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5)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就知道他是这个想法,放完狠话,他又轻声慢语了,循序诱导般,“考大学很难的,你要加倍努力才行,奶奶也不会希望你只能考一个大专。”
  林时远纠结地嘴唇都抿紧了,贺凝又笑着安抚他,“先执行一个星期好吗?万一你坚持下来了呢?”
  林时远靠到椅背上,揉乱了头发,骂脏话,过了几秒,他泄气道:“行,先试试。”
  贺凝昨晚就把卷子挑出来了,他先把林时远比较擅长的英语递给了他,“我跟你一起做。”
  林时远真的就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从内到外散发出带着烦躁的沮丧,一方面他知道他是得这么做才能考个大学,另一方面就是他知道自己真的做不出来,看到卷子就难受。
  贺凝像哄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好好写作业那样,把卷子摊开放好,笔盖打开,就等林时远拿起笔写了。
  林时远提了下裤腿,抓起笔手撑在课桌上,不太爽地趁着还有五分钟上早课,抓紧时间做几道题。
  贺凝果真也拿出一套卷子跟林时远一起做,他特意写字轻轻的,怕他写的太快,林时远看到了,更烦。
  不过两人的第一天正式一起学习计划没能执行多久,连五分钟都没,林时远刚写完第一题,贺凝写了四题,他们前桌肖杰跟展宁西一前一后进了教室,把东西放下,肖杰就冷笑着大声说:“我要告诉老师!”
  “你平时上课不听课,影响我学习,一天到晚浑身都是臭的就算了,你竟然还早恋!天天上早课迟到就是为了送女朋友去上学!被我看见了,你完了,我要去告诉老师,让学校全校批评!”
  肖杰声音大,他这一大串下来全班人都听见了,展宁西低着头坐在座位上,一句也不反驳,英代见情况不太妙,走过来拉肖杰,“哎算了算了,别这么大声,马上早课了,有什么事下课了说。”
  说完冲林时远跟贺凝疯狂挤眼睛,意思是你们两个班长都在,让我硬着头皮打圆场算什么,快来帮忙啊!
  林时远正烦着,笔都没放,用肖杰之前阴阳怪气的话骂回他,“看没看见别人在学习,你不学就闭嘴,别他妈有事没事就大着嗓门要告老师,谁他妈怕你?”
  英代一脸要凉,狠狠捂住了脸。
  肖杰气的脸红脖子粗,重重地把课桌推倒在了地上,“你以为你写两道题就能马上考个一百分吗?学渣就是学渣!你在我面前装?!”
  女生们被课桌倒地的巨响吓到了,小声叫了一下,“没这么严重吧……有什么可发脾气的。”
  “就是啊,你现在不就是在影响别人吗?”
  贺凝也冷淡了眉眼,站起身,“肖同学,我们一起去一趟办公室吧。”
  肖杰从换了座位后就压着火,这会儿被那么多声音一起攻击,整个人都爆|发了,一扬手把展宁西的桌子也掀了,“学渣就好好认清自己的定位!别装模作样地认真听两节课,做几张试卷,就好像改过自新,能考上大学了!做梦吧!凭什么我要给你们这群人讲题?!”
  这话几乎得罪了全班一半人,沈江海带头站起来,“喂喂,学渣惹你了?你是神童还是清北预备役了?哦不好意思,你学习这么好,清北得跪着求你去读吧?”
  “嫌我们学渣拉你后腿了你就换班呗,多简单点事,在这儿玩什么宁死不屈呢。”另一个男生吊儿郎当地道。
  “班长成绩甩你一条街有吧,怎么没见人跟你似的,自视清高,真无语,而且谁问你题了啊,别自恋了好不好,压根就没人问你。”
  肖杰胸膛起伏剧烈,一张满是痘痘的脸又红又肿,他四下看了看,对着最近的一个女生就要下手,林时远见状立刻冷了脸站起身,但还是晚了一步,好在身旁的贺凝距离更近,动作也快,挡住了肖杰。
  女生被吓的尖声大骂,“你他妈有病吧!啊?!谁欠你了啊?滚去别的班吧!女生都打!”
  贺凝按着肖杰的手臂,紧紧锢着,但是男生的力气比女生大太多了,肖杰被锢着手,下|身就乱踢桌子,把两张桌子都踢翻了,英代上前帮忙,还被撞到了鼻子,瞬间出血。
  林时远没有一点废话,拉开挡路的展宁西,直接抓着肖杰的后脑勺,往课桌上磕了一下,不重,他有数,但也足够震慑住肖杰了。
  “你他妈老实点,听懂没!”林时远在肖杰耳边吼了一句,然后松开了手,手指快戳到他眼睛里,“再动一下,我就照着刚才那个力度,把你按墙上,说到做到。”
  课桌是木,上面还有书,没墙疼。
  肖杰大喘着气,还想反抗,贺凝不想再影响班里同学,拽着他往外走,“时远跟我来,展宁西收拾桌子,英代辛苦你自己去一趟校医室了,其他人上早课,安静点。”
  这是贺凝当班长以来第一次管班,语言简洁,但是莫名有力,很管得住人。
  林时远也没多想,跟着出去了。
  等他们都走,班里才小声闹哄起来,“我操,林哥威猛啊,那一下我都有点害怕。”
  “林哥以前经常打架吧我操。”
  “就没人注意学神直接把肖杰拉出去了吗?力气好大,班长平时脾气那么好,我还以为他很弱呢。”
  “就没人说说肖杰发什么神经吗?”
  “等等,班长叫咱们安静点,别说了别说了,我现在有点怵班长……”
  肖杰在路上也不安分,大概是扣着他的两个人都是他很讨厌的,终于在下楼梯的时候狠狠挣开了贺凝,转过身,死死瞪着贺凝,“你成绩好,你招老师同学喜欢,你什么都会,你怎么没保送,啊?你那么牛|逼,你怎么不保送?是有污点吧,学校取消了你的保送资格。”
  没等贺凝回他,他又转向林时远,“你呢?你就是个混混,小学开始就是成绩倒数吧,凭什么你会认为只要你高三好好努力一年你就能考上大学?你有多好笑你知道吗?我在前面听着你跟贺凝说话都想笑,你问的都是什么弱智题目?你是没脑子吗,智力有问题?”
  “我操|你妈。”林时远从牙缝里骂出一句脏话,揪着肖杰的衣领就要一拳打下去,贺凝拦腰抱起了他,转而放到另一边,林时远那一瞬间又懵逼又愤怒,“操?”
  贺凝没有看他,只是手上的力道一点没减轻,林时远要想挣脱了,他俩今天就是得翻脸那种程度地打一架,林时远咬了会儿牙,没动。
  贺凝一手揽着林时远,气势还比肖杰高一头,他额发有些乱,好在眼镜还好好地在鼻梁上,没掉没歪,贺学神温和的形象没全破碎,他道:“回答你的问题,既然你想知道。”
  “没保送,是我自己放弃的。没有人是会被绝对喜欢的,你看到的只是你看到的,至于你说时远的。”
  贺凝的神色和语气都更冷了,仿佛肖杰说他的那些对他来说都无足轻重,反而是林时远的,他很生气,“你同样没资格去批判点评别人的人生,成绩好和成绩不好的,也都是人,只要是人,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都值得获得成果,你的心太狭隘自私了。”
  把肖杰送到办公室给老余,林时远跟贺凝并排往班级走,走到一半,林时远想起几分钟前贺凝说的那番话,还是忍不住笑,他偏过头,挑了下眉,“我好像是听贺学神第一次说那么重的话。”
  那句‘你的心太狭隘自私’就是心脏的意思,林时远万万没想到,贺凝竟然也会骂人。
  贺凝已经变回了温和的模样,学着林时远的样子也挑了下眉,笑,“谁让他说你。”
  贺凝继续道:“我不明白他怎么会觉得我招人喜欢,他不知道我的同桌就不太喜欢我吗?”
  *
  作者有话要说:
  贺狗:谢谢,力气超级大
  上榜啦,撒花花~现在一篇文没预收上不了榜单,真的好难,越来越难了,一期轮空,就全没了,叹气
  鞠躬,爱大家。


第24章 给贺班长打工吧
  肖杰在老余办公室待到早读结束也没回来,第一节 课展宁西也被叫去了,班里一些男生坐不住了,等下课就跑去了老余办公室想打探情况,结果没人,他们又缠着另一个相熟的老师问,问了好久才得知老余他们都在李主任办公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