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17)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从小的教育让他接触不到这些。
  按照那个女孩子的解释,腐男跟腐女是一样的,只是喜欢耽美罢了,没有区别。
  贺凝表示尊重。
  他觉得这个广播剧也挺好的,很专业,演员……演员很强。
  贺凝关了广播剧,把游戏的界面截屏,然后在班群里找到林时远,他就像在一大锅粥里,把他喜欢吃的、仅有的萝卜挑了出来。
  他主动添加了林时远。
  在添加前,贺凝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用他熟悉的那套方法来。
  否则他怕林时远不会同意他。
  他设置了一个陷阱,在陷阱上放下勾引人的条件,引诱胡萝卜过来。
  【我们做一个交换。】
  贺凝放下了手机,静静躺在床上,一边在心里随便挑了篇文言文背,一边等手机的提示音,他失眠的时间很久,他可以等到林时远同意他。
  学校宿舍里,林时远打完单子已经十二点二十分了,唐偕飞早睡熟了,他收了钱,准备去冲个澡再睡,手指在屏幕上按了几下,重新登录大号,才发现有一条新的好友申请。
  是贺凝那个阴魂不散的。
  刚打完单子,林时远脑子有点累,骂了一句才想起来,这个阴魂不散的,从今天六点半开始,就要彻底阴魂不散地跟他做同桌了。
  林时远揉捏着脖颈,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同意跟贺凝做同桌了。
  林时远看着那行添加信息,轻啧了声,交换,交换什么交换。
  把手机扔到床上,林时远拿上换洗的衣物推开阳台门去洗澡了,两分钟后,他一脸水珠子,烦躁地走了回来。
  解锁手机,看也不看地同意了申请。
  “妈的,看在老余的面子上。”
  都做同桌了,关系是不好太僵。
  *
  作者有话要说:
  mua! (*╯3╰)
  鞠躬,爱大家。


第12章 同桌
  林时远洗完澡出来,手机上没有新信息,学神已经睡了。
  唐偕飞听见点响动,醒了两秒钟,眼睛都没睁开,往林时远的方向挪了挪头,又睡着了。
  林时远也上了床,一夜无梦。
  清晨六点十五,宿舍的铃声响了,唐偕飞跟林时远都没动,一直到第二遍铃他们才起来,还是唐偕飞先起来的。他昨晚没熬夜。
  “起来了起来了,时远,再不起赶不上吃早餐了。”
  林时远快一点才睡,困的要命,推开唐偕飞的手翻了个身继续睡。
  唐偕飞不管他,先去挤牙膏,挤完牙膏再回来一边刷一边慢悠悠地戳林时远,“起来啊!真赶不上早餐了!”
  喊完他想起什么,艳羡地哦了声,“完了,你现在跟贺学神好的跟穿一条裤子似的,他肯定给你带早餐。”
  唐偕飞长吁短叹的,“命苦啊,我怎么就没这种学神同桌,啧啧啧……”
  林时远忍无可忍,攥着拳头起来了,“我今天不抽你一顿我跟你姓!”
  唐偕飞见他起来连忙笑着跑了,牙膏沫子差点喷出去。
  两人都洗漱完,并肩下楼,唐偕飞还在说着:“说真的,你到底又是什么时候,趁着我不知道,偷偷跟贺学神和好了,你俩都直接做同桌了。”
  林时远打了个哈欠,眼皮有点肿,“别他妈瞎说。”
  唐偕飞,不,除了唐偕飞,还有更多的,看热闹的,从昨晚晚自习放学,换座位的时候,知道他这周跟贺凝坐,场面就莫名沸腾了起来。
  林时远随便放好椅子就赶紧让唐偕飞拉着他走了。
  唐偕飞问不出内幕,也很难受,开始装受伤,“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你讨厌他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现在你们都和好了,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像个外人。”
  林时远面无表情给了他一脚,“别发神经。”
  唐偕飞揉了揉屁股,“你有本事打我,你有本事打贺凝啊!”
  林时远直接不理他了,对付这种看戏想听八卦的,不理就是最好的应对办法。
  林时远用这个办法在食堂顺利躲过了何志、沈江海还有一众名字有点忘了的男生的起哄。
  但躲过去了不代表他心里不生气,咬着面包,想把贺凝的脖子也咬下来,他最好别再给他惹事,他俩的事最好也快点过去。
  他受不了天天像早恋小情侣一样走到哪儿被调侃到哪儿。
  这群人就他妈是闲的。
  两个大老爷们的热闹天天乐此不疲地看。
  “主要是你俩人缘都挺好,一个是学渣圈的,一个是学霸圈的,而且女生那边也很感兴趣,所以这注意力不就自然而然地来了吗,你说要换成肖杰那样的,还没人看他呢。”沈江海不怕死地勾着林时远的肩膀,挑了挑眉说道。
  林时远看也没看他,抓着他的手按到了唐偕飞的肩膀上。
  唐偕飞正在前面走着,忽然感觉到肩膀上的手,一回头发现是沈江海,顿时哎哟了声,恶心又做作,靠过去跟沈江海抱在一起,“江哥~~”
  沈江海也极其配合,“飞宝儿~”
  两人基的就差亲一口了,抱的跟个八爪鱼。
  之前说过,唐偕飞成绩不错,所以他这次的同桌就是沈江海。
  林时远没眼看,从后门进教室了,眼神本能看向原先的位置,一秒后反应过来他已经换了新位置,于是又看向教室靠里侧第三组的倒数第二排。
  换成了双人座,教室突然空了许多,走廊也更宽了。
  林时远一眼看到他的座位旁边,贺凝已经在了。
  有点尴尬。
  但座位昨晚就换了,好友他也通过了,现在反悔太晚了。
  林时远举止动作自然地走过去,像往常一样大剌剌坐到椅子上,靠着,把手机摸出来先放到桌兜里。
  贺凝的桌上放着一袋早餐。
  不过贺凝没有递给他,笑了笑,说出他们当同桌后的第一句话,“没想到你吃了,昨晚太晚了,你同意了好友后我怕再给你发信息打扰你,就没有问你,早知道跟你说一下了,我以为你今天也会等我的早餐。”
  林时远:“……没有也,我没等过你的早餐。”
  话是这么说,但可能真的哪里不一样了,林时远说这话时神情如常,没有任何负面情绪。
  这是个良好的开端。
  贺凝温笑,点头,“是,没等过。”
  林时远扯了扯耳垂,心知贺凝这是又来了。
  一股茶味。
  贺凝不知道他心里想了什么,从早餐袋里拿出豆浆,插上吸管,轻轻放到林时远桌面上,“那不如从今天开始,试着等一等?同桌。”
  十七八岁的男孩子,早上就吃食堂的那么点东西怎么可能饱,不到十一点就饿了。贺凝带来的早餐就不一样了,好吃,量多,营养丰富,能顶一个上午。
  林时远看着豆浆,没有立刻接过,问道:“你说的那个交换是什么交换。”
  离早读还有几分钟,班里吵的过分,贺凝不得不往林时远身边倾近了点,“我挺喜欢玩荣耀的,但是玩的不太好,你可以教我玩吗?作为交换,你所有不会的题目我都教会你。”
  这个交换简直就像是给林时远量身打造的,太平洋的水都是贺学神放的。
  林时远的脊背离开椅子,拿过桌面上的豆浆,借着这个动作,他跟贺凝的距离拉开了点,他同意了,“行。”
  贺凝注意到了林时远的这个动作,不动声色地也回到了他自己的位置范围,不越界,“我以为你会不同意。”
  林时远喝了口豆浆,还是热的,他嘴唇实在敏感,碰到点热的就红了,桃唇更加饱满鲜艳,他没有看贺凝,两人之间的氛围介乎于和平相处和陌生之间,或许现在稍微往和平相处的方向靠了点,但还是没有彻底平衡。
  非常危险。
  “为什么不同意,就是想不到,学神也会玩游戏。”
  林时远看了眼贺凝,并没有输人输阵,他给贺凝算了笔账,“如果有时间,我一个月稳五国服,我的教学一个人能收五千以上,一把游戏看心情收费,是你赚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