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54)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我要好看的,不要素色。”
  贺凝一一应了,“我看着教程织,会好看的。”
  林时远勉强满意,但毕竟实物没到手,林时远却要先履行自己的承诺,这就让白天顺毛的林时远在晚上的时候又炸毛了。
  晚上过去的时候冷的想骂娘,贺凝让他上|床|上。林时远第一晚还是拒绝的,边拒绝边骂骂咧咧。但天气跟他作对,实在是一天比一天冷,林时远又不想穿的齐齐整整的在宿舍,他想做完助眠回去就能钻被窝睡觉。
  于是他妥协了。
  这一妥协,后面就更没什么坚持可言了。
  林时远叹了口气,坐在贺凝床上,下身搭着被子,手放在贺凝发顶,“我跟你妈一样。”
  贺凝失笑又无奈,拉住林时远的手给他暖暖,“别逗我笑了,一会儿精神了就更睡不着了。”
  林时远还是很感叹,“你说这事万一哪天被人知道了,他们是说你是少爷,来宿舍都要有专人哄睡,还是说咱俩是神经病。”
  一边说着,一边放在贺凝头上的手下滑,在贺凝耳廓上轻轻划了一下,贺凝瞬间麻了半边身子,除了睡意,还有种游走在四肢百骸的酥麻。
  让心脏也跳快了两下。
  林时远工具不多,来回就那几样,熊仔,枕头,衣服,用指甲刮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今晚贺凝真的不是很困,林时远做了快半个小时了,也只是让贺凝产生困意,离真正睡眠还差一步。
  林时远很困,非常困,困的都要贺凝再不睡他就先睡着了。
  没办法,他凑近贺凝的耳边,张开唇齿,舌尖缓慢移动,在牙齿和口腔上掠过,是很轻的口腔音,贺凝眼睫好像抖了一下,林时远继续做着。
  三分钟后,贺凝睡熟了。
  林时远舔了舔嘴唇,困的眼睛都睁不开,迷迷糊糊地回宿舍了,他连自己怎么上的床都忘了,一觉到天亮。
  次日林时远跟贺凝都没起来,尤其贺凝,唐偕飞在门外敲了半天门都没醒,他拖着靠在他身上睡觉的林时远,骂道:“你俩昨晚干什么了我操?”
  是的,他昨晚也看到林时远出去了,什么时候回来的不知道,所以林时远可以是零点前回来的,也可以是凌晨三四点回来的。
  总之这个时间就很让人遐想。
  唐偕飞使出了老命好不容易给林时远拖回班级,又去找老余给贺凝请了个假。
  贺学神次次摸底考年级第一,在班里给这个讲题给那个划重点,班里的免费老师,功苦劳高,旷一个早读没什么的。
  老余批了,并且担心的想去亲自看看是不是生病了,唐偕飞好说歹说拦下了,让贺凝睡了好觉。
  等贺凝来班里,刚好是早读下课,沈江海带头起哄,“班长,怎么回事啊?从不迟到旷课,这是怎么了?昨晚有什么小妖精迷住了你吗?”
  说完冲林时远的方向挤了挤眼,意思不要太明显。
  唐偕飞一脸“别看我,是你们太荒x无度了,整层宿舍又不是只住了我,班里其他男生发现正常的”。
  林时远困顿地趴在桌上睡着了,根本没听见他们说什么。
  贺凝神情自然地笑笑,“昨晚睡得晚了点。”
  英代收齐了作业,华丽地一个转身,压低声音,“别装了班长,我们都在押时远还要几个晚上才能睡你宿舍不走了。”
  贺凝:“……”
  想到昨晚的……贺凝耳尖热了。就算当时他昏昏欲睡,但今天早上醒来,他就立刻明白是林时远的唇舌了。
  唇舌的声音,跟其他任何声音都不同的。他隔着屏幕,听过@95687那么多的口腔音,循环听,夜夜听,怎么可能分辨不出来。
  只是没想到,他迟迟入睡不了,竟然会把林时远逼的在现实里用出了口腔音。
  平时开玩笑贺凝都是很自然的,但这次,因为林时远张开的嘴唇距离他的耳朵只有几厘米,所以他不好意思了。
  英代稀奇地看着害羞的贺凝,哇了声,“真的假的?”
  林时远睡着,留下贺凝独自面对全班的调侃,但幸好他睡了,否则以他的脾气,肯定这个星期都不给贺凝做助眠了。
  贺凝温声,“时远基础还是有点差,我晚上给他开一会儿小灶。”
  *
  作者有话要说:
  哎呀,有点儿卡文,吃饭去
  鞠躬,爱大家。


第45章 【二更】
  等林时远睡了个短觉, 被上课铃声吵醒,周围的同学都在问他贺凝给他开了什么小灶,“我们也去旁听可不可以, 我自带小凳子。”
  林时远皱着脸,一副没睡够又被吵醒的模样, 他起床气一直很大,就这都没吓住他们,还敢在他面前调笑。
  林时远抽了本书摔到课桌上,把这几个人吓走了, 他自己醒了会儿神,老师也进来了。
  林时远还是心情不好,他转过头去找贺凝, 贺凝也看着他,两人视线在空中短促相交了几秒钟, 贺凝先移开了。老师叫他。
  “小贺, 你试卷借我用用, 我忘记带了。”老师戴着口罩,恹恹的, 她重感冒了。
  贺凝拿着试卷起身, 经过林时远的课桌时,两人的衣服摩擦起声, 贺凝在林时远课桌上放了个小面包。
  等他再从讲台上下来, 又放了一包饼干。
  林时远被他这变戏法一样的动作逗乐, 起床气稍减, 趁老师不注意, 把零食放进了桌兜里。
  过了会儿, 林时远甚至从后桌手里收到一条贺凝的小纸条。
  贺学神现在也学会传纸条了。
  【下课再给你牛奶。】
  林时远今天没睡好, 无心听课,拿起笔在贺凝漂亮的瘦金体下快速写下一行鬼画符。
  贺凝给他传的纸条都是这种字体,大概是知道他最喜欢这一种了。
  【我有点怀念你没住宿时候的早餐了。】
  那时候吃的都是从酒店打包的早餐,现在呢,都是面包饼干,档次降的不是一般的快。
  一分钟后,贺凝的前桌递给他一张纸条。
  【我明天让张叔送。】
  林时远抬手写下一个大大的阅字,传回去,顺便又收到一张,他以为又是贺凝的,接过来一看,某不知名男生。
  反正林时远不认识这个字,只知道是个男生。
  【学神又在给你开小灶吗?】
  林时远还没皱眉,问是谁传的,桌上又被丢过来一团,林时远打开:
  【开小灶吗?我也想加入,求求啦求求啦。】
  也是男生的字体,但内容很呕了。
  林时远骂了个脏话,“这他妈谁?”
  接下来更多的纸团像约好的那样纷纷丢到林时远桌面,场面壮观地跟拍电影。
  林时远一一打开,内容大同小异,全是在他看不懂的话。
  【提问,学神开的小灶好吗?】
  【深夜不睡觉为哪般?】
  【惊!男同竟在我身边,不怕,我教你重新做回男人!】
  【我是认真想学习的,可以让我加入吗?我保证我会穿裤子的。】
  【我就问一个,唐偕飞是当代同妻,划掉,同夫吗?】
  这都什么跟什么,林时远很懵,他就睡了一觉,发生什么了?
  老师从试卷里抬起头,一眼看到林时远桌上的东西,呵斥了句,“林时远,你桌上那是什么,你试卷呢,好好听课。”
  林时远低声骂了个操,把这些垃圾都扫到桌兜里,打算下课了一个个对着笔迹找出来打一顿。都他妈发什么疯?
  一个个脑子都被门夹了。
  后桌见他摸不着情况,忍着笑好心告诉了他真相,“你跟贺学神的事被发现了。”
  林时远:“?”
  他俩什么事,他怎么不知道?
  后桌挤眉弄眼,使眼色,“就那个啊,我跟你们不住一层楼,我就听说你们两个大晚上不睡觉,特别激烈,啊不,特别对知识有渴|望,晚上熄灯了还要在宿舍里学到十二点才去睡。”
  林时远脸色变了几变,比刚醒那会儿还臭,“学你妹……”
  后桌正襟危坐,“咳,我没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