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56)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回过神后很想翻脸,可是又一想, 万一贺凝又装委屈难过,他是没有理智的, 到时候再被哄着答应下更多不平等条约。林时远觉得他还是别去招惹贺凝了。
  嘴上道:“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不就是跟他住半学期,没问题。”
  中午午休, 唐偕飞捧着沈江海给的小蛋糕,刚进宿舍就听林时远说了这么大一件事,他艰难地指了指自己, “那我呢?你就这么跟他住了?”
  信了个邪!这其中伤的最深的就是他!三个人的友谊,他必须得要个说法了!这是在变相驱逐他!
  “我怎么办?我可是跟你认识了十几年啊, 咱俩的交情从小学就打下了, 虽然没有过命, 但也……”
  林时远想着上午在班里对贺凝说的那些话,当时说的时候没觉得什么, 就一门心思想赶紧哄好了贺凝, 谁知道会那么有歧义。
  简直稍微回想一下都臊的抬不起头,太他妈色了。
  林时远耳朵通红, 他拽住耳垂, 粗声粗气打断林时远, “给你上分, 荣耀够不够?”
  唐偕飞听他这个不耐烦的语气, 捂住心口, 伤心欲绝, “得,我知道了,你就是不想跟我住,你老早就想跟贺凝了,气死我了。”
  学神都不叫了,直呼大名,看来唐偕飞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林时远:“巅峰赛1800。”
  唐偕飞痛骂,“这是一回事吗?!”
  林时远:“让贺凝给你送礼物,他要我搬的,你找他要贿赂,反正你也没少收。”
  唐偕飞一口气卡在喉咙,“我,我……”
  他最后单手捧着蛋糕,另一只手摔了下枕头,“你们这是合伙收买我!”
  “我算是看清了!你们早就珠璧联合,不对,这么好的词不能形容你们,你们这是私通,我头上全是绿色!你看见没?”
  林时远本来还在害臊,被唐偕飞这夸张的表演逗乐了,勾着他的脖子就往外带,“来来,别摔了,咱们去贺凝宿舍摔。”
  唐偕飞迟疑,“不太好吧。”
  林时远也不是很爽贺凝,嗤了声,“没事,就得让他出出血。”
  唐偕飞哦哦了几声,逮着空吃了口蛋糕,脸上有点莫名,“我怎么好像要把女儿嫁出去的老父亲?”
  就是那种,闺女跟野男人一起商量好远走高飞了,但临走前,又看他这个老父亲太可怜,于是带着老父亲,闹着玩一样,一起敲了一笔野男人。
  林时远照着他后脑勺拍了一下,“再瞎说你就别去了。”
  唐偕飞立刻收敛,“我懂我懂。”
  最终贺凝用一顿大餐把糖偕飞收买成功了,现在人也同意了,地方也有了,贺凝一个人住,多的是床位给林时远选,万事俱备,就等来年下学期开学了。
  定的有点过于早了。
  唐偕飞说他们这像订婚。
  说完摸了摸脑袋,怎么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都怪贺凝跟林时远好的太快,班里人也天天背地里说他们是一对儿,唐偕飞看林时远不反抗不反驳的,也跟着被洗脑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转眼到了平安夜,这天晚上晚自习,班里有点吵,正好是老余值班,他也没怎么管,前两天又考了次摸底考,这些孩子遇到个节日想放松一下也没什么的。
  他还叫人出去买了两大袋子苹果,给班里一人发了一个。
  “我不过这些年轻人的节日,不过别的班有苹果,咱班也有,在平安夜吃了苹果,大家都平平安安啊,你们马上高考了,可都得小心点,注意身体健康,千万别发生什么骨折之类的意外……”
  老余絮絮叨叨的,但是这次同学们没嫌他烦,收到苹果,都笑着低声说话。
  平安夜的苹果卖的出奇的贵,老余这次破费了。
  一个女生突然站起身,跑到讲台,把她家里人给她送来的苹果给了老余,“老师,这个送给你。”
  老余不好意思地诶了声,笑的眼都看不见了,连忙接过,接过后还可惜地说:“这包的太漂亮了,给我太糟蹋了。”
  女生笑得不行,“就是给你的!”
  这种节日的确女生比男生更会花心思点,不止是她,其他几个女生也都准备了,可能是叫外卖送来的,几颗苹果,比蛋糕都贵。
  男生们拍桌子鬼叫,“哎哟小富婆!我么班竟然有这么多富婆!”
  “富婆,饿饿,饭饭。”
  文艺委员红着脸用力一巴掌呼到了一个男生手上,“饿你个头啊饿!不要脸。”
  本来女生们是打算凑一凑,给全班都买苹果的,但没想到老余财大气粗,直接包圆了,虽然是塑料袋装的,不太好看,但苹果就是苹果,意义都是一样的。
  这下直接多出来了49个,给了老余一个,还剩49个,只能挑着随便送了,还有个女生直接拿着跑隔壁班去发了。
  林时远戳了戳贺凝,他跟后桌换了个位置,现在跟贺凝并排坐,如果没有中间那条过道,两人就又是同桌了。
  贺凝看过来,林时远挑了下眉,揶揄,“少爷怎么不全场买单?”
  让女生们买了。
  贺凝看了他一会儿,忽然笑着倾身靠近林时远,林时远疑惑地嗯了声,也跟着靠过去,以为贺凝要跟他说什么。
  贺凝从口袋里摸出个手链,红色绳子,目测又是贺凝自己编的,但是上面串了个金色的苹果。
  贺凝垂着眼,轻轻地把林时远口袋里的手拿出来,这只手经常握着暖手袋,很热,贺凝的手则冷冷的,指尖触到林时远的手腕上,林时远条件反射往后缩了一下。
  贺凝蜷起手指,尽量不去碰到林时远的皮肤,那颗苹果却因为在他口袋里捂了太久,贴到林时远手腕上时,并不冷。
  贺凝给林时远绑好,轻声笑着,像在林时远耳边低语,“可我只想给你送苹果啊。”
  林时远退回去时心跳还快的厉害,耳朵脖子发红,贺凝凑太近了。
  操……
  好gay,还跟他说“情话”。
  这是个正常的直男吗?
  林时远目不斜视,很淡定冷静,“你给的这个不能吃。”
  说完他还是没忍住,低头看了看绑在他手腕上的红绳,还有那颗金色的苹果。是扁的,睡觉的时候不会硌到手,林时远捏着苹果,翻到背面,目光顿住。
  他不近视,不用把苹果凑到眼底下也能看清,这颗苹果上竟然有他名字的缩写。
  林时远睁大眼,是真的吃惊到了,“我操?定制的?”
  贺凝笑着点头,“不值钱。”
  林时远没应这句话,低着头检查了会儿苹果,然后转过头,举起手,“你是不是当我傻?这特么是金,纯金。”
  一克金子等于多少?
  赶巧了,林时远知道。他去年想给林素秀送对金耳环,进店里一看价格,差点吓住,最后为了面子,咬牙买了一对。
  两个月兼职钱瞬间没了。
  这颗苹果,重量这么足,不值钱,贺凝诓傻子呢?
  贺凝见他要摘手链,忙按住他的手,“不要摘,我想送给你,时远,这是一份心意,收下好吗?”
  林时远一把扯住贺凝的衣袖把人拉向自己,咬牙骂道:“你人傻钱多吗?送个心意大几千块,疯了?”
  贺凝还是紧紧按着他的手,“别摘,我真的想让你收下,绳子是我自己编的,苹果也从上个星期就预定了,这是专门送给你的。”
  林时远真觉得贺凝病得不轻,就算有钱,是这么随便送人的吗?
  贺凝像看出来他心里所想,声音更低,摩挲了两下林时远的手腕,“你上次不是说你运气不好吗?这是转运的。”
  林时远:“黄金还能转运?”
  贺凝温柔地哄着林时远,“能的,收吧时远,我希望你收下。”
  林时远跟贺凝无声对峙,直到文艺委员过来发苹果,被他们堵在了过道,小心问道:“二位,是在打那什么骂那什么吗?”
  林时远松开贺凝,顺手把给他扯歪的衣领整了一下,有点烦躁地皱着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