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9)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应该是他想多了,贺凝不会是看他那里,再怎么说,贺凝也不是那种人。
  是他太敏感了。
  现实里不会这么轻易碰到gay的,还是贺凝。
  林时远抽了两支烟,两支烟的时间都在自我开解,但没成功,抽到第三支,他重重骂了句脏话,“操他|妈的,管他是无意的有意的,再有下次打死他。”
  从林时远的角度来看,贺凝真的很大可能不是无辜的,毕竟曾经在杂货店里,贺凝看到过他赤着上身的模样。
  “死变态。”林时远气的差点把烟嚼了。
  宿舍门被打开,唐偕飞走了进来,刚进来就捂住了鼻子,“我|操|时远你干什么了?这么大烟味,你晚上不睡觉了啊?”
  林时远把烟掐了,“贺凝呢?”
  唐偕飞拿出香水疯狂喷,“没看见啊,你找他干什么,早回家了吧,都放假了他不回家干什么?”
  说完唐偕飞闻着香水的味道,好受了不少,脑子也转过来了,哦了声,“忘了,你俩自从好了以后,贺学神周六都是晚上□□点才走。”
  “啧啧,还问我贺凝呢,这是在跟我秀恩爱啊?知道你俩好了,贺学神为了你周六下午都不回家,感天地泣鬼神……”
  林时远用力兜住唐偕飞的后脑勺,把他往前按,“别他妈喷了!香死了!”
  什么垃圾香水,这么浓,刺鼻死了。
  唐偕飞被拍的差点站不稳,理直气壮,“香水都这样啊!多香。”
  林时远骂骂咧咧,用湿毛巾捂住鼻子,“放屁,贺凝的香水就不……”
  唐偕飞立刻鬼叫起来,“哦!贺学神的香水不这样!你还闻人家香水了?你下|流!香水是男人的第三只手,你摸人家手,你不要脸。”
  林时远一边无语至极,一边心里不可避免回想起贺凝手腕上的香水,想到那个香水,就会想到自己当时怎么一点点意识模糊,差点睡着,“你他妈哪来的第三只手?”
  从来都只有他as|mr别人的份,这次竟然栽贺凝手里了。
  就因为栽了,所以都不知道贺凝到底在看他哪里。
  林时远又臭了脸。
  唐偕飞不知道他怎么回事,还在一本正经地解释自己的话,“第一只手,就是正常的手,第二只,那就稍微不要脸点了,就是咱们下面的,对不对,第三只,可不就是香水,多暧昧,你要想闻清楚人家身上的香水,是不是得凑近点,越凑越近,就凑到怀里了,噫~”
  林时远给了他一个字,“滚。”
  “少思|春,好好学习。”
  唐偕飞放下自己的香水去刷牙了,“男人至死是少年,至死思|春!万岁!”
  林时远被逗笑,骂道:“神经病。”
  唐偕飞喊完万岁,举着牙膏又探了脑袋进来了,“所以你承认你凑到贺学神怀里闻香水了。”
  他刚才说了那么多,林时远都没反驳。
  林时远指了指他,“你信不信我连你带你的宝贝香水一起扔出去。”
  唐偕飞能屈能伸,“我明白了,林哥,我会闭嘴的,这件事你知我知学神知。”
  一只拖鞋扔向了他,他连忙缩回脑袋,拖鞋砸到了门上,发出一声令人心惊胆战的声响。
  唐偕飞瑟缩了下肩膀,被戳穿了,恼羞成怒了,真可怕。
  次日是周日,林时远跟老余打了招呼就出校门了,回家看看林素秀。
  回去前他留了个心眼,打电话问林素秀贺凝在不在。
  那狗/逼的贺凝,完全打入他家内部了,他都只能周日回去一天,贺凝却时不时就去陪林素秀聊天。
  上周林素秀给他打电话,还说贺凝帮忙进了个货。
  简直离谱。
  “小贺啊?不在啊,怎么了?”
  林时远坐上公交车,“没怎么,就问问。”
  不太爽,啧,都叫小贺了。
  林素秀正忙着,没多想,“那行,你赶紧来吧,今天生意不错。”
  林时远淡淡地应了声,“知道了,免费苦工马上到。”
  林素秀大笑,“说什么呢,你是我免费的大孙子。”
  “谢谢你没说成大孙女啊。”林时远叹了口气,挂了电话。
  虽然不太爽,但贺凝不在,林时远还是挺想快点去杂货店看看林素秀的,一个星期没见了。
  下车后他拐去小超市买了点林素秀爱吃的零食,结账的时候听到一个有点耳熟的声音,等他反应过来,低骂了声,转过身快步走了。
  以前打过架的。
  就是高一打架那个,打完后林时远背了个处分,上学期刚消,他转学走了。林时远并不怕他,只是不想惹事,太麻烦了。
  而且今天是去见林素秀的,林时远无意跟他正面硬碰硬。
  但是老天好像总是喜欢玩事与愿违这种把戏,他刚出超市,就让人堵住了,“这谁啊?来看看,都来看看。”
  林时远抬起眼看着前面的大嘴瘦猴,不认识。
  瘦猴搭着别人的肩膀,还在吆喝,“彪哥,来啊,看看这是谁。”
  这个彪哥林时远知道,就是超市里那个声音,跟他打架的,叫程彪。
  当时打的是群架,林时远一个人对六个,程彪是带头的。
  程彪从后面走上来,拖着腔,像大哥一样,“谁啊?”
  他看到林时远的脸,动作顿了下,把手里的袋子递给瘦猴,然后抽了支烟出来,点上,“嚯,熟人。”
  林时远心知今天是毫发无损地走不了了,也不废话,“去前面,这里都是监控。”
  程彪夸张地笑了声,“看看,林哥还是这么装|逼。”
  跟他一起的四个染着五颜六色杂毛的男生全笑了,“装嘛,不过个子这么矮的这么装,还是头一回见。”
  林时远没有吭声,往前走着。
  程彪眯了下眼,“毕竟老爸是赌|鬼,赌|鬼都挺抗揍的。”
  瘦猴马上接了句,“他妈就是被打跑的吧。”
  程彪:“哪儿能,他妈就是纯粹跟男人跑的。”
  林时远走到通道深处,站定,回过了头,他神色淡淡的,没有被激怒。
  程彪吐了口烟,没再阴阳怪气,正式跟林时远说了第一句话,“林时远,好久不见啊,你也别怪我,怪就怪你今天自己不走运,两年前的仇,我肯定是要报的。”
  林时远左右看了看,想找个干净点的地方放袋子,扯起唇角,“没事,那个仇,我也是要报的,本来你一直不出现,我还挺伤脑筋,不知道上哪儿找你,现在你自己来了,怎么样,还是一起上?”
  最后那个‘一起上’让程彪收了笑,脸色不太好,“你要少装点逼,没准今天就过去了,怎么就学不乖呢?”
  林时远把东西放到了墙边,这里接近菜市场,都是老房子,一条窄窄的通道,路也是坑坑洼洼的,还有几处没了砖,露出土。
  “让你少吃点屎了,不听,张嘴就喷粪。别废话了,你不是一直就喜欢一起上,以多打少吗?没事,上吧。”
  程彪彻底怒了,扔了烟,“我|操|你|妈!”
  程彪是个一心想当大哥的校内混混,高一开学就在教学楼里游荡,这个打一下那个贱一下,想慢慢建立自己的威信,但他没想到,林时远先他一步出名了。
  还是一战成名。
  原因是林时远当着全班的面骂老师。
  那个老师先骂的林时远,林时远忍了一会儿,见他还在骂,就不忍了,于是这一下直接惊动了级长主任,连副校长都去了,把程彪的风头抢的干干净净。
  程彪不服气,转头就去打听了林时远到底是谁,林时远的家庭不算什么秘密,就算是秘密,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有心打听,就肯定能打听出来。程彪拿着这些“把柄”去找林时远了。
  高一时候的林时远比现在脾气还差,一点就炸,更别说程彪拿的是他家庭的。
  赌鬼老爸,跟人跑了的妈,一把年纪还拉扯他的奶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