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12)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太阳穴突突地跳,拳头梆硬,这两个人,是当他不存在吗?
  “你俩……”
  前桌跟唐偕飞立时做鸟兽散,一声不敢吱了,可惜没消停一会儿,离他最近的唐偕飞,因为错过了直播现场而耿耿于怀,最终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前来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事情,“真的很好吃吗?”
  回应他的是一记直拳。
  至此终于消停了。
  林时远收回手,感觉到一个视线,他潜意识里没防,撩起了眼皮,是贺凝在看他。
  林时远:“……”
  他妈的果然听见了,这两个傻逼,下课了就把他们拖厕所弄死。
  数学老师匆匆进来,人还到讲台上就张口了,“同学们不好意思,稍微来晚了一会儿啊,周日晚自习测的卷子我批改完了,来小组长上来发一下。”
  林时远不想跟贺凝对视太久,不巧他转头的时候贺凝正好做了个口型,说的什么林时远也没看清,反正他没兴趣跟贺凝友好。
  上午放了学林时远跟唐偕飞还有几个认识的去吃饭,唐偕飞提到了那张数学小卷,“时远就考了五十四分,离及格都差了好大一段距离。”
  林时远也皱着眉,那五十四分他也不知道他怎么考的,周日写的时候,还感觉能考个不错的成绩,结果六十都没摸到。
  沈江海搭住唐偕飞的肩膀,“哎,我还五十一呢,不慌不慌。”
  唐偕飞用屁股顶他,“你个学渣,时远平时好歹还听一下课。”
  这话说的,都不知道唐偕飞究竟是安慰林时远,还是讽刺他了。
  林时远心情郁闷,拧着眉没搭理唐偕飞。
  几个男生大笑,笑过后不知道谁说了句,“其实也不怕啊,时远可以去让学神给开小灶,唐偕飞不顶用,学神肯定能教会你啊。”
  唐偕飞疯狂附和,“真的,那天我问了他一道题,他几下就给我讲明白了,比老师讲的还简单清楚,我感觉时远的成绩有戏,不是说分数越低,进步空间就越大吗,时远行!时远上!”
  “我上你大爷……”林时远让他们喊的耳膜疼,“开个屁小灶,我找老余开都不让他开。”
  沈江海嘶了声,摸下巴,“不知道为什么透着股flag的味儿。”
  剩下的男生瞬间笑疯,林时远黑了会儿脸,骂都不骂他们了。一天天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逮着他跟贺凝八卦,有那么好玩吗?
  这群人的脑子真不能细想。
  *
  作者有话要说:
  来了来了,因为锁定太多所以禁止上榜了,只能把后面的内容全换成空白章,慢慢填
  真的没有小天使在看吗!!啊我好痛苦
  但还是要鞠躬,爱大家。
  嘤,小手绢擦眼泪


第08章 想跟你交个好
  林时远晚上把行李都搬到了学校宿舍,跟唐偕飞对角睡,他不乐意跟他睡上下铺或者面对面,唐偕飞表示很伤心。
  林时远:“别嘤了,去给我洗抹布。”
  唐偕飞欢快地应了声好嘞去了。
  林时远也是头一次住宿,但感觉没什么区别,就是晚上不能跟林素秀聊聊天了,不过他跟老余说了,周六日还能出去两次。
  周日那天测的三科全出来了,林时远就化学及格了,还是刚刚好六十分,老师要是较个真,他就不及格了。
  林时远拿到卷子后也认真重做了错题,听了课,但感觉还是跟听天书一样,什么都不会。这种感觉让他很烦躁,立马就不想写了,但是又非学不可,就更烦了。
  这天早上在背英语单词,正背到一串比较长的单词,后面的总他妈背成siv,一个装有早餐的袋子又轻轻放到了他桌子上。
  林时远啪地放下了书,带着一脸就是背不下那个他妈的单词的脸怒气冲冲看向了来人。
  “你有完没完?”
  都他妈送五天了!
  他跟贺凝疑似复合/和好,鬼知道为什么要用这两个词语的谣言都传到一楼15班了!这个人还送?他是有什么大病医院治不好还是先天疾病?
  贺凝没有在意他的怒火,而是笑着道:“背这种单词可以拆分来背,前面和后面拆开,然后就可以顺便把他的形容词和副词都记住。”
  林时远看他就烦,“用你教?拿走拿走。”
  心里骂的更厉害,谁他妈知道形容词和副词,还一起背?这个玩意儿他就背不下来,现在背下来了一个小时后就忘了。
  贺凝没有走,他仿佛知道林时远心里说的什么。往前走了半步,拿起林时远桌上的一支笔,微微弯腰,按住林时远想抽走的书,语气和声音都很低,让人听着很舒服,可林时远愣是没把书抽走。
  看不出来,贺凝力气挺大。
  “这样,前面是intro,就是向内的意思,后面vert是转变的意思,它们加起来名词就是内向的人,动词是内向,如果你还是记不住,那就把intro再拆一下吧。”
  唐偕飞之前叛变贺凝的时候,向贺凝透露了一个情报,但是他记错了,所以他告诉贺凝,林时远在很久前夸过他声音还是眼睛不错。
  林时远在这里确认一下。
  是声音。
  他对声音敏感,第一次听贺凝的声音时,没看到人,光听声音,他就夸了贺凝声音好听。声线很稳,所以就听着舒服,干干净净的。
  可惜还没等到发展一下友谊,他就发现了贺凝是个人前人后两个样的,什么好感都没了,还逐渐讨厌上了他。
  但心理上的讨厌归讨厌,他的身体并不太听他的指挥。于是贺凝在他旁边说了这么长一段话的时候,他的耳朵就不自觉听进去了。
  还琢磨了一下,好像这样背确实能记住。
  林时远沉默了。
  贺凝也没说话,站在他桌子边。
  几秒后,林时远敲了敲那个单词,“是不是还有个外向的单词。”
  贺凝笑了,“嗯,有,但是你先把早餐吃了我再告诉你,不吃早餐对胃不好,十点钟的时候就会饿了。”
  林时远陷入六个点点的无言里,鸡皮疙瘩又有点冒出来,很抓狂。
  贺凝这样是搞毛线啊!这么绿茶!但又……怎么说,就反正,好像你常年的死对头,强行给你喂了一坨屎,只不过这屎是蛋糕。
  又恶心,又香。
  林时远被自己的比喻恶心到了,他合上了书,冷着脸拆开早餐,面无表情地吃了起来。
  这个粥也太香了吧,鱼太好吃了,蘑菇也好吃,还有油条?……
  这早餐比食堂早餐好吃一万倍,绝。
  吃到包子的时候,贺凝说:“我那天就是想跟你说这个的,但是你不想看我,转过了头。”
  声音放的很低,含着委屈一样,林时远差点一口咬到自己的手指上,脑子下意识跟着贺凝的话运转,想起来了,是搬宿舍那天。
  贺凝确实是要跟他说什么的,但林时远不想跟他有交际,对视两秒就已经是破天荒地了,还说什么话?
  鉴于贺凝这一袋早餐接近两百,鉴于虽然林时远一直拒绝,可确确实实每天,每一次的早餐,都让贺凝想方设法拐弯抹角,总之都吃进了他肚子里,林时远不喜欢贺凝这个人归不喜欢,但也不是个混蛋。
  他吃了人家这么多天早餐,贺凝这时候这么委屈地问他,他于情于理,都应该……
  应该……
  贺凝只停顿了一会儿,接着就像收敛了情绪,把委屈和难过坚强地丢到了脑后,重新微笑待人,“我看你挺喜欢吃的,所以每天就专门去给你买了点带过来,还喜欢吗?”
  林时远应该不下去了,贺凝太他妈能绿茶了。
  他包子都咽不下去了。
  还有一半包子没吃完,举着包子抬起头,就这么跟贺凝四目相对,林时远差点没脱口而出一句“你怎么这么gay”。
  他忍住了,呲出一个生硬、真诚的笑,“我谢谢你,以后别给我带了。”
  贺凝没想到林时远会在这时候抬起头,他站着,林时远坐着,这让他有种完完整整看着林时远的错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