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2)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见他们熟络,用恰当好处的疑问语气问道:“以前一直听说唐偕飞跟时远是初中同学,是真的吗?”
  学神搭话,唐偕飞立马狗腿地抢答,“嗐,不是不是,我跟时远幼儿园就一起上了,算是发小吧。”
  贺凝点了点头,轻笑,“原来如此,难怪你们感情这么好。”
  唐偕飞有意说骚话,挤眼睛,“现在可不行了,没你俩感情好。”
  这熟悉的说相声前奏,林时远在沈江海开口附和前拍了一下唐偕飞的手背,“吃饭,饭都堵不住你的嘴。”
  唐偕飞夸张地嘶了声,相声说不了了,他就转回之前被贺凝打岔了的话题,嚷嚷,“小美人,你手劲儿怎么这么大!”
  林时远不理他,贺凝理他了,“为什么要叫小美人?”
  唐偕飞见终于有人顺着他的话问了,换了副意味深长的表情,身子往后微微仰,打量着贺凝跟林时远,“因为……女生们觉得你俩坐一起特别般配啊!时远被衬的像个小美人。”
  因为长相问题,林时远从小到大就没少被女性用可爱来形容,但没想到上了高三更夸张,同班女生直接说他像个小美人。
  林时远骂了句脏话,贺凝低笑出声,唐偕飞说完那句话更是跟沈江海笑的靠到了一起,“我操|我听那帮女生说的时候也差点笑断气,但是我又仔细观察了一下时远,发现这么叫好像也不是不行!”
  “贺学神单独看挺斯文温和的,但跟时远一坐一起,不知道为什么就比时远高了很多,肩膀也明显更宽,把时远衬得还真像个小美人。”
  林时远又无语又郁闷,扔了勺子,骂唐偕飞,但唐偕飞被他骂了不知道多少年了,早免疫了,还笑的欢快,林时远矛头转向也笑着的贺凝。
  “你说你理他干什么?”
  贺凝立刻收敛笑意,垂下眼睫,用细微的动作表现出了认错的姿态,“我的错,我好奇问了一句,没想到真相是这样的,你别生气,下次我不问了。”
  熟悉的茶言茶语,林时远本来也就随口怪罪一下,他总得出口气,但贺凝这一下给他整不会了。那口气卡在喉咙,出不来也下不去。
  林时远:“……”
  唐偕飞跟沈江海还在口嗨,沈江海拍了一下桌子,用很热血的声音道:“想要得到宝藏吗?去吧!我就把宝藏藏在了他们握手的地方!去吧少年!”
  唐偕飞紧跟下一句,完全没有任何关系,“你会变成一条美丽的人鱼的!”
  贺凝还低着头在求林美人鱼原谅,林时远只觉得一窝子神经病,心累不已,对面那两个太傻逼了,懒得理,先叫起来了绿茶贺凝,“吃饭吃饭。”
  *
  作者有话要说:
  想要宝藏吗?我就把宝藏埋在了那大海的深处,去吧少年!
  当然如果你们想要假宝藏,可以点开我的专栏,随即收藏一本预收文,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鞠躬,爱大家。


第19章 依旧是同桌的一天
  关于贺凝茶而不自知这件事,林时远很烦,但是比以前好点,不会觉得贺凝是故意的了。
  同桌的力量啊……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还让人免费带着学习,林时远隔日吃着贺凝带过来的早餐,在心里感叹了句,其实他对贺凝的感受挺复杂的。
  一方面他真不喜欢贺凝,他俩性格作风差太多了,不会是玩到一起的人,但贺学神不知道吃了什么药,非要跟他做朋友。
  又送早餐又主动说教他学习的,他们之间那个交换林时远还没那么大脸,当成真。
  总之贺学神攻势太猛,林时远有点要被攻陷的意思了。
  但是攻陷之前,又很心情复杂,就像他们中间还差了一个磨砂玻璃门一样,虽然是玻璃,易碎,但是磨砂的,谁也看不清谁,这玻璃就一时半会碎不了。
  “吃好了要快点背单词了,早上记忆力好,得背点东西。”贺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拉回了林时远走神的思绪,“先背一遍昨天的单词好吗,我们巩固一下,我说中文,你背英文。”
  林时远嘴里咬着小笼包,手边还有一盒淋了汁的肠粉,贺凝发现他喜欢吃,就特意又给他带了。
  隔壁的同学哭丧着脸,“林哥,我求你了,快吃完吧,我早上就喝了碗食堂连个皮蛋都没有的皮蛋瘦肉粥,你别馋我了,你做个人吧!”
  林时远递了一个过去,堵住了对方的嘴,他对贺凝点了点头,“行,你抽吧。”
  贺凝弯起眼,“我可不舍得抽同桌。”
  林时远:“……这冷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贺凝轻轻叹了口气,好像有些伤心,“好吧,我不说了,我没有说笑话的天赋。”
  林时远终于正眼看了过去,刚要说什么,突然看到贺凝眼下的青色。贺凝是冷白皮,眼下有点青色就特别明显,林时远前几天就注意到了,只不过没这么深,今天这个太深了,好像一整晚没睡觉一样。
  “你们学神晚上都不睡觉的吗?”
  贺凝尾音上扬嗯了声,把眼镜推上去,摸了摸自己眼下的青色,笑,“睡不着,失眠有点严重。”
  林时远心说你这不是有点了,熬成这样,是挺严重了。
  贺凝推眼镜这个动作莫名脆弱,还无助,林时远本来就亏欠他,于是说了句,“试试助眠视频。”
  贺凝扬起了眉,讶异,“助眠视频?”
  as|mr在现实生活里很少人会提起,至少贺凝就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跟他说助眠视频,林时远却会错了意,以为他根本不知道有这种视频。
  “你去搜搜就知道了,挺管用的。”
  林时远没有失眠的问题,但他看他更新视频的时候评论区里都是一片睡着了,估计挺有用的。
  贺凝按捺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激动的情绪,道:“你有什么推荐的吗?”
  林时远三两口吃完剩下的早餐,嘴里还有东西,声音有些软糯含糊,“国外的吧,听不懂说的什么,一会儿就睡着了。”
  贺凝的情绪稳定下来,有点失望,一秒后重新笑起来,“好,我回去后搜一下,谢谢你。”
  他还以为他跟林时远会很巧地看同一个博主的助眠视频,还是想多了。
  怎么可能那么巧,就是一个博主呢。
  林时远绑袋子的手顿了下,他觉得贺凝真的过于礼貌了,他都还没谢他的早餐,这就很尴尬了。
  “不用。”
  因为说了个跟早课无关的话题,加上林时远今天的早餐吃的有点慢,有人有意见了。
  肖杰不冲林时远发火,骂展宁西,“你能不能离我远点!你是不是不洗澡?太臭了!臭的我都看不进去书了。”
  展宁西就是个不会说话也没什么存在感的学渣,被明晃晃地羞辱也没说什么,搬着椅子往外挪了点。肖杰狠狠地把他的桌子也推开了。
  林时远舔了下口腔内侧壁,好整以暇的就要眯起眼,贺凝按住了他的手,“上课铃响了,时远。”
  贺凝提醒道,他很喜欢看林时远这个表情,但是更不想让林时远惹了麻烦,跟他不能再坐同桌。
  林时远抽走手,不过也没理肖杰了,他最烦这种阴阳怪气,指桑骂槐的,有本事就当着他的面说,不敢又嘴欠。
  贺凝以为他还在生气,用书本轻轻碰了下林时远的手指,压着声音,温柔道:“明天还想吃肠粉吗?同桌,我给你带,别不开心。”
  林时远没好气,“你回去把你的黑眼圈睡没了再说吧,还同桌同桌。”
  坐他身边都拉低他的颜值。
  贺凝被迁怒了也不生气,应该说他就是故意让林时远把气撒在他身上的,他不想让林时远自己生闷气,“好,回家我就按你说的,去看助眠视频。”
  把气撒在贺凝身上的林时远:“……”
  别扭到说不出话,更烦了,贺凝这个逼果真是他妈的很有心机,一套一套的,这样不就显得他很无理取闹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