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83)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素秀顿了下,没好气,“我看是你想挨打。”
  贺凝把手伸到林素秀面前,“奶奶打吧,反正奶奶刚才已经承认了,我是你家孩子。”
  其实原意思是林素秀承认了他跟林时远的感情,但当时那个情况,林素西就是为了比贺夫人开明才说的。
  但贺凝擅长装傻,还擅长打蛇上棍。
  林素秀往贺凝手掌心拍了两下,“你们母子是来克我的吧,先是被你妈气,现在被你气,走走走,回家去。”
  贺凝绕到林素秀前面,叹了口气,“奶奶,脸疼。”
  林素秀端着贺凝的下巴,左看看右看看,眉毛皱的紧紧的,“都打成猪头了。”
  “走,奶奶带你去问护士拿点冰块,敷敷。”
  高考两天结束后,当晚林素秀也进手术室了,她状态很好,拉着林时远的手,还有心情嫌弃,“又黑又瘦,你怎么丑成这样了,赶紧补补,要不然都配不上小贺了。”
  林时远眨眨眼,不明白这怎么两天的功夫,林素秀松口松成了这样,他问贺凝,“你给她灌迷|魂|药了?”
  “说的什么话!”林素秀拍了下林时远的手,“行了,我进去了,明天见。”
  林时远笑着,搓了搓林素秀的手,“奶奶,我明天跟你说我考试的事。”
  林素秀也说:“我有东西给你。”又看了眼贺凝,“还有你的。”
  几人在手术室前表现的都很乐观,但看着林素秀被推进去,林时远还是瞬间红了眼眶,贺凝搂住了他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
  轻声,“没事的,医生说了,奶奶情绪很好。”
  但是医生也说了,林素秀年纪大了。
  林时远握住贺凝的手,几根手指刚接触到,就自动自觉地变成了十指交叉,在这种时候,这么贴近的十指交叉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贺凝亲了亲林时远的额头,“确实有点黑了啊……”
  林时远红着眼张嘴咬了口贺凝的下巴,“去你的……我一个星期就白回来了。”
  “这么厉害啊……”
  “当然,我可是随了奶奶的天生白皮。”
  “那等奶奶出来了,等好好感谢她。”
  “你还没说你给奶奶灌了什么迷|魂|药。”
  “这是秘密。”
  两个小时后,手术室的门打开,医生走了出来,“手术很顺利,家属放心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文中的病情,还有相关时间,都经不起考究,只能说我查的也是一知半解哈,如果有很离谱的错误,求轻骂求轻骂,因为本来是打算奶奶直接那什么的,但是写到前几章的时候,觉得,还是算了,让大家都好好的吧,所以这才改成了初期。
  鞠躬,爱大家。


第67章 咱俩谁娶谁还不一定呢
  手术进行的很顺利, 林素秀在院观察了一个星期后就出院了,本来还能早一天,林时远不放心, 非要住够一个星期。
  林素秀反抗不过,气得指挥贺凝打林时远, “反了天了!住一天花一天钱,我看你是嫌家里负债还少。”
  林时远就是不让,贺凝笑着走到林时远身后,拉住他的手, “好了,别跟奶奶吵了。”
  林素秀:“就是!小贺,你好好教育他。”
  贺凝笑眯眯的, 弯起眼睛应了声,然后轻轻戳了戳林时远的额头, “奶奶让我教训你的。”
  林时远嘁了声, 戳回去。
  林素秀眼睁睁看着他们两个旁若无人的互动, 更气了,没眼看, “行了行了, 收拾东西,回家。”
  说完她眼不见为净地去外面等他们了。
  病房里贺凝仔细看着林时远的表情, 除了耳朵有点红, 神色不自然之外, 挺好的。
  林时远拍开他的手, 弯腰收拾床上的衣物, “看什么?”
  贺凝跟过去帮忙, “我看看你有没有排斥我当着奶奶的面跟你亲近啊。”
  林时远咕哝, “这有什么好排斥的。”
  “我奶奶跟我一样,脾气倔归倔,一旦认同了某件事,就是彻底认同了,不会再有别的想法,所以我不用怕她反悔。”
  贺凝似真似假地叹了口气,“哪有?你可没有奶奶这么一旦认同了,就不再反悔,你反悔过一次了。”
  林时远手上动作没停,脸上浮现出麻木的情绪,又来了。
  和好之后,贺凝就开始反复算旧账了。
  贺凝凑到他面前,嘴唇抿了抿,一副伤心的模样,“你烦我了。”
  林时远长长地啊了一声,捂住贺凝的嘴,他在自己手背上亲了一下,“我哪敢,您继续,就是等回家了再说行吗?”
  贺凝拿开林时远的手,这会儿病房没人,他看着门口,飞快在林时远唇上又亲又咬了口,“你就是烦我了。”
  林时远是理亏,可自知理亏也自知不了这么久啊,加上时不时就被贺凝这么说,他反扣住贺凝的后脑勺,狠狠地亲回去,“今天下午,找个借口,出去开个房,我他妈让你一次说个够行了吧!”
  贺凝笑了,“几次呢,时远?”
  林时远耳廓通红,收回手,“随便你。”
  贺凝不依不饶地追过去,“不行,时远,要你自己说,这是你给我认错,要你说几次,才能体现你的心意。”
  林时远隐隐崩溃,“……你都这么说了,我要说个少一点的次数,你岂不是又说我心不诚。”
  贺凝压着笑,正经道:“嗯,所以时远要好好想个数字给我,否则我又要烦你了。”
  林时远把书包扔到贺凝怀里,咬牙,“10次,你他妈要做不到10次,我就反攻了你。”
  贺凝笑意凝固了下,他意识到这是他第一次失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但是贺学神不愧是学神,思维转变一绝,重新笑起来,“我把你弄出来10次,是不是也算数呢?”
  林时远差点给他一个过肩摔,“你穿个裤子吧!”
  林素秀还在外面,尽管两人都因为这个话题身上有点热,算起来他们有段时间没做了,中间还经历了那么多事……但是现在的时间不对,都压下不该有的想法收拾好东西回家了。
  快一个月没回来,林素秀在家门口深呼吸了口气,很高兴,“可算回来了,我都想我的大茶杯了。”
  林时远把包放下,“给你洗的干净的,赶紧去喝杯水吧。”
  林素秀笑呵呵地去了,不忘夸一句林时远,“还是我大孙子懂我。”
  贺凝语气哀怨地补充,“奶奶,是我让时远洗的。”
  林素秀一点也不厚此薄彼,连忙把贺凝也夸了一番,自从在医院里亲眼目睹了贺夫人打贺凝耳光,林素秀就特别疼贺凝,已经赶上林时远了。
  “你妈没再找你吧?”
  贺凝乖乖回道:“没有了,奶奶。”
  林素秀点头,“她找你了你也别理她,当然也不是让你跟她断绝关系,等她老了,还是得给她尽尽孝的,但现在不用搭理她。”
  林时远回到家里也轻松了很多,躺在沙发上就不动了,笑道:“奶奶,你别管贺凝跟他妈的了,人家自己的家事。”
  林素秀端着她的大茶杯出来了,不赞同地皱起眉,“你看你这话说的,小贺现在又不是我们家的外人,她妈对她不好,我还能鼓励着,让小贺去找他妈啊,你是没看见那天她打的,指甲都划到小贺的脸了……”
  林时远动了动腿,轻咳一声,他岂止知道,贺凝还就这事,高考前一天,把他从浴室里拉出来,要他看他的脸。
  林时远当时也是又气又心疼,全身滴着水都没管,捧着贺凝的受伤的脸亲了又亲。
  贺凝这种绿茶,怎么可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不过好像不太对,林时远坐起身,“奶奶,什么叫贺凝现在是我们家的人了啊?”
  林素秀哐地放下茶杯,敲了一下林时远的头,“你们一个两个的,明知道我的意思了,还总逮着我的话不放,讨不讨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