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44)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像个喂了一阵子,熟悉了,但还没养熟的猫崽子。
  贺凝很期待林时远依赖自己的那一天。
  他对此很有耐心。
  他已经在逐步入侵林时远的防御线了。
  国庆三天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林时远白天在店里一边看店一边写个作业,晚上回去了就接单打游戏,打完单子要是还有时间,就打电话问贺凝题目。
  贺凝果真失眠严重,凌晨两点都一点困意没有,开着视频给林时远细致的讲题,林时远都哈欠连天,一点精神都没有了,要挂电话,不听了,贺凝还不肯,最后林时远都不知道怎么睡着的,第二天看手机,没电关机了。
  他骂了个脏话,都不用问,肯定是贺凝没挂电话,一直开着,硬是把他手机都打没电了。
  这不是闲得没事吗,两个男生,大晚上不睡觉,拉着讲题,讲睡着了也不挂。
  贺凝究竟是什么心态。
  林时远给手机充上电,出去吃饭了,由于昨晚睡得不好,林时远吃完又困了,回去给手机开机,看到贺凝的信息:
  【早,起床了吗,时远?】
  林时远坐到床上,回了句中午了还早,下一秒贺凝的视频电话又打过来了,接着讲凌晨没讲完的题。
  林时远生无可恋又臭脸,躺在床上,任贺凝讲,他摸了个笔记本过来随便记两下,没坚持到二十分钟,他睡熟了。
  手机里的声音慢慢停下,也没了声音。
  贺凝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听着林时远的呼吸声也睡着了。
  等他再一睁眼,手机已经黑屏了,这次是他的手机没电了,贺凝等了一会儿,下楼吃了个饭,九点的时候,他给林时远打电话了。
  电话很快接起,贺凝看到林时远很凶的脸,愣了愣,笑了,“这次可不能再睡觉了啊,我一套卷子都讲三遍了。”
  林时远打断他,“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的视频电话来电已经要有心理阴影了。”
  贺凝有些歉意,“是不是打扰到你了,可是我看着时间的在,这个点你已经洗好澡没事做了,我只是想给你讲完这套卷子,没想烦你。”
  林时远的脸长得可爱,生气的时候绷着勉强还算是凶的,但稍微放松,他的五官就很可爱了,林时远看着他的眼睛问他,“你是不是无聊了?”
  贺凝笑着看他。
  林时远:“无聊,又睡不着,是吧,专门打电话给我,看我睡觉,这样你就能睡着了?你家就没其他人陪你玩了吗?朋友呢?就非要看我才能睡着?那么多助眠博主,国外那些很厉害的博主都不行?”
  贺凝一个个回他,“嗯,没有,只有你,是的时远,我只有看你才能睡着。”
  林时远皱了很久的眉,沉默着没有说话。
  贺凝突发奇想,他想到自己空荡没有人气的房间,想到自己每次放学回家沉闷的心情,长这么大,除了做完手术,他变成了健健康康的人之外,这是他第一次这么为一个想法开心,还有点兴奋,他说:“时远,你要不要来我家玩。”
  林时远来过一次他的房间,他一定会高兴很久的,不再觉得无趣。
  *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
  鞠躬,爱大家。


第37章 他预感到要不妙了
  去贺凝家……林时远是有点拒绝的, 不太想去。
  就贺凝坐的那些豪车,不用想也知道他家肯定很豪华高大上,林时远是个要面的人, 潜意识里不想去接触这种环境。
  万一显得他没见过世面……而且也不知道贺凝的父母是什么性格,林时远不是个会自讨苦吃的人。
  但是拒绝的话就在嘴边, 林时远却说不出来了。
  他第一次看贺凝这么开心,满眼期待地看着他。林时远抓了抓头发,胡乱答应了,“行吧, 明天,我就去一会儿,我还得回来看店。”
  就当是还贺凝人情了, 贺凝看起来真的很无聊,没人陪, 林时远心想, 当做好人好事了。
  贺凝听到他答应, 眼睛更亮了,他笑着道:“我去接你。”
  林时远这回可以拒绝了, “不用, 你给我个地址,我过去就行了, 你让我去你家, 还过来接我, 这不是麻烦吗?”
  贺凝只想让他答应来, 怕说的太多, 林时远嫌烦, 就不来了, 于是点了点头,“我在外面等你。”
  林时远挂了电话,收到贺凝发来的地址,他打开看了眼,果然是他们这里最出名最贵的一个小区。
  里面全是别墅。
  第二天早上林时远起床,看到贺凝给他发的早安,咕哝了句,“刚醒就催我去。”
  话是这么说,林时远洗漱完还是叼了个面包喊林素秀,“奶奶,我出去一趟。”
  林素秀在厨房里不知道干什么,水声哗啦啦的,林时远隐约听到几声咳嗽,他立时皱了眉,走进去,“奶奶?”
  林素秀在喝一大杯水,眼角都是咳出来的泪,她摆了摆手,“不要紧,就是突然又咳了。”
  林时远把水关了,给林素秀拍着背,“得去医院看看了,明天就去看。”
  林素秀好多了,推林时远的手,“你少操心了,行了行了,刚才不是说要出去吗?赶紧出去吧。”
  林时远不依不饶,“去医院。”
  林素秀抬高了声音,比林时远还犟,“去什么医院,这都老毛病了,我去诊所开点药就行了,赶紧走赶紧走,回来记得给我带两块姜。”
  林时远再不满也斗不过林素秀,只能走了,心里琢磨着要寒假还咳,就怎么也得把她拖去医院了。
  林时远下了楼,扫了辆共享单车走了。
  贺凝住的那个小区林时远其实去过,两三年前的事了,现在有点路记不起来了,走走停停看导航花了快一个小时才到。
  大夏天的,林时远骑出了一身汗,他开始后悔了,早知道就直接打个车或者坐公交车了,现在一身臭汗的,去贺凝家,要是遇到他爸妈,说不定会被看不起。
  林时远啧了声,把车放在附近的空地了,走着过去。
  快到大门的时候,林时远看见贺凝站在里面的树荫下,还真是来接他了,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林时远没经历被保安拦着给房主打电话,贺凝带他进去了。
  “怎么骑单车来啊,这里有点远,累不累?”
  林时远的皮肤都被晒红了,几绺额发湿漉漉地黏在了额头上,他有点郁闷和烦躁,“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脑子抽了。”
  贺凝心情真的很好,低笑出声,“你来了就好,我带你去我房间洗澡。”
  林时远:“……”
  这他妈,他说他不洗都不行了,显得他脏,不爱干净。
  贺凝见林时远一直往前走,在一个岔路口拉住了他的手腕,“这边。”
  林时远哦了声,顺着贺凝的力道拐弯。
  贺凝的洞察力重新上线,他察觉到林时远的紧张了,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腕,“没事,家里只有我妈还有一个保姆,我妈不常下楼,没事的。”
  林时远依旧是哦,他确实浑身都有点紧张。
  两边的房子都太漂亮了,跟电视上的一样,林时远生怕自己多分过去一个眼神都能让他看起来像土包子进城。
  他第一次这么直观、清楚地看见和意识到,贺凝跟他,跟班里的同学都不一样。
  贺凝家里真的非常有钱。
  他没有骗他,他真的就是生长于这种环境,所以他的说话方式,他的性格,他的气质,都跟普通人不一样。
  林时远以前还以为他是装,现在他终于明白,是人家本来就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但是林时远很快就找回了自己的场子,不是一个世界的又怎么样,还不是无聊到求他来找他玩。
  还不是要跟他做朋友。
  这么看他才是牛逼的那个。
  林时远挑了挑眉,夸起自己来一点也不脸红。
  贺凝看到他身上细微的变化,以为是自己的安抚起到了作用,谁知道下一秒林时远就挣开了他的手,特别酷的样子,“你家在哪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