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75)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跟贺凝闹了个别扭,又飞速和好。林时远靠在墙上,把衣服拉正,贺凝这狗|逼特别喜欢亲他脖子,但是校服领子又不大,每次拉开他领子亲的时候,林时远另一边的脖子都被卡的疼。
  真不懂为什么喜欢亲脖子,又不能留下痕迹,亲来亲去有什么意思。
  贺凝给他扣纽扣,眼睛弯弯的,一点也没有十几分钟前的无助可怜了,“今晚做不做啊?”
  林时远舔了舔嘴唇,“做,但是你别再这么扒我衣领亲了。”
  贺凝扣好了扣子,隔着衣服,在林时远心口落下一吻,笑道:“我尽量。”
  林时远也在他耳垂上咬了口。
  等晚上两人做完,林时远两条长腿慵懒地伸着,大腿根还有点不自觉地轻颤,他拿了贺凝的枕头垫在背后,靠在墙上刷视频。
  林时远也就这时候玩一下手机了,其他时候都在学习。
  没刷两条,贺凝又出来了,林时远脖子上还有汗,看向他,“这么快?”
  贺凝只是冲了一下,皮肤上都是冷水,他勾住林时远的腰,在他嘴唇上蹭了蹭,“又想要了。”
  林时远:“??”
  林时远这回差点抠着贺凝的肩膀,抠下一块肉来,眼皮上全是汗,“你他妈,属打桩机的吧?”
  回应他的是贺凝的亲吻。
  贺凝在做这事的时候不怎么说话,给人很专心的感觉,但是未免太专心了。
  专心的林时远腿快折了。
  林时远想转移个注意力,他艰难地拿到手机,解开锁就被顶掉,又捡起来,再继续手抖掉下去,林时远骂了句贺凝,“你让我拿一下!”
  贺凝这才缓缓停下,“你要干嘛啊?做这事还玩手机。”
  他还挺委屈。
  林时远咬牙,“我找点你的好,免得一脚把你踢下去,打死你。”
  贺凝失笑,又动了起来,只不过比较温柔,“那时远找到了吗?”
  林时远不爱用某支付,从前也只是在通知栏看到提醒,这是他第一次打开,说道:“想不到你这人还挺润物细无声,专门弄这些小东西感动……”
  app打开了,林时远的话也戛然而止,他看清屏幕里的东西,瞬间就瞪大眼气的一巴掌打到了贺凝手上,“我操|你大爷!!”
  贺凝跟着看过去,“怎么了?”
  他也看到了,忍不住笑出声来,被甩了好几巴掌也没动一下,动作不停,“这个啊~”
  林时远怒不可遏,“这他妈就是你领走我的小鸡的真相?!!”
  去他妈的,白感动了,林时远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大傻逼,什么狗屁的专门把他的小鸡带走,给它喂东西吃,他妈的就是去给贺凝打工!
  “你竟然敢让我的鸡给你打工?!”
  “出去!我们从现在开始冷战,你他妈别撞了!”
  林时远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贺凝只好压着笑哄他,“别气别气,宝贝,你看我的小鸡现在不是在给你打工吗?”
  林时远:“打什么工?”接着他反应过来,一脚踢到了贺凝的肚子,把他踹出去了,两人分离的时候,发出一声暧昧的啵。
  许多液体也流了出来。
  林时远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可能两者皆有,满脸通红,“流氓!”
  贺凝跪在床上,又回了来,握住林时远的脚踝,笑道:“下次给你打工,别生气,乖。”
  林时远现在听不了打工这两个字,合拢腿,“你没救了,滚吧。”
  贺凝撒娇,“不要啊,时远,还没出来呢。”
  他把自己的手机拿过来,塞到林时远手里,“密码是你的生日,你等会儿打开我的某支付,把我的小鸡打一顿。”
  林时远没玩过这个,不知道能不能打自己的小鸡,半信半疑,“能这样?”
  贺凝悄悄抬高了林时远的腿,“当然能啊。”
  林时远:“要是不能……唔!贺凝!你废了!”
  今晚的贺凝是痛并快乐的,不对,那种时候的痛,是双倍快乐,他身上第一次出现了林时远的抓痕,但是林时远看着并没有高兴哪怕一点。
  抓的时候只是为了出气,但是怎么完事之后看着,那么像战利品呢?
  操。
  又便宜贺凝了是吧。
  林时远累的跟出了一层水一样,趴在床上,只有腰臀遮了角床单,他解锁贺凝的手机,要去报仇。
  并且第一百零一次告诉自己,以后绝对不要再对贺凝心软了。
  该骂骂,他欠骂!
  林时远找了会儿怎么打自己小鸡,找不到,他去浏览器搜索了一下才知道,只有别人能打,自己不能打!
  很好。
  林时远打算再找点证据,攒一起,把贺凝揍一顿。
  正好,他还没查过贺凝的岗。
  一天天说离不开他,也不知道真假。
  林时远从聊天软件开始看起,然后看大小号,收件地址,全都没问题,置顶只有他,收件地址也只有贺凝自己的跟他的,便利本,倒是满满三页,林时远挑眉。
  点进去看。
  【3.12,时远今天看书不理我了三次,记下一笔。】
  【3.15,时远说我傻逼。】
  【3.17,时远回家了。】
  【3.22,时远骂我。】
  【3.29,时远又骂我了。】
  ……
  林时远一条条看下来都乐了,他都不知道他骂了林时远这么多次,继续往下看:
  【4.1,时远今天说要跟我分手,因为我烦。】
  【4.2,时远多吃了两颗巧克力。】
  【4.5,时远的小鸡来吃我家的粮食,我发现可以揍小鸡,但我没有,我舍不得,就让小鸡给我打工好了。】
  【4.10,时远跟唐偕飞说话,不跟我说,生气,雇佣时远的小鸡。】
  林时远心里有点软,把备忘录转到了自己手机上一份,浴室里水声停下了,贺凝快出来了,林时远也不怕,不紧不慢地继续查岗。
  手机是贺凝给的,而且林时远就是把贺凝的手机翻个底朝天,贺凝也不会说一个字。
  他点进了相册,翻了会儿没什么意思,正准备退出,突然顿住,他手指上划,一个个找那个眼熟的封面。
  找到了,是他as|mr的作品。
  *
  作者有话要说:
  忘了吧,我曾经说过日六完结的话,彻底忘了吧,咳
  鞠躬,爱大家。


第61章 晋江文学城独家发布
  贺凝看到林时远的表情时就感觉到了什么不对, 但刚吃饱饭的他比较慵懒,没有想到是哪里出了问题。
  只是以为他还在生气,走了过来, “是身体不舒服吗,时远, 我们去洗澡吧。”
  林时远维持着侧躺着的姿势,手肘撑在枕头上,指了指贺凝,“站那儿。”
  贺凝停住脚步。
  林时远表情很淡, 眼神却像一座火山即将迸|发,“我问你,你当初怎么喜欢上我的。”
  贺凝愣了下, 不明白林时远怎么突然问这个,但他还是诚实道:“因为你很特别,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 也许一开始就喜欢上了, 你一直都在吸引着我。”
  林时远看着贺凝的眼睛,“什么时候?”
  贺凝皱眉, 他在猜林时远怎么了, 视线掠过手机,猛然间, 他明白了, 他相册里还保留了@95687的视频, 林时远应该是看到了。
  贺凝知道林时远现在很生气, 还对自己不信任, 于是他没有立刻戳破去解释, 现在解释道歉, 无意是打破平衡,但贺凝眉眼间还是不自觉带上了慌张。
  “大概是在你回头叫我的名字的时候。”
  那次唐偕飞来找林时远玩,两人在前面走,走了几步,林时远转过身,自然地叫他,看他还在收拾桌面,于是又等了他。只是一个很平常很细小的举动,但那种,被林时远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已经养成了习惯,让贺凝很心动。
  林时远刚才已经看过视频保存到相册的日期了,很早,但具体贺凝什么时候知道他就是@95687的,还不好说,可无论怎么样,贺凝先知道他是@95687,再喜欢上他,跑不掉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