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67)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点头,“我信。”
  林时远:“……”
  两个不同性格的人交流真的好累,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明明林时远是要让贺凝表白,可到最后,竟然是贺凝缠着他要一个承诺,“你说你不会烦我,会一直喜欢我,我就跟你走。”
  林时远气的用额头撞他的额头,两人的眼睫互相戳着对方的眼睛,很不舒服,但这时候谁还管这个,“我他妈是不是还得给你写保证书啊?!”
  “你怎么这么怂?”
  贺凝拉着林时远的手,低笑,“我总得要个东西傍身。”
  林时远忍无可忍,推开贺凝,“去你的吧,你怎么不干脆要个孩子?”
  贺凝在黑暗中看不见东西,下意识跟着他走了一步,林时远一脸烦躁地把手递给他。
  贺凝说:“我倒是想有啊。”
  林时远凶他,“闭嘴啊!”
  贺凝仿佛委屈地低着头。
  林时远气了一会儿,上前抬起贺凝的下巴,“没有承诺,但你要是不跟我谈,我们就朋友都做不了。”
  贺凝更委屈了,“哄我一下都不肯。”
  得,林时远投降,他说不过这个人,他直接亲,行了吧。
  林时远再次碰到贺凝的嘴唇的时候,不再是一触及分,而是不太熟练,羞耻,但又不肯分开地舔了好几下,舔完后林时远瞪着贺凝,“你说实话,你不答应,是不是就是想让我多亲你几下。”
  “想得美,我初吻给我男朋友的。”
  贺凝呢喃,“你好渣……都这样亲了,还不算初吻。”
  林时远脸红脖子粗,仗着贺凝看不见,他舔了下嘴唇,“你放屁!舌|吻才是初吻。”
  贺凝忽然搂住林时远的腰,往楼梯更深处移动了一点,他亲到了林时远的鼻尖上,“不是,亲了就是初吻。”
  林时远:“那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贺凝沉默地亲了亲林时远的眼睛,然后嗯了一声。
  林时远还在等他的正式表白,结果等了好一会儿,贺凝蹦出来一句,“我本来还想坚定点的,现在都亲了……”
  还挺懊恼。
  林时远都要气笑了,他决定不跟这个傻逼待在一起了,反正八字定下一撇了,跑不掉了。
  而且贺凝说了春节要去B市,昨晚通宵织围巾,现在又来找他,估计没剩多少时间了。
  “那你走吧。”
  贺凝急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怎么这么快就赶我走了。”
  林时远故意道:“你不是想坚定点吗?我让你坚定。”说完装作要走。
  贺凝赶忙拉住他,正要说什么,他手机铃声响了,林时远也不逗他了,他跟贺凝的妈有过一面之缘,总觉得他妈很不好相处。
  “走吧,等你回来了再说。”
  贺凝握着他的手不松,接听电话,“我很快回去,嗯,知道了,不会迟到的。”
  挂了电话,贺凝被林时远带着走出楼梯间,那地方实在太脏了,两人肩膀上不知道沾到了什么,黑乎乎的。
  林时远给贺凝拍了拍,“你妈骂你了?”
  “没有,她不会骂我。”贺凝看着林时远,不舍得走。
  林时远被他看的不好意思,刚才按着人亲的时候四边都是黑暗的,贺凝也看不见,还没那么害臊,现在一出来,光|天|化|日,整个人都要烧了。
  “赶紧走,一会儿又打电话了。”林时远偏着头不看贺凝。
  贺凝把披在林时远肩上的衣服拉了拉,然后把礼物放到林时远手里,“那我走了,春节快乐,时远。”
  林时远拽着衣服拉下来,还给贺凝,“我马上上去了,你自己穿吧。”
  贺凝借着接衣服的几秒钟,捏了捏林时远的手指,林时远瞪了他一眼,“你的坚定呢?别逼我抽你。”
  贺凝笑了,“你不亲我的话我还能坚定的,但是你亲我了。”
  林时远吓得我操了声,压低声音,“你要点脸!大白天的注意点影响!”
  贺凝弯着眼很开心地笑,林时远不想吐槽他,上个月闹冷战的时候跟个贞洁烈夫,进小黑屋不到十分钟,人模狗样,不贞洁了,也不烈夫了。
  该说贺凝是很坚持,还是一点也不坚持。
  贺凝打的车还没到,本来两人还能再说几分钟的,可林时远穿的实在太薄了,贺凝不敢让他再陪着自己站在冷风里。
  “上去吧,时远。”
  林时远皱着眉犹豫了会儿,最后以一副好哥们拥抱的姿势抱住了贺凝,但下巴在贺凝肩膀上很快地蹭了下,大声,“新年快乐啊!”
  对面大婶提着垃圾下来就看见这一幕,笑道:“怎么了这是,感情这么深啊?”
  林时远拍了拍贺凝的背,强行镇定地松开贺凝,“这我初中的朋友,好久没见了,马上又要走了,抱一下。”
  大婶笑呵呵的,“诶,好,你们男孩子感情就是好。”
  等大婶的身影离开视线,贺凝轻笑出了声,林时远臊得抬不起头,麻溜转身上楼,“走了走了,春节快乐。”
  刚确定了一半的关系,他们的这个分离显然一点也不温柔浪漫,但是林时远管不了那么多了。
  又不是见不着了,春节过后就回来了。
  到时候他还要再好好找贺凝算一账。
  林时远刚爬上楼,手机叮咚一声,他划开屏幕,聊天里,时隔一个月,贺凝的窗口重新回到第一,不用点开界面,就能看见里面静静躺着的一句话。
  【时远,你接受了我,我就不会放开你了。】
  林时远勾了勾唇。
  *
  作者有话要说:
  黏人精贺学神即将上线,以及要掉马了


第55章 亲吧
  【你这是改变思路, 要缠着我了?】
  给贺凝回了条信息,林时远就推开家门了,林素秀见他回来, 问道:“哟,打完啦?”
  林时远跟跑下楼的时间简直判若两人, 嗯哼了声,“狠狠打了一顿。”
  林素秀失笑,她听唐偕飞说了,最近几个星期林时远都在跟贺凝闹矛盾, 估计这是和好了,她也没挑明,把面团放到盆里发酵, “看你笑的,跟春天的花一样, 赶紧去穿个衣服, 给我切菜。”
  放在以前, 林时远听林素秀的这句调侃肯定没问题,他行得正坐得端, 没做亏心事, 但现在不行了,一阵心虚, 都没敢看林素秀。
  快步走回房间, “就来, 我穿个外套。”
  走之前又给他新鲜出炉的半个男朋友发了个信息, 因为怕林素秀察觉, 连回复都没看就赶紧出去了。
  除夕夜这晚过得还算愉快, 他们家虽然十几年了, 每年春节都是只有他跟林素秀两人,但挺快乐的。
  林素秀还说:“咱们不仅省了极品亲戚,还省了串亲戚呢,多好。”
  林时远知道她还是想念外婆的,但是两个老人家已经去世多年了。
  林时远跟林素秀坐在沙发上一边看春晚一边嗑瓜子,林素秀说的最多的还是林时远的学习问题,林时远答的心不在焉,频频看向手机。
  贺凝两个小时没回他了。
  想起贺凝曾经跟他描述过的他的生活,说有很多宴会要参加,林时远脑补了几个极品画面出来,乐出了声。
  林素秀拍了一巴掌他的腿,“我跟你说半天你对着手机笑什么?要死啊。”
  林时远摇头,放下腿,“知道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林素秀:“不止!得天天往上蹿!”
  林时远爆发出更大的笑声,“我是猴子啊,我蹿天上去?”
  林素秀也笑了,“少贫嘴,赶紧考个外地的重点大学,滚去学校去,我看见你就烦。”
  林时远闻言顺势不要脸地撒娇難份,“奶奶,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呜。”
  林素秀吓得坐到小沙发上,“什么毛病?你这跟谁学的?”
  林时远实在忍不住,道:“贺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