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53)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太软,太热了。
  热的贺凝都快看不清题目了。
  已经有段时间了,自从那次在家里措不及防的把林时远跟@95687联系上以后,贺凝当时有点异样,但他把那归为@95687竟然是林时远这一令人吃惊的消息,他消化忘记了曾经幻想过@95687的嘴唇,以全新的,纯真的目光看待林时远。直到现在,有两个月了,林时远或白天或晚上,隔三差五给他做as|mr入眠,他也没有多注意什么。
  但这次不一样,太直接了。
  一下子把贺凝所有的记忆都勾了起来。
  @95687的口腔助眠,林时远漂亮的桃唇,只要随便舔一下,喝口水,就会变的很红,更饱满,柔软。
  他以前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95687,或者应该说林时远,他的嘴唇到底有多柔软,现在他知道了。
  但,不太对。
  贺凝不知道哪里不对,但本能地感觉不对。
  跟他不喜欢看到唐偕飞黏着林时远,这种不对,还要更不对。
  前者可以理解为朋友间的占有欲,贺凝从小到大占有欲确实挺强的,虽然没人发现,但他自己清楚,可后者呢?
  贺凝只能想,也许是太亲密了。
  哪怕是男生,朋友,嘴唇和舌尖都太亲密了。
  而他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受……他家里连只宠物狗都没有,他也不喜欢摸外面的狗和猫,所以这是他出生以来,第一次碰到别人的嘴唇,舌头不确定。
  有点不对是正常的。
  贺凝一点点松开了眉毛。
  正在这时,他口袋里一沉,好像被装进去什么东西,他顺着正收回去的手抬起头看向手的主人。
  林时远喝完了大半杯奶,冲贺凝抬了抬下巴,“你手。”
  林时远看上去还有点尴尬,但还是主动跟他说话了,贺凝抓紧了点笔,也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但手……刚刚才经历过那件事。
  林时远现在提起,是怎么了吗?
  “手干净的。”贺凝说。
  林时远皱紧眉,“没跟你说这个,你手太凉了,自己暖着吧。”
  冰的跟石头一样,又冷又硬,怪不得他咬到了都没第一时间感觉哪里不对。
  *
  作者有话要说:
  齁冷啊!!大家注意保暖!!
  鞠躬,爱大家。


第44章 开个小灶吧
  贺凝愣了下, 按住口袋,隔着一层布料,他能感觉到暖手袋的温度, 确实很暖,不知道有没有沾林时远的体温。
  他有点意外, 明明林时远已经尴尬的不看他了,但他还是注意到了他的手很冷,把暖手袋给他……
  但好像也不是很意外,林时远并非是只收取不付出的人, 要不然,这么冷的天,他也不会晚上去他宿舍, 给他做十几分钟as|mr,然后再独自回去。
  贺凝很清楚他不是单方面给林时远奉献的。
  贺凝笑了下, “谢谢, 我暖一会儿就给你。”
  他把手放进去, 捏住了暖手袋,就像半分钟前, 这个暖手袋被林时远捏着那样。
  林时远说不用, “本来就是你的,你暖着吧。”
  刚才太尴尬了, 这一天里林时远都不想跟贺凝接触太多。
  但是当贺凝把暖手袋放进他手心的时候, 林时远还是握住了, 他发现他对贺凝现在越来越没底线了。
  不过想到上次晚上去给贺凝做助眠, 结果他太困了, 做着做着趴到贺凝床上睡了半个小时, 醒来的时候发现还流口水了。
  贺凝还在睡, 他总不能硬生生把床单从贺凝身下抽出来去洗,就只能拿湿纸巾擦了擦,第二天再告诉贺凝。
  贺凝当时也没有嫌弃,还说一个星期会换一次,等周日就换了。
  流口水跟咬|手指相比,林时远想想就算了。
  贺学神也不容易,虽然咬手指是太亲密|暧|昧,流口水是纯脏,但是贺凝又分辨不出两者区别,他刚才第一反应还是说他手是干净的。
  那就当这两者都是干不干净的问题吧,如果都是这个问题,他就别跟贺凝计较了。
  贺凝的床都让他玷污了。
  算了算了,贺学神也不容易,本来就是伺候他,他也不是故意的。不因为这事再刻意弄个小冷战了。
  再说他们两个一吵架,声音大点,班里同学就开始来劝,不是劝贺凝,是劝他。
  整的跟全班都是贺凝的娘家一样。
  林时远愣是让他们给劝的放弃抵抗,任由贺凝超近距离入侵他的领域了。
  贺凝对他太好了,好到林时远在学校里都不用自己洗衣服,谁敢信,贺凝一个真富二代,给林时远洗衣服?虽然是放到洗衣机里。
  有时候林时远也会思考贺凝到底什么意思,他是直的还是弯的,但一看贺凝的眼神,林时远又确定贺凝是直的了。
  贺凝可能就是喜欢照顾人。
  而且照顾的……没有界限感。
  有点分不清友情亲情爱情,反正什么好的都给林时远。
  林时远抵抗不成,也改变了一下自己的思想,就当做是好兄弟吧,贺凝对他好,他也回报回去就是了。
  都这么久了,他也习惯了。
  有谁不喜欢被照顾呢。
  兜里永远有零食,不会做的题随时问,想玩什么都有人陪,时不时还有小礼物。
  林时远视线触及到被他放在摞的很高的课本上的小黄鸭,拿了下来,这个小黄鸭还有一个毛线帽子,能取下来,他闲着无聊,抬手就把人家的脑子摘了。
  摘了又套回去,套回去再摘,可怜的小鸭子。
  大冬天的要感冒了。
  身边响起低笑声,林时远回过神,赶紧松开小黄鸭,摸了下鼻子,正经道:“我刚才在想题,没注意。”
  贺凝笑着把小黄鸭拿过去,给它细致地戴上小帽子,还理了理,“喜欢这个小帽子?”
  林时远撑着下巴,目光落在贺凝修长的手指上,“我有什么喜欢的,戴我小拇指上吗?”
  挺长的,跟他的有点区别,更有力量感,刚才他咬的是哪一根?……手背上的青筋也不错,林时远不由想,贺凝估计很受护士姐姐们的欢迎,因为很好扎针。
  贺凝想了会儿,转过头,“我给你织一个吧。”
  林时远抬眼,没反应过来,“什么?”
  贺凝:“帽子,围巾,手套,今年冬天也冷,我给你织吧,只不过得放寒假的时候才能织,在学校里我想辅导你学习。”
  林时远很震惊,后面的一大串他都没听,就听见贺凝竟然会织东西了,“我操,你还会织这个东西?”
  贺凝笑的更好看,把小黄鸭举起来,捏了捏,“我不是说了吗,它是我做的。”
  所以小帽子当然也是他织的。
  林时远佩服了,“怪不得那么多女生喜欢你,你简直全能。”
  这他妈也太优秀了,放在小说里铁定是男……林时远停了下,忽然觉得,贺凝的设定在小说里应该是男二,很优秀,但爱而不得的男二,顿时想笑了。
  贺凝疑惑地看着他。
  林时远憋的吃力,“没什么。”
  想不到啊,贺学神也得当男二。
  “春节吧,春节能给我织出来吗?我也送你个新年礼物。”
  贺凝点头,然后又轻轻皱了下眉,“应该可以的,我很多年没织过了,这个东西织紧了织松了,都得拆了重新来……”
  林时远干脆比了个OK的手势,“行了,你不用说了,我明白,今晚给您□□,不止今晚,这一星期都给您上门。”
  贺凝本来是想让林时远跟他一起织的,但听到林时远说这个,他有点哭笑不得,但始终是没拒绝。
  一个星期呢,怎么拒绝。
  贺凝可以睡一个星期的好觉了。
  倒是林时远大话放出口有点后悔了,贺凝其实对他简单的助眠已经免疫了。林时远得翻花样才行,一个星期,他得翻多少花样?
  手边没什么工具,而且晚上还特别冷,不躲被窝,跑去给贺凝做十五到二十五分钟的助眠,林时远觉得亏了。
  但是又想想人生中除了林素秀,贺凝是第一个给他织围巾的人,林时远决定忍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