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19)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他很少有停笔的时候。
  刚才想说的不是酷,贺凝心道,他想说的是……挺劲儿的,贺凝那拽拽的模样,挺劲儿的。
  看着很不一样。
  那两个女生的关注点虽然有点让人疑惑,但的确提醒了贺凝。林时远从未在他面前露出这样的气质过。
  他更像虚张声势的猫,他随便逗他一下,林时远就气的直着尾巴乱跳了。
  贺凝也好奇了,所以是为什么呢?
  *
  作者有话要说:
  时远:曾经我也是个王者,直到我遇到了贺凝这个把绿茶当洗澡水泡的绿茶【翻白眼】
  鞠躬,爱大家。


第14章 感情升温嘛
  一直到上午放学,唐偕飞才带着上午肖杰突然异常的小道消息来了,顺手还带着他的错题本。
  趴在林时远的桌子上,“打听到了,就那个谁,不太满意老余这次的调座位,听人说早上就在老余办公室闹了,没闹成,让老余劝回来了。”
  唐偕飞还没那么嚣张,在肖杰背后说他坏话,真的字面意义上的背后,肖杰就在后面。
  然而他小心,林时远就丝毫不顾及了,还嫌唐偕飞神神秘秘地凑在他耳边说话烦,皱起眉,“直接说就行了。”
  唐偕飞下意识看了眼肖杰的背影,摸摸鼻子,“这不是尴尬吗?”
  林时远:“我不尴尬。”
  唐偕飞还是不敢,直起身换了个话题,把错题本从胳膊下面拿出来,跟老大爷一样,“怎么着啊,这一上午的,跟你的新同桌,感觉怎么样啊?”
  正好沈江海也来了,手一搭,树袋熊一样吊在唐偕飞肩膀上,跟着凑热闹,“乐不思蜀了吧,我下课好几回想叫你去小卖部,都看见你跟贺学神在嘀嘀咕咕,好的我愣是没敢叫你,生怕破坏了你们的关系。”
  唐偕飞:“感情升温很快嘛。”
  沈江海:“小别胜新婚嘛,理解。”
  唐偕飞:“刚和好嘛,理解理解。”
  沈江海:“早……”
  林时远臊的脸发红,抓起本书作势要抽他们,沈江海的‘以后’断了,忙抱着唐偕飞躲书,边躲边笑,“恼羞成怒了,恼羞成怒了。”
  林时远骂了句脏话,“你大爷的,你俩怎么不干脆唱起来,我给你们搭个舞台?上去表演个相声?”
  唐偕飞在前面挨了好几下抽,一边嗷嗷叫一边笑的停不下来,“舞台就不必了,你看你这么白嫩,万一搭个舞台,晒黑了,哪儿伤着了,贺学神不得心疼啊。”
  林时远脖颈也粉了,但是再打下去,就特么动静太大了,弄得他真恼羞成怒了一样。
  “操,有病。”林时远扔了书坐回椅子上,眼角也不往贺凝那边看,一手要遮遮不住,就改完拽的拽着自己耳垂,骂唐偕飞,“你他妈才跟沈江海多久,就学的胆大了。”
  唐偕飞立马小鸟依人状靠到沈江海怀里,“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过去的男人,就得立马跟上老公的步伐。”
  林时远被雷的脸都黑了,想吐,“我犯恶心,别这样。”
  沈江海配合地搂着唐偕飞的腰,深情道:“好老婆。”
  林时远真的要吐了。
  前排几个女生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还不忘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林时远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就赶忙捂住了自己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往后坐了坐,这是个企图缩小存在感的动作。
  贺凝也看着唐偕飞跟沈江海,在林时远耳边笑了几声,“他们一直都这样吗?”
  林时远脸上的红来的快,落下去的也快,现在已经只有一点粉了,“以前还没这么辣眼睛,现在做同桌了,就恶心人。”
  贺凝笑的更悦耳,“我觉得挺好的。”
  林时远看向他。
  贺凝仿佛整个人从内到外都是温和的,察觉到林时远看他,就转过头跟林时远对视,“他们感情很好。”
  林时远还是很不习惯贺凝这个画风,跟他们普通男生的画风差太多了。
  “就是臭味相投。”
  林时远莫名有点怕贺凝突然给他蹦出一句“希望我们以后也能这么好”,那他当场就会掐死他跟贺凝好不容易燃起来了一点,一星点的疑似友谊小火苗。
  好在贺凝没有说。
  林时远想象了一下他跟贺凝要真像唐偕飞和沈江海是这样,是挺诡异,唇角忍不住翘了起来。
  贺学神估计也这么觉得。
  唐偕飞跟沈江海没有亲下去,他俩在女生的起哄声中酝酿了半天,眼看女生的尖叫越来越大,要把老师都引过来了,沈江海松开了唐偕飞,唐偕飞也捂着嘴干呕,“实在对不起了兄弟,我亲不下去。”
  “我也……我都看见你有一根特别长的胡子了。”
  “这事还是得跟女生干。”两人下了一样的结论,整整凌乱的衣服,又是两个纯直男。
  唐偕飞把错题本放到贺凝桌上,“学神,帮个忙,给我讲讲题呗。”
  沈江海则在一边继续不怕死地挑衅林时远,咦了声,像突然发现似的,“林哥的嘴唇很好看啊,皮肤也好,嘶。”
  唐偕飞本来想在学神面前稳重点,求学呢,得有个求学的样子,但他实在管不住嘴,眼神还没过去就张嘴道:“那可不,咱林哥可是有小美人的称号。”
  林时远咬牙切齿,他今天说什么也得……
  贺凝按住了他的手,主动站在了林时远面前,对着两个,不,是一个学渣,一个半学霸,声音温淡,语气也很轻,但是却是护着林时远的,“你们来问我问题可以,谁都可以,什么问题都行,但是不能调侃他。”
  他倏然加深了笑意,后半句话便也跟着狎昵起来,“我不能看着我同桌被欺负。”
  *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呜呜,终于全都写完了!我终于可以发布新章了!我摔!
  等下有个小二更~
  鞠躬,爱大家。


第15章 【小二更】
  同桌两个字从贺凝嘴里说出来,他那个声音,林时远都耳朵有点发痒。
  一个同桌喊的跟特么什么一样……
  同桌就是同桌,有那么亲密吗。
  但是贺凝是维护他,林时远也不能不知好赖地翻脸,就假装不爽,要发脾气地把手抽了出来,“用你帮我?我一只手就把他们打的喊爸爸。”
  唐偕飞也从目瞪口呆中回过了神,他摸了摸脸,跟沈江海面面相觑,两人都有点神奇的感觉。
  就是,怎么贺学神这话,有种秀他们一脸的错觉?
  唐偕飞毕竟是跟林时远玩了两年的,他刚才都是胡闹,现在心里是真的有点茫然了,但明面上又不好问,还是沈江海迟疑道:“这就,向着时远了?同桌了,就这么不一样了吗?”
  林时远踢了脚沈江海,连着也把唐偕飞揍了,“到底问不问,不问赶紧滚。”
  唐偕飞捂着挨揍的地方,继续贱兮兮地跟沈江海插科打诨,“嘿嘿嘿,你不懂,这可不就是变成同桌了,都不一样了吗。”
  “感情升温很快!”
  唐偕飞也不问题了,把本子拿回去,夹到胳膊底下,“我不打扰二位了,等时远不在的时候我再来。”
  然后跟沈江海,头顶头的,看似低着声音说悄悄话,实则周围的人都能听见。唐偕飞问:“你被时远打断的那个早是什么来着?你本来想说什么?”
  沈江海:“哪儿?”
  “就那个啊,我们歌颂他们的友谊的时候。”
  “哦,那个啊,我想祝福他们早生贵子,生字还没说出来就给我踢一脚,哎疼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想的,早生贵子?”
  “那你想,和好之后,是不是就好了,是不是早生贵子?”
  两个男生不知道想到了哪里,回头看了眼林时远跟贺凝,顿时笑的更贱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