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8)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顶着一张柔软无害的脸发脾气实在是太可爱了,跟他家里那只被踩到尾巴就嗷嗷叫的小奶猫一样。
  *
  作者有话要说:
  冒泡泡
  依然是求评论的一天,求评论小天使们!
  鞠躬,爱大家。


第05章 小电瓶之殇
  林时远回到教室就去找唐偕飞算账了,贺凝能那么精准地找到他,他不信唐偕飞没说什么。
  唐偕飞此时还在扫地,被林时远找上门了,他自知理亏,但又觉得无伤大雅,抱着扫把嘤了声,“我也不想叛变你啊,可他跟我说话,还对我笑诶。”
  林时远一脚踹到了他屁股上,“去你的,好好说话!”
  唐偕飞恢复了正常,看到林时时还没干的衣服,凑过去,“不是吧,你俩真在楼梯间打了一架?你还打输了?”
  林时远不爽的很,“我跟他我会输?让他一只手都打不赢我。”
  唐偕飞真诚道:“这就装了啊,时哥,他比你高了至少六厘米。”
  还是179的林时远狠狠揍了一顿唐偕飞,揍完了揪着同样比他高的唐偕飞,“还认为身高占绝对优势吗?知道习武的人为什么都中等身高了吗?”
  唐偕飞捂着胳膊嗷嗷叫,“你他妈真揍啊,疼死了!”
  “错了错了,时哥,您威武,您挺拔,您的身姿不可卓越,我操|你裤子也湿了啊,你跟贺学神在楼梯间到底干什么了啊?”
  此话一出,周遭顿时安静了,林时远头都大了,“你他妈吼那么大声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吗?要不要我给你个喇叭?”
  唐偕飞怂着脖子小声给自己解释,“你打的太疼了嘛,我一激动,就没控制好音量……”
  他不经意抬眼,看到出现在教室后门的贺凝,刚才那句话应该是让贺凝听见了,更加心虚,摸了摸鼻子,“我不是故意的。”
  “我相信你跟贺学神肯定是清白的。”
  林时远还没想到从哪个地方下手再揍一遍唐偕飞,后面响起贺凝的声音,光这短短十几分钟,他却感觉已经听了整整一天,有种无处不是贺凝的恐怖。
  贺凝在回答唐偕飞,但班里这么多人,更像是说给全班听,“我们没做什么,只是互相了解了一下。”
  林时远脸上无语又麻木,觉得身边这群男生没救了,说话死gay死gay。
  他回到座位上借着高高摞起的课本的遮挡,玩起了手机。
  在他没注意的地方,唐偕飞跟贺凝不知不觉走到了一起,贺凝垂下眼,给人看不出情绪,但莫名心情不好的感觉,“时远不太喜欢我,我一说话,他就走了。”
  唐偕飞揉着被林时远打的肩膀,心有戚戚,两人像是同样被林渣男伤害、抛弃的可怜人,很容易就惺惺相惜,报团取暖了。
  唐偕飞安慰贺凝,“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以前他对你还不是这样的。”
  贺凝微微抬起眼,适当地温和发出疑惑,“嗯?”
  唐偕飞果然全盘托出,“他以前刚认识你的时候,还夸过你一两句,我有点记不清了,好像是夸眼睛还是声音的,总之那时候还不是这个态度,后来不知道怎么了,他就……”
  唐偕飞说到最后,猛然醒悟,但醒悟的却不是他背叛了好兄弟,而是自己差点当着贺凝的面说出林时远讨厌他的话,贺学神这么温柔,听到别人讨厌他,多伤心啊。
  唐偕飞急刹车咬住自己的舌头,含糊道:“嗯,反正就那什么,他心情不好吧。”
  唐偕飞出卖兄弟有够狠的,不仅出卖,还反手就把帽子扣到了林时远头上,倒打一耙他自己脾气臭。
  贺凝笑了下,全然不见刚才的难过,“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时远应该是对我有很多误会,等以后慢慢熟悉了就好了,我请你喝奶茶吧。”
  他们学校学生是可以点外卖的,只要不在课堂上吃,不乱丢垃圾,动作小点,校方对这件事容忍度是极高的。
  唐偕飞欢天喜地地答应了,还提出要喝芋圆的。
  贺凝笑着点头。
  于是等大扫除结束,林时远接了个金主的小广告,抬起头就发现唐偕飞撅着个屁股在问贺凝问题。
  要是没记错,他们之前从没说过一句话,不算昨天晚上,这才第一天。
  唐偕飞昨天下午还在义愤填膺地跟他一起骂贺凝。
  早知道唐偕飞这个尿性,但林时远心情还是不太妙。
  唐偕飞问完问题,心满意足地回座位,就看见林时远冷笑着看他,下意心虚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我操,吓我一跳,你这个表情好像我给你戴绿帽子了。”
  林时远不理他的转移话题,送给他两个字,“叛徒。”说完就转过头继续看手机。
  唐偕飞磨磨蹭蹭小心地挪着屁股坐到了座位上。
  他想说点什么挽救一下自己,谁知老余来了。
  “刚才从后门进来的时候看了一下,大家打扫的很认真,很干净,不错啊,现在还剩几分钟下课,就当成是班会了,昨天没说完的现在我说一下啊。”
  “首先就是住宿的问题,现在已经是高三了,学校建议大家是都住校,当然不强制性,只是建议,这一个星期内想住宿的都可以下课后来办公室找我。”
  班里住宿舍占大半,走读生没几个,老余这话就是说给几个走读生听的。
  唐偕飞没挨揍,又去找林时远说话了,“老余这说是建议,其实就是想全都住宿,等下课了他肯定一个个叫走读生过去谈。”
  林时远嗯了声,没怎么听老余的话,“我不住宿。”
  唐偕飞立马也道:“我也不。”
  他贱兮兮的,“我有人专门接送,我才不住宿。”
  林时远嗤了一声,“滚远点。”
  老余说完宿舍的问题,接着看了看他们的座位,道:“座位就两个星期一换吧,打乱来。”
  底下顿时一片哀嚎,“不要啊,换座位麻烦死了,不换不换。”
  老余笑眯眯的,决定的事情却不会改变,“哪儿麻烦了,两个星期换一次,就当是给你们放松了,多好啊,而且最后一个学期了,你们不想多了解一下你们的同学吗?”
  这个话题一不小心延伸出去了,老余在讲台上巴拉巴拉长大以后同学的好处,林时远跟唐偕飞在下面说悄悄话。
  大部分是唐偕飞欠抽,林时远时不时想揍他,又被逗笑。
  过程中林时远很谨慎地没有多抬一分眼睛,就怕看到了唐偕飞斜后座的贺凝。
  真特么冤家路窄,座位离这么近。
  得让唐偕飞滚另一边坐去,他一点也不想脸朝着贺凝的方向。
  唐偕飞不知道林时远内心的想法,看林时远笑了,自以为过关了,放心地笑了笑,“哎,我就是去问个题目,没背叛你,林哥你别生气啊。”
  说起这个,林时远收了笑意,好像还在生气,冷笑了一下,扭过脸不理唐偕飞了。
  唐偕飞知道林时远没真生气,笑嘻嘻地也扭回身子不犯欠了。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老余也不得不结束了话头,“好,座位的事就这么决定了,还有最后一点!走读生一定要注意安全!……”
  后面的话都淹没在了学生们放学的喜悦中,谁也没听他说什么了,老余挺着中年肚腩,叹了口气。
  林时远跟唐偕飞也跑了,两个人赶着回家吃饭,一路上又在吵座位的事。
  林时远一边骑车一边骂唐偕飞,“说多少次了!你能不能别贴着我!”
  唐偕飞哭丧着脸,大喊冤枉,“这段路那么多减速带,我屁股自己颠到前面的,又不是我想靠着你。”
  林时远啧了声,微微偏了点头想让唐偕飞赶紧滚后面点,唐偕飞也在努力地往后面蹭。林时远这个电瓶车的脚踏之前摔掉了一个,另一个也有点坏,唐偕飞每次坐他的车两条腿都没处放,能不蹭着地就不错了,往后挪却是难了。
  脚上没着力点,他只能硬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