一个说话不会拐弯抹角的人斗不过他。
  等哪天攒够了,给他头上套个麻袋拖到小巷子里揍一顿得了。
  把手机和耳机都收好,林时远拿着水瓶准备走了,一个眼神也不给贺凝。
  可他不理贺凝,贺凝却找他,“你裤子还是湿的。”
  林时远下意识低头看了眼,湿的是有点明显,他们校服是白色,湿了贴在肉上,连腹肌轮廓都能看见。
  他一个人躲在楼梯间这么久,下去后衣服裤子是湿的,贺凝要是再瞎说点什么,林时远名声不用要了。
  林时远戴有色眼镜,虽然不说,但他心里还是担心贺凝把今天的事说出去的。
  林时远看向贺凝,想着威胁两句,谁知道看见贺凝还保持着被他按在墙上的动作,皱眉,“你干什么?”
  贺凝推了下眼镜,笑的很有脆弱感,“疼啊,我缓缓。”
  林时远一时有点一言难尽,“你碰瓷上|瘾了?”
  就那个力道,能疼到需要缓缓?
  贺凝还是笑着,“真的疼,我身体一直不太好。”
  不说这个还好,说到这个林时远就想起他最讨厌贺凝的就是他这一点,“你爱缓缓着吧。”
  还跟他演戏。
  要不是林时远亲眼见过身体不好到晨跑都跑不了的贺凝在健身房一口气做了三组卷腹他就信了。
  这是小说看多了,凸文弱书生人设?
  但不得不说,贺凝还真凸成功了,看看周围的老师同学有多赞美他就知道了,所以说林时远看他不爽真是有道理的。
  林时远随便拧了一下衣摆就下楼了,贺凝在他后面也跟着下了去。
  林时远当做不认识他,还没下课,他去找老余说不做副班长的事。
  右侧的楼梯没什么人,林时远一路上也没碰到相熟的,否则他这个衣服肯定要被调侃一下。
  林时远熟门熟路走到老师办公室,门没关严实,林时远正要敲门,忽然听到自己的名字。
  办公室里有个听声音不认得是谁的男生说道:“老师,您为什么让林时远当副班啊,他成绩不太好。”
  “我认为班委是起领导作用的,让一个成绩垫底的人来做副班,不太服众吧,他之前还被广播批评过。”
  老余:“让他做副班有我的考虑……”
  林时远笑了一声,他不是按兵不动等着人说完自己的坏话再进去的性格,谁说他第一句坏话,第二句他就不会再让他说出来。
  他还好脾气地听别人怎么骂他呢?
  林时远直接踢开了门,也不看办公室里还有什么老师,就吊儿郎当又嚣张的,哟了声,“这谁啊,打我小报告呢,我差点以为这是小学办公室。”
  老余看见林时远,连忙放下茶杯,生怕他把事情闹大,“时远怎么来了,没有,没打你小报告,这是同学们的‘不同的声音’,正常,来,拿罐可乐喝,贺凝也来了啊,找老师是有什么事吗?你喝可乐吗?”
  林时远没往回看,他噙着笑,好整以暇地看着那个从他进来后就脸色特别不自然的男生,满脸青春痘,林时远靠在老余的办公桌上,状似苦恼地想了一会儿,想出个姓来,“你叫什么肖来着?”
  这明晃晃地故意羞辱让肖杰握紧了垂在腿侧的拳头,“我叫肖杰。”
  林时远哦了声,抬了抬下巴,“肖什么爱打小报告杰,说说看,你对我有什么意见,我当面听你说。”
  肖杰脸憋得通红,老余打圆场,“哎别这样,有话好好说。”
  林时远压根不接老余的台阶,散漫一笑,“本来我过来就是想跟老余说不做这个副班,但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当着玩玩吧。”
  肖杰被前后里外损了一遍,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出的办公室,怪就怪他背后打小报告,还运气不好让正主听见了。
  林时远大摇大摆坐到老余的备用椅子上。
  老余教育他,“你就不能给人留点面子,我教了你一年了你还是这个德行,我这次让你做副班,就是想让你改改,让你学会为人处世。”
  林时远没了那股在肖杰面前故意弄出来的气质,不过也没好到哪里去,老余的话他也顶嘴,“打住,我才刚当上第一天,你这就让我完成目标是不是太不切合实际了点。”
  老余失笑,拍了一下他的背,“你这个嘴啊,没理都不饶人,得了理更不饶人。”
  接着他招呼还站在前面的贺凝,“来来,正巧你俩一块来了,跟我说说,第一天合作怎么样?”
  林时远偏着脸不看人。
  贺凝就跟长辈眼里的模范十好别人家孩子一样,又礼貌又温和稳重,“挺好的老师,以前没跟时远接触过,这次发现他性格挺好的。”
  林时远:“……”
  时远都他妈叫上了?他是不是有点给贺凝脸了?
  老余很高兴,“是吧,我就觉得你俩一起合作会不错,你细心,时远不怕惹事,一正一副,绝配。”
  林时远刚瞪向贺凝的眼神立刻转而瞪向了老余,老余疯了??
  绝他妈什么配?
  贺凝好像也在憋着笑,点头附和老余,“是的。”
  老余身为数学老师,语文词语得到认可,更高兴了,一高兴就忍不住再次展示了一下他的语文功底,“天衣无缝!”
  林时远嘴边的脏话险些骂出去,幸亏还记得这是老师办公室,“老……”
  贺凝从善如流地接上话,把林时远挤了出去,两个人聊的十分投机。
  “我跟时远以前虽然不认识,但相信以后会成为好朋友的。”
  老余连连点头,看的林时远都震惊了,不是,贺凝这种鬼话,老余都能信?
  贺凝跟背作文有什么区别,这就是客套的!客套!老余懂吗!
  很显然老余不懂,他还求证地看向林时远,“时远,你觉得贺凝同学怎么样?有没有多了解他一点。”
  林时远心里全是脏话,被贺凝膈应的浑身不舒服,想赶紧跑了。
  贺凝迟疑着,“老师,我倒是了解到了一点时远……”他还停了一下,面色有些古怪。
  老余追问,“什么啊?”
  贺凝:“我没想到时远喜欢听……”
  林时远差点就跳起来再揪一次贺凝的衣领,咬牙打断他的话,“我也了解了贺凝,了解的非常好,老余你别八卦了。”
  老余话听了一半很难受,想听完,但是两个孩子相处的又这么好,他不忍心干涉,只好鼓励道:“那你们握个手,以后一年你们都是要合作的对象,握个手增加一下友谊。”
  林时远这会儿连老余都想骂了,是不是更年期觉醒了大妈之魂,他妈的一个握手能从昨天执着到今天,到底想干什么?!
  贺凝笑容友好谦逊,“时远,你听的那个书能回头推给我吗?”
  林时远主动狠狠握上了贺凝的手,用力地快把贺凝的手捏成了鸡爪,“我、回、头、就、推、给、你。”
  老余大受感动,拍着林时远,“好,好,都知道听书了,我总算没白给你做那么多思想工作,是个好孩子,肯改变自己就是好孩子。”
  贺凝手都被捏白了脸上也没反应,林时远松开了他,气势汹汹地走了。
  贺凝跟老余道再见,不着痕迹地松动了一下手指,心里暗叹,脾气跟力气一样大。
  不过想到林时远的反应,贺凝还是愉悦大过叹气,怎么说呢,看林时远发脾气,他能心情好一整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