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6)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李主任比较凶,平时就管着管那,没几个学生喜欢他,几个男生都不敢去凑热闹了,就沈江海,平时还算规规矩矩的,但其实胆子奇大,他一个人过去了。
  快上课回来了,脸色不太好看。
  唐偕飞身为同桌,这时候优势就展现出来了,扑上去搂着沈江海脖子,“怎么样怎么样?”
  其余男生也围了过去,就连女生也放下了手里的东西听着。
  林时远跟贺凝也看着他。
  沈江海很郁闷地说:“操……我就看了一眼,老余跟孙子似的,被主任说,被校长说,这个傻逼座位,我们估计是坐不了了。”
  唐偕飞瞬间就怒了,“是肖杰告到校长那里的?”
  沈江海:“八成是。”
  剩下的男生也无语了,“当时调座位的时候老余不是都找去谈话了吗,他不愿意怎么还搬了,搬完了又不爽,闹,关老余什么事啊?真瘠薄操|蛋。”
  “老余被骂的厉害吗?”
  沈江海叹了口气,“我没敢多听,就看见老余低着头,主任说什么他就应一声,说是他考虑不周。”
  都是十七八岁的少年,听到这里谁都忍不住了,连李主任也不可怕了,“操!我去替老余说话去,这他妈是什么事,肖杰那傻逼怎么敢的?”
  英代鼻尖还有点红,但早就不流血了,此时又加入了劝架队伍,“冷静,咱们是高三生,闹太大了不好,老余肯定也不希望咱们去找校长。”
  “冷静什么冷静,老余弄的这个座位我们都很满意,就肖杰一个人不爽,他不爽行啊,他早说啊,等搬了才说不行是什么意思,还反过来告去校长那里,我操|他哪儿来的脸?”
  唐偕飞沉吟了一下也跟着劝架,“等会儿,肖杰估计告的不止这一个,你们早上也听见了,他说展宁西早恋。”
  马上上课了,几个男生争执不下来,林时远叫了声贺凝,“怎么着?”
  贺凝看大家都义愤填膺,没什么心情上课,合上了书,他看向明显也有气的林时远,心知要是不解决了这事,林时远今天这第一天的学习目标就完成不了了,他带着安抚地笑了下,“没事,我去看看。”
  林时远揉了下指骨,没什么表情,“我也去。”
  林时远虽然总说老余啰嗦,嫌他烦,但老余出了事,他也不会光坐着看戏,何况还有个肖杰。林时远去也不做什么,他就煽风点火一下,让肖杰有多远滚多远。
  贺凝一个人说不过来,他说,肖杰看不上他们这些学渣,巧了,他也看不上肖杰这种长舌妇,背后告状的人渣。
  贺凝没有说不行,只是道:“别发脾气,我们就事论事。”
  林时远看了他一眼,“我是那种动不动就发火的人?”
  贺凝含笑,“嗯,你不是。”
  林时远轻轻啧了声,心里怒火饢纷没那么强了。
  贺凝跟林时远先后起身,还是贺凝开口管理班级秩序,“同学们保持安静,我跟副班长去一趟办公室,等我们好消息。”
  他说这话声音还是温和镇定的,很符合平时形象,但莫名让人兴奋,一群半大的少年人全都鬼叫了起来,喊着班长班长。
  “班长上啊!救出我们的老余!”
  “我就看好班长!”
  林时远一眼看过去,喊的最大声的几个,开学那几天还跟他是一个阵营,一起讨厌贺凝的。
  不得不说男人果真没一个能信的。
  不知道那个女生突然说了句,“果然是夫夫搭配干活不累!加油!”
  林时远差点绊到脚,黑着脸骂了句脏话,转头也拿出副班长的架势,喊道:“安静听见没!激动个屁呢激动。”
  唐偕飞:“哎哟哎哟,副班跟班长一唱一和了。”
  上一分钟他们还在替老余打抱不平,这一分钟就立马把老余忘的一干二净,起哄起了林时远跟贺凝。
  林时远耳垂有点红,皱着脸粗|暴地推贺凝赶紧走,对付这种起哄,他回个中指都会让场面更加失控。
  等出了教室,他立刻收回了手。贺凝也没被他推恼,反而笑着道:“我现在好像在班里人气不错了。”
  这句话有点意有所指,但林时远此时正心不在焉,没说话。
  贺凝收回目光,两人一前一后去了主任办公室。
  等站在门口,透过窗户,果然看见老余还低着头在挨训,林时远刚才烦躁的脸色顿时冷了,他都没等贺凝敲门,自己敲了两下,直接进去了。
  “李主任。”
  说起来林时远跟李主任还挺熟,不是正面的那种,林时远高一刚开学就打了场架,被记过,当时就是李主任给他记的。
  老余听见声音回头,看见他们两个,忙摆手,“你们怎么来了,快回去上课。”
  林时远突然很不是滋味,一大把年纪了,因为他们这些学生,在这里低头哈腰的,旁边肖杰还坐了个凳子,老余就站着。
  贺凝在后面跟着叫人,给林时远的失礼不动声色地全部补全,以免李主任抓着这个空不放,“主任好,校长好,我跟时远听说发生了点误会,有点着急,刚才没敲门就进来了,还请谅解。”
  李主任刚张开的口又闭上了,一脸头疼地看着林时远,“你来干什么?老师没叫你你就擅自过来,有规矩吗?”
  校长神色倒还好,还有闲情喝茶,看他这样子事情应该不严重,只是雷声大雨点小,毕竟有学生直接把老师告到了他面前,表面样子还得做做。
  展宁西站在最不起眼的地方,眼睛还有点红,但看起来没大碍,贺凝飞快把所有人的表情都看了一遍,心里有了数,接上李主任的话,“不好意思主任,这里面有点误会,我们做学生的,不忍心看余老师被冤枉,这才过来的。”
  林时远差点就蹦出去的跟吃了枪|药似的话被咽了回去,他心里我|操了一声,真的佩服贺凝了。
  牛|逼,当着主任校长的面,也是这股绿茶腔,但该说不说,真管用。
  没看李主任都没话说了吗。
  校长放下茶杯,和颜悦色道:“那小贺同学说说,这里面有什么误会啊?”
  林时远:“……”
  完了,校长也是个装模作样的,他不由看向贺凝,有点怕他应付不了。
  贺凝没有跟他眼神接触,谁也没看,很公正理智的模样,“我猜肖同学肯定没跟你们说,余老师调座位前,是跟他商量过的,至于为什么还搬了,不如主任亲自问问肖同学?”
  校长就笑眯眯地又看向肖杰,“肖同学确实还没说这个。”
  肖杰从林时远跟贺凝进来后身体就一直紧绷着,这会儿校长问他,他下意识站了起身,那把椅子他坐不踏实了。
  “他确实问过我,是,我是答应了,可我也没想到给我分的同桌是个班级败类!”
  李主任没有制止肖杰的话,反而是校长立刻抬起手打断了他的话,“肖同学了言重了,没有败类这一说法,请你待会儿就这个词向展同学道歉,现在你继续。”
  肖杰憋了又憋,脸都憋的通红,握紧拳头道:“是,我用词不恰当,对不起,我想说的是他品性不端正,上课不好好听课,作业不写,成绩倒数,我跟这样的人坐在一起,他只会影响我的学习环境,而且他经常不洗头,一身汗,早课迟到,并且我今天亲眼看到他送一个女生去上学,他早恋,他的品性太不端正了!”
  林时远没忍住呛了一句,嗤笑,“你说展宁西脏?我怎么看着都是你更倒人胃口。”
  李主任拍了下桌子,瞪林时远,贺凝上前一步挡住了林时远。
  校长又端起茶杯喝茶了,李主任道:“你说的这些我们都知道,关于早恋的那条,我已经让老师去查证了,一会儿就有结果。”
  肖杰气不过,他要的根本就不是这个,“那余老师呢?!他擅自给高三的学生调座位,影响了我三天的学习情绪,他怎么负责?我从来就没听说过什么一带一,他凭什么这么做?谁的时间不是时间,我们成绩好的凭什么要去帮助那些成绩不好的,他们脑子蠢,教了也不会,白费我们时间,别跟我说帮他们的同时也是在帮我们自己巩固知识,就那些弱智题目,我闭眼都能做出来,除了浪费时间,没有任何作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