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37)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今天的卷子写了吗?”
  林时远正烦着,想拍开贺凝的手,结果“恶人有恶报”,他动作太大,蹭到了脸上的伤,顿时疼的声音都变成吼了,“不写!”
  贺凝好像被吼的愣了下,换了的新眼镜是银丝边,衬的他人斯文又文弱,这一愣,神情格外落寞。
  林时远又趴回去,消化自己的疼痛。
  操!疼死了,不知道有没有出血。
  他今天只洗了三分之二脸,这一块都没敢碰。
  “完了……又吵架了……”
  “时远什么时候才能跟贺学神好好相处啊。”
  林时远听着这些声音,咬着舌尖骂丫的,他差点疼哭好吗?
  怪谁,还不是怪贺凝那个傻|逼,叫他干什么?害得他弄到了伤口。
  不等他再骂,贺凝的手指按到了他的手上,只有一点接触,贺凝温柔的声音在他上方响起,“我帮你写检讨,你抬起头给我看你的伤,好不好?”
  本身这句话可能就有点问题,再加上贺凝的声音,周围女生顿时齐齐捂嘴噫了声,林时远耳朵也红了,他不是因为贺凝,是被这些女生。
  噫什么噫!
  贺凝不是一直都这么说话吗?!
  林时远抬起头,尽量自然地烦躁,“你说的?”
  贺凝嗯了声,“我给你写。”
  林时远皱了下眉,垂下眼睛偏过头,一副不爽,但是受伤的那边脸露了出来。
  贺凝弯下腰,双手没有乱动,只是仔细地看着林时远脸上的伤,林时远身上有点不舒服,眉毛压的更紧。
  贺凝突然轻轻地给林时远的伤吹气,轻的不能再轻,但就是轻,林时远才浑身一震,瞪大眼,耳垂瞬间红如玛瑙。
  “你干什么!”林时远根本想不到要控制自己,反应过来后就跟弹一样从座位上弹了起来,“我操|你有病啊!”
  他手抬起来,好像要下意识狠狠擦掉脸上的气,贺凝连忙拉住了他的手,也有点急,“伤,别乱来。”
  林时远心跳跳的剧烈,他余光看到班里的人都在看向他们这边,林时远脖子也全红了,“滚!”
  唐偕飞跑过来,“怎么了怎么了?”
  林时远拉回了点理智,他知道自己反应太奇怪了,这不正常,他要正常回来,借着唐偕飞过来,林时远拉住唐偕飞挡在自己前面,“我|操,他对我吹气,痒死了,吓我一跳!”
  唐偕飞以为什么事呢,诶了声,“就这啊,没事没事。”
  他转而对贺凝说道:“时远很龟毛,不让别人碰他的,我坐他电瓶车都不能拉他衣服。”
  林时远待不下去了,他耳朵和脖子太明显,得躲厕所里冷静一下。
  贺凝那一口气吹的太突然了,林时远受不了,他眼皮现在还特别痒。
  贺凝站在原地,望着林时远离开的身影,没说别的,只是把过错揽在了自己身上,“是我不好,吓到他了。”
  唐偕飞挠头,“啊?”
  他吃了个一知半解的瓜,真的跟不上节奏,很迷茫啊。
  沈江海也凑过来,趴在唐偕飞背上,嘴唇都快碰到唐偕飞脸上了,“咋回事?”
  唐偕飞:“好像是因为学神给时远的伤呼了呼,时远生气了。”
  沈江海也不懂了,“就这?”
  两人互相对视,嘴唇距离不超过五厘米,纷纷摇头,不理解。
  有一个小个子长得很可爱的女生捂着嘴看他们,两眼冒光,她朋友抓她,“好了好了,他们俩没什么好看的。”
  女生:“他俩也超级好嗑啊!”
  她朋友露出个神秘的笑容,“他俩真的不如贺林cp,你刚注意到细节了吗,我看啊,贺学神还有点不好说,但林时远真的……嗯哼,你相信我的腐达,而且他俩没准真能成,就那个气氛你懂吧,嘻嘻嘻。”
  “唐沈是没有的,只有他俩有。”
  一直到上课林时远才回来,回来也没看贺凝,隐隐是要冷战了。
  贺凝也不敢上前招惹,下课就立刻拿出检讨继续写,断断续续写了一天,下午放学交上去了,他这才摘下眼镜,去宿舍里找林时远。
  去的时候林时远正在洗澡,唐偕飞在看课外书,贺凝拜托他先出去,“我要跟时远道个歉,他面皮薄,我怕你在场,他不接受我的道歉。”
  唐偕飞二话不说,合上书,穿上自己的拖鞋就麻溜把空间让给了贺学神,“班长,你加油。”
  贺凝温笑,“骑手还有十五分钟到学校后门,给你点了你上次喝的奶茶,还有两袋无骨鸡爪,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唐偕飞感动的涕泗横流,“谢谢哥!爱你!我马上走!一秒都不带停的!”
  于是等林时远洗完澡出来,宿舍里的唐偕飞就变成贺凝了,林时远:“……”
  死叛徒。
  林时远扔下毛巾,很别扭,他下午也想找贺凝道歉来着,他当时那个反应,弄得贺凝也没面子,但是他这人又不会道歉,拉不下脸。
  “你来干什么?”
  贺凝走前两步,态度极好,“检讨我交上去了,眼镜也摘了,你要是还生气,就打我吧。”
  林时远更别扭,含糊了声,就是不看贺凝,“不用,我自己能写,我也不是生气……我就是吓一跳……很痒。”
  他刚洗过澡,白皙的脖颈有几颗水珠没擦干净,缀在皮肤上。贺凝眼睛散光,摘了眼镜看东西模糊,但眯了下眼,还是看到那几颗水珠下的皮肤透着粉,连带水珠也晶莹可爱。
  粉|钻|石一样。
  贺凝还是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我不应该那样做,抱歉。”
  林时远更过意不去,手指屈在鼻尖上,“都说了是我的问题……你别说了。”
  “卷子我写了,你批改吗?”
  林时远直接简单粗暴地换了个话题。
  贺凝笑了下,“改。”
  林时远拿出药粉,给自己脸上上了点药,“在教室,走吧,我跟你一起回去。”
  贺凝抬手捂了下自己的胃,“我还没有吃饭呢。”
  林时远无知无觉,问了句,“怎么还没吃。”
  贺凝:“给你写检讨啊,怕写的慢了,晚了,你生我气。”
  林时远一脸局促不好意思的红,故作自然,“走吧,爸爸带你吃食堂。”
  等两人一起到食堂,同班的眼尖看见他们,立时揶揄了,“和好了啊?哎哟。”
  “说什么呢?贺学神肯定是出了大力才和好的啊,是吧,哈哈哈哈。”
  林时远耳朵红的不得了,不理他们,目视前方的去打饭了。这帮傻逼开玩笑就喜欢开下|流的,他早习惯了。
  反正贺凝听不懂。
  贺凝道过了歉就原形毕露,看着自己的手腕,若有所思,“真的出了大力的。”
  林时远恼羞成怒,“闭嘴。”
  贺凝眨了下眼,眼神可怜委屈,“和好了就凶我。”
  林时远手抖了下,他想再跟贺凝吵一架,怎么办。
  这次吵了就不低头的那种,他们两个果然不适合做朋友,应该老死不相往来!
  吃了饭,回班,又是一阵调侃,林时远麻木地支着红耳朵,装听不见。
  他桌兜里放着贺凝今天带给他的新手机,水果机,新款,林时远敢肯定程彪父母赔的手机钱买不起这个手机,所以一半是他自己的,一半是贺凝给他买的。
  林时远想到这里,又觉得算了,忍忍,还是得跟贺凝和好的。
  桌兜里手机响了一声,林时远拿出来,是老余,附了张图片,还有一条信息:
  【图片】
  【贺凝写的吧?】
  林时远皱了皱眉,点开图片,放大,差点气死,他抓着手机,猛地起身,把手机怼到贺凝眼前,痛骂,“你他妈用草书给我写检讨?!”
  标准的,漂亮的,嚣张的草书!!!
  *
  作者有话要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