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18)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短暂地愣怔过后笑了,认真道:“是我赚了。”
  “所以给你带早餐是我应该的,否则你要亏得血本无归了。”
  林时远移开视线,又吸了口豆浆,轻咳了一下,耳垂有点红,“别带豆浆,我不爱喝。”
  贺凝蕴着笑意,“好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时远耳朵红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占贺学神便宜了嗷~游戏跟学习是比不了的。
  他这人就是得顺毛捋,自信,脾气差,倔,但是也非好歹,后面会更好的。
  鞠躬,爱大家。


第13章 所以是为什么呢
  林时远现在跟贺凝是同桌,他们后面还有一桌,恰好是林时远叫不上名字的,他点了个头当做打招呼。
  后面两个男生也对他笑了笑。
  至于前桌,一直到上早读,也没人来。
  贺凝把他手里的那份座位表给林时远,“肖杰和展宁西。”
  林时远刚接了人家的早餐,还做了那么大一个交换,现在贺凝跟他说话,他也不能不理。
  就是还是不太习惯。
  习惯这种往朋友的路上慢慢发展的感觉。
  贺凝把纸张轻飘飘放在了他桌面上,“这是你的那份。”
  林时远这才想起来,哦,他还是个副班长,平时不管事太多,都给忘了。
  林时远拿起纸,漫不经心地弹了弹,看着肖杰的名字,哼笑了声。
  贺凝以为他要做坏事,低声道:“都是同学,算了。”
  声音含着无奈,又有点笑意,像安抚。林时远的耳朵动了动,往边上靠了下,轻嗤道:“我能做什么,就吓吓他。”
  贺凝没再说话,好像随他了。
  很纵容的感觉。身为班长,却纵容林时远干坏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当没看见。
  林时远用眼角看了眼贺凝,“你要当共犯?”
  贺凝用林时远自己的话回答他,笑道:“不会,你就吓吓他。”
  英代匆忙拿出课本上讲台上领读了,他们这边,小小的同桌之间,还在讲些跟学习不沾任何一边的话。
  贺凝说完似乎怕林时远没有明白他的笑话,反而误会了他不肯跟他做共犯,于是贺学神想了想,尽力搜刮出一些林时远可能感兴趣的话题,他道:“展宁西跟我一样是走读生,他每天都会迟到十分钟。”
  林时远没跟上贺凝的脑回路,边翻课本边嗯了声。
  显然对这个不是很关注。
  贺凝只好也收回了思绪,先上早读。
  早读快下课时,展宁西来了,还真是十分钟,不早不晚,林时远背靠在椅子上,手臂懒懒地放在桌面,占了大半的位置。
  肖杰还没回来。
  早读下课前两分钟,英代收了课本,很人性化地让大家自己复习,基本上这个自己复习,就是玩到下课了。
  肖杰终于回来了,拉着老长一张脸,谁也不看,坐到座位上就拿出试卷做。
  林时远啧了声,就看不惯这种死读书的四眼仔,没点情商,就会背地里跟老师告状,学他妈什么不好,学长舌妇。
  白读了那么多书。
  骂完林时远想起来他旁边也坐了一个四眼仔,他保持着不爽转过头看贺凝。贺凝的四眼跟肖杰的四眼完全不一样。
  他俩像偶像剧男主跟普通男高中生,差别不要太大。
  林时远乐起来。
  贺凝脸上干干净净的,别说青春痘,连毛孔都没有一个是粗的,以往林时远觉得他装|逼|用的银丝边眼镜此时跟肖杰的发油眼镜一对比,顿时顺眼了。
  贺凝也笑,“怎么了?”
  林时远抬了抬下巴,“新眼镜?”
  贺凝点头,顺势把眼镜摘了下来,“其实我近视度数不高,就是散光有点严重。”
  林时远收回了视线,哦了声,“看出来了。”
  他无聊地转着笔,心道果然不是近视,但他也没全猜对。贺凝有散光。
  “你怎么看出来的?”
  林时远又看向他的眼睛,手指上的笔旋够了一圈半,掉在了虎口处,“近视眼很好分辨,你不近视。”
  他本来想保持一下距离,现在下课了,让太多人看见他跟贺凝有说有笑就不好了,但贺凝好像真的没听明白,追问:
  “怎么分辨的呢?”
  林时远哪知道,他就是连猜带恶意揣摩的得出贺凝戴眼镜根本不是近视,是装|逼,他正想找个什么说法糊弄了贺凝,前桌的肖杰忽然像是忍无可忍地发作了。
  用力地推了两下课桌,头也不回地大喊,“你不学习别人还学!能不能小点声!”
  教室里静了一瞬。
  林时远也被喊的脸色冷了起来,挑起眉,那股贺凝在开学第一天,跟林时远一起去办公室找老余,却意外听到肖杰在告状的气质又出来了,不是好学生的气质。
  林时远抬起一条腿,不是跷二郎腿那种,是脚踝骨搭在另一条腿上,这个姿势特别霸道,勾唇,“转过来当我面说啊,上回丢人没丢够?”
  肖杰在前面趴着一动不动,从后面看,能看见他手里的笔不知道在写什么,一刻也不停。
  林时远等了几秒钟,肖杰还是一动不动,他放下唇角,不打算客气了。
  林时远性子里就不是个会忍让的,抓到别人背后告他的状他都当面嘲回去了,更何况是这样当着全班的面让肖杰吼了。
  告状的事林时远还没吓他,他现在又上赶着来找事。
  林时远不可能轻拿轻放了这事。
  “听见没有,别装死,转过来,当我面说。”林时远马上要上脚踹了。
  教室后半部分几乎都抬着头看这边的热闹,前面的不明所以,小声问发生了什么事。
  唐偕飞怕林时远就一个人没气势,隔着半个教室哟了声,“我寻思着这是下课啊,哪个大学霸下课了也这么废寝忘食,周围的人都不能出一点声音打扰他?谁啊,指出来我看看呗。”
  不得不说,唐偕飞帮腔的时候还是很靠谱的,有种做了十年小跟班的效果。
  周围人顿时笑起来,不过也没叫出肖杰的名字。
  肖杰跟林时远是不同的,后者能肆意开玩笑,前者却不行,前者要是笑狠了,人家去告老师告校长怎么办,到时候再说个他们班集体霸凌。
  这群男生玩归玩,心里还是门儿清,有分寸的很。
  贺凝这时候也叫了林时远,“时远,快上课了。”
  林时远看了会儿肖杰的后脑勺,无趣地收敛了身上的气势,放下腿,“没种。”
  众人见没热闹看了,顿时恢复了热闹,说笑起来,其中前排两个女生,不知道在说什么,是什么话题,声音一下子没压住,都传到他们后边了。
  “真的啊!副班在班长面前就不这样!嘤……”
  林时远:“?”
  接触过耽美的本能直觉告诉他,这两个女生在讨论的话题对他有点不利。但他身边的贺凝应该是听不懂的,所以林时远也不能表现的太奇怪,可……可林时远第一次这么明确地听到女生嗑cp,还是嗑的他跟贺凝的。
  林时远坐不太住。
  坚持了几秒,余光看到贺凝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两个女生,这是当然的,他都听到了,贺凝肯定也能听到。
  林时远更稳不住了,他开口道:“我在你面前不这样?”
  光明正大,冷静的直接把话题放到明面上!这样才没有鬼!
  他赌贺凝不懂女生那些兴趣爱好。
  贺凝收回了视线和注意力,放在林时远身上,他果然是不知道的,因为他评价道:“是不太一样,不过你刚才那样……也很酷。”
  最后几个字贺凝停顿了一下才说出来,好像他心中原本有更合适的词,但临到嘴边,还是换了。
  林时远只要确定了他没多想就行,随意结束了话题,“就装装|逼而已。”
  贺凝转过头,重新拿起笔写大题,看起来也已经不在意那句话了。
  但贺凝其实在走神,他飞快写下一串公式,心算着答案,几乎刚写完步骤,最终答案就出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