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68)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那狗东西怎么还不回信息啊。
  “你以为你是贺凝那乖孩子吗?还学人家撒娇,走开走开。”
  林时远学着贺凝的表情,委委屈屈,“你嫌弃我。”
  话音刚落两人都失笑了。
  从八点钟开始,窗外就一直断断续续地有烟花声响起,林素秀年纪渐长,熬不住了,十一点刚过就洗漱去休息了,客厅留下林时远一个人。
  林时远不是个心思细腻的人,但此时看着空落落的客厅,也有点没意思了。
  春节晚会好像也没小时候那么好看了,至少他已经对看不看到最后都无所谓了。
  阳台外又一大片烟花盛开的时候,林素秀推门走了出去,站在外面,楼下的过年的声音都能听见。
  没办法,他们这儿是老房子,电梯都没,更别说隔音效果了。
  林时远打开手机,盯着贺凝的名字,他感觉贺凝会给他打电话。
  贺凝仪式感一向挺重的,虽然上午的表白他没表,但这个跨年,他肯定会打来电话。
  就这么盯了几分钟,贺凝的电话没来,唐偕飞的先来了,林时远接听,抢在唐偕飞前面说了句新年快乐,唐偕飞愣了愣,很开心地大笑,“可以啊,时远,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我打电话前还寻思,你会不会过年也不高兴,这看来心情不错啊。”
  林时远这回没瞒他,只不过稍微颠倒了一下真相,“贺凝来跪着哭着求我原谅他了。”
  唐偕飞那边声音很乱,很多小孩子的声音,他那边亲戚多,每年聚一次,一个桌子都坐不下,电话两边,两个空间,形成鲜明的对比。
  不过林时远不在乎春节热不热闹这件事,“我说考虑一下,等春节过完再说。”
  唐偕飞我靠了声,“还考虑?赶紧同意和好啊,一年事一年毕!你还想拖到明年啊?”
  林时远笑骂,“你一天到晚都从哪里学来的这些词。再看看吧,看看他的诚意。”
  唐偕飞他爸在喊他去吃饭,唐偕飞应了声,“那行,你再看看吧,我先走了啊,大后天找你玩。”
  林时远嗯了声,挂掉电话,继续在阳台上吹风。
  站到快十二点的时候,林时远似有所感,果然,手里的手机亮起了屏,是来电显示——贺凝。
  林时远本来想晾他一会儿,但是知道贺凝都到现在才给他打电话,那就是真的没时间了,于是他接了起来。
  没来电话的时候拉着脸,想发脾气,真接了电话,林时远的负面情绪立刻散了,不自觉地带上笑,“大忙人,你怎么不干脆零点的时候给我打呢?”
  没办法,第一个男朋友,是新鲜点。
  隔了几个小时,贺凝的声音再次清洗地传进耳朵里,温煦,因为疲惫,还略微沙哑了,十分性感,“等不到那个时候了,有空闲就想快点联系你,时远。”
  林时远揉了下耳朵,心说贺凝怎么这么会说情话。
  “你那边都在忙什么?”
  贺凝:“家庭聚会,比较正式,我不能碰电子产品,会给爷爷留下不好印象。”
  林时远手撑在栏杆上,看着楼下的下车,“你家真这么有钱?”
  贺凝轻笑,“是有点,但不是我的。”
  林时远忽然道:“那我岂不是白嫖了一个豪门少爷?你妈会赶我走的吧?像电视里那样,给我开张支票。”
  贺凝默了一下,不知道是吓林时远还是顺着开玩笑,“不一定,我家这边确实阶级感很重。”
  林时远舌尖咂了下,“那行,分手吧。”
  贺凝连忙,“别,不要说这种话。”
  林时远有点恼火,“不分手留着让你妈找我?”
  他也没想到短短几句话他们两个的春节电话就能聊崩,林时远脸上一点笑也没了,“先说好,你妈要是敢来找我,我就立马甩了你。”
  贺凝没有立刻回答,过了几秒才低声道:“你怎么这么凶啊。”
  林时远:“少来。”
  他不吃贺凝这一套了。
  “我会尽力处理好的,如果处理不好,你也不可以跟我分手,离开我,你答应了我的。”
  林时远立刻翻脸不认,“我答应过?不好意思,咱俩还不是男男朋友关系。”
  贺凝急的不得了,两人隔着电话,他现在也回不去,无奈又委屈,“不可以这样,你不能玩弄我感情。”
  “答应过我的,不能说话不算数。”
  “我想坚定点的,是你把我拉了下来,你要对我负责。”
  “我妈那边我们先瞒着,最好能瞒到我能经济独立,你相信我,我大学毕业就可以经济独立,时远,信我好吗?”
  林时远被这么一通软话下来,也冷静了,“刚才气头上,骗你的。”
  贺凝松了口气,“以后别这么吓我了。”
  林时远撇嘴,“是你太敏感。”
  贺凝低笑,“我这不是怕还没开始,你就不要我了吗?”
  林时远听他一口一个不要的,是真知道他没安全感了,不过刚确定关系,还好,“你什么时候回来?”
  贺凝:“要大后天了。”
  大后天,就是离开学还有两天,这寒假短的离谱。
  说到假期,贺凝道:“你要好好复习,我给你发几套卷子过去,你打印出来,一天五张。”
  林时远没说不行,嗯了声,“知道,从现在开始就要以跟你上同一所学校为目标,努力,是吧。”
  贺凝轻笑出声,“嗯,时远真聪明。”
  林时远:“想都别想,我就是学死也跟你上不了同一所学校,我最多就一个地方。”
  贺凝也知道是这样,但他怕林时远就这样不好好学,还是诱哄道:“万一刚好擦线上去了呢。”
  林时远懒得跟他争,“行行,我学,一天五张是吧,反正我也不用串门。”
  贺凝温笑,“乖。”
  两人统共聊了不到十分钟,贺凝有事要挂了,林时远回屋也把电视关了,回去打了几个单子,把富婆的钱退回去,然后解除关系。
  贺凝那个小心眼的,要是发现他还没解关,肯定要跟他委屈地嘤嘤嘤。
  这个钱不要也算了,本来林时远同意这个富婆,也是存了气贺凝的心思。
  什么也不干,就绑个关系一个月那么多钱,林时远拿的有点不舒服,跟被包了一样。
  到了初三那天,唐偕飞如约来找林时远玩,林时远逮着他让他讲了两张卷子,唐偕飞欲哭无泪,“我就是想找你玩,才出门的啊,你现在拉着我学习,让我很痛苦啊。”
  林时远头也不抬,“少废话,我马上写完这张。”
  贺凝这天没有回来,他爷爷留下他想让他多住两天,贺凝只能答应,倒是贺夫人,先回来了。
  至于林时远怎么知道的,他初四跟唐偕飞他们出去吃饭,跑远了点,在超市门口看见了一个一闪而过的背影。
  距离有点远,但是林时远很确定那是贺凝的妈。
  因为那个气质,挺瞩目的。
  林时远从来没问过贺凝爸妈的感情状态,但是就看那套只有贺夫人跟贺凝住的别墅,也大概猜到了。
  只能说豪门的世界,真的很夸张。
  林时远莫名有点期待贺夫人真的来找他,要他跟贺凝分手了,想想真刺激。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的。
  一直到初七,贺凝才回来,林时远直接上门去找贺凝了,贺凝还欠他一个表白,他记着呢。
  这次去,没见到贺夫人,林时远也害臊,上楼梯上的又快又轻,钻进贺凝的房间就赶紧关门了。
  他在贺夫人眼皮子底下跟人家儿子卿卿我我,多羞耻。
  贺凝就没这个顾虑了,他拉住林时远的手,想得紧,先亲了一口,“时远,我回来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二更!
  二更到完结!如果没做到,我就当没说过这句话。
  鞠躬,爱大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