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33)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他本身就是个要面子的人, 好强,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就再没哭过,就是一起长大的唐偕飞,林时远也没跟他说过什么知心话。
  都是大老爷们,跟个小女生一样凑在一起说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太娘了。
  可贺凝偏不,他能用最坦荡,最真诚的表情,把话说的直白又认真,还擅长绿言绿语,林时远一开始就很不习惯贺凝这类人。
  这也是他为什么说他们不适合做朋友的原因。
  但是刚才在办公室里,林时远已经体会到贺凝这么说话的好处了,并且他们还说清了误会,现在是正儿八经的朋友。
  林时远认为的不合适,全都被贺凝一一打破,最终站在他面前,继续用他那一套说话方式跟林时远说话。
  林时远有预感,他接下来的生活会很难以形容。
  贺凝这样的性格,他跟他要么处一段时间朋友就处不下去了,要么就是能发展成特别好的。
  “没有,你都说了是家庭环境。”林时远想起贺凝家里那些豪车,突然有点好奇,“你家到底做什么的?”
  贺凝有意逗他开心,“做手机的,还有其他小公司,传媒,电视台,酒店,很多,我真的是富二代,只不过先天心脏病让我前十几年不能去读贵族学校,就跟大家一起读公立学校,你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各种宴会,我都是要出席的,所以我从小就必须得端着。”
  林时远笑了几声,脸上刺疼,收了笑又问,“为什么先天心脏病就不能去贵族学校?”
  贺凝眼中有后悔的情绪划过,他低着头,专注地看着林时远脸上的伤,如果他们感情再好点,他就可以捧着林时远的脸好好看看了,“因为我父亲得罪了很多人,我去贵族学校,目标太大,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他工作很忙,不想因为我的事耽误时间,所以干脆送去了公立学校。”
  林时远往后退了点,“没事,就有点疼而已。”
  “那还得感谢你爸了啊,要不然我俩就遇不见了。”
  贺凝短促地笑了一下,依旧看着林时远,分不清究竟是心系林时远的伤,所以无瑕再去说自己的家庭,还是他有些抗拒感谢他的父亲,“不会的,该遇到的,总会遇到的。”
  林时远接不上这话了,他发觉他身边又多了一个喜欢说gay话的朋友。
  学什么不好,跟唐偕飞沈江海学这个。
  哦,也不对,贺学神天生丽质,无师自通,好像刚开学的时候就这么gay。
  不止,林时远像突然想起什么,抓了抓自己的腰,贺凝还搂他腰了!操。
  还不是搂第一次!
  肖杰那次,在楼梯上,贺凝就搂着他腰把他转了一圈,当时太震惊贺凝的力气,都没注意这个。
  林时远脸色一时非常不好,五颜六色的变换着。
  唐偕飞往他背上靠一下他都气的想把他头按进马桶里。
  贺凝竟然神不知鬼不觉,连他腰都抱两次了。
  “程彪,都骂你什么了?”贺凝的声音拉回了林时远的思绪,他不知道他正巧救了自己,要不然林时远再自己生气会儿,就要跟他翻脸了。
  气性特别大,还不会消,属于越想越气的。
  林时远老大不爽,但还是回答了贺凝,他并不避讳他的家庭,况且程彪都知道,还能不让贺凝知道吗,“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把我丢给奶奶跑了,我爸是赌鬼,欠了一笔大债。”
  贺凝思维敏捷的令人惊讶,几乎瞬间就联想到了林时远在宿舍打游戏那次,那次他给林时远打了掩护,林时远出来后告诉他是在打单,“现在还完了吗?还需要打单子吗?”
  林时远挑了下眉,“还完了,现在还房|贷。”
  贺凝笑了点,“买房了啊。”
  林时远:“在别的地方买的,这里房价太贵。”
  贺凝又皱起了眉,似乎担心,“在哪里买的,你不会高考就要考到那里去吧。”
  说话间两人已经上了楼,在楼梯上遇到有男生下来,看见林时远的脸,我操了声,三人擦肩而过,男生还在回头看林时远,因为太震惊,他路都不看了,扶着墙又我操了声,然后掏出手机。
  林时远跟贺凝上了三楼,从电箱上面取下钥匙,打开宿舍门,林时远一瞬间变得十分放松,声音里都带着叹息,就差两三步扑到床上趴着了。
  打架挺费体力的。
  “我这成绩,能考上哪儿就去哪儿,是学校挑我,不是我挑地方。”
  贺凝把门关了,回过身看见林时远坐在了床边上,想躺下,但是又顾及着身上的脏衣服,没有躺,“有我在,我给你补习,你先告诉我你想考哪个学校。”
  林时远看着自己发黑的裤子,很想换衣服,但是贺凝在,“再说吧,我也不知道。”
  贺凝借此机会想要个承诺般,顺手拿起林时远桌上的练习册,走到床边,微微弯腰,“跟我考同一个地方好不好?”
  “我会带着你一起去的。”
  林时远扯了个昨天换下来的床单,还没扔去洗衣机洗,胡乱铺开,躺到了床上,爱他妈谁谁了,他要躺着,难受死了。
  躺下后他冲贺凝露出个混不吝的笑,“诶,不是吧,贺学神,唐偕飞还排在你前面呢,你这是要趁他不在,挖他墙角?”
  贺凝居高临下的看着林时远这个姿势,一点也不丑,林时远这么躺着也不丑,贺凝以前看过一篇文章,很久以前的了,其他的都忘了,只记得文章中有一段落是这么写的。
  有些美人说是美人,可其实只有一面可以称得上美,而其他面却不行了,很少有美人能够正面、侧面、仰面……全方位都是标致的。
  初见林时远时,就知道他正面和侧面好看了,只是没想到,这样仰躺着,也是好看的,有点肉的下巴也是好看的。
  “那我能挖成功吗?”
  林时远怕了他了,屈起一只腿,想让贺凝离他的床远一点,“你去跟唐偕飞打一架。”
  贺凝低笑,“有点像比武招亲。”
  林时远佯装很凶地指他,“我劝你好好说话啊。”
  太gay了!
  他要想办法改掉贺凝这个习惯,否则迟早把他拉下水。林时候可不想也gaygay的。
  贺凝直起了身,笑着应声,“好,我不说了,不像比武招亲,你换身衣服吧,我去外面等你。”
  “你穿好了衣服,我给你讲讲这本练习册。”
  “周日不是说休息一天吗?”
  林时远等他带上门,扯着领子慢慢把上衣脱了下来,背对着宿舍门的脊背皮肤白皙,只是一大半都缠上了绷带,虽然没骨折,但也挫伤了,在医院里弄了冰敷,冰敷完就缠了胸带,固定呼吸,这个要两一个月才能好。
  除此之外,其他肌肤上也有淤青和擦伤,他皮肤太白了,受了点伤看起来格外触目惊心。
  好像完好的白瓷器,马上要摇摇欲碎。
  门外贺凝没有应声,林时远轻轻嘶着气把衣服换了。
  那瘦猴力气还挺大,另外那个绿毛也挺狗,抱着他腿打。林时远骂骂咧咧,他很久不打架了,也就很久没有受伤,这回猛一受伤,有点受不了。
  换好衣服,他扬声让贺凝进来,结果没人,林时远皱眉,拉开门看,贺凝早不在了。
  “我靠?”他也不好意思大声喊,万一喊出来个认识的,问他怎么了,他怎么说。
  他换衣服,贺凝在外面等,结果人失踪了。
  他敢肯定,要是这么说,别人肯定一脸不解的问他,“你俩都是男生,换衣服出去干什么?”
  因为什么,因为贺学神不像唐偕飞,有眼色,绅士呗……林时远胡乱想着。
  走向楼梯,听到二楼有脚步声传来,林时远在原地等着,几秒后,贺凝上来了。
  手里提着一袋子冰,他看到林时远,有点意外,“怎么出来找我了?”
  林时远没好气,“人在我门前失踪了,我总不能不出来找找吧?”
  他还没手机,也联系不到贺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