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63)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实际上是林时远是同。
  他还没有喜欢贺凝时,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了,一直注意着,但是被贺凝打破了。
  所以可以说是贺凝无知无觉地诱着林时远喜欢上了他。
  贺凝要负责任。
  全都想明白,知道了,起床的铃声也打响了,贺凝去洗了个脸,他眼睛下有些难看的青色。
  贺凝没有管,戴上眼睛,在阳台上又站了会儿。
  他不打算进行下一步。
  他知道他们是相互喜欢,但不打算有下一步,他要停在这里。
  这么说可能很令人难以理解,但是贺凝不想,也不愿意去跟林时远有更深的关系。
  从他对感情的迟钝就可以看出来,贺凝是一个对爱情没什么概念的人,他的家庭环境影响,他的父母。贺凝没有看到过爱情的样子。
  但这不妨碍他对爱情的美好想象,所以他很排斥可能会分手的恋爱,如果会分手,他宁愿一开始就不要。
  贺凝不敢赌。
  526宿舍,林时远同样几乎一夜没睡,只在凌晨的时候眯了一个小时,他洗完脸,从唐偕飞抽屉里找到了一盒烟,摸出了一根,叼在嘴里。
  贺凝那狗|逼喜欢他,想亲他。
  藏的挺深。
  林时远抽了口烟,轻啧一声,但是他还没做好准备,跟一个男生谈恋爱的,未来出柜的,全部的准备,林时远都没做好。
  所以他打算假装什么事也没生,先看看情况。
  想到昨晚贺凝看他嘴唇的那个露骨的眼神,林时远还是红了耳朵,他用手搓了搓,摁灭烟。
  表白都没表,还想亲他?
  做梦呢。
  两间宿舍,两个人的想法不谋而合,六点二十分,贺凝如常来到林时远的宿舍,敲门一起去吃早餐。
  林时远也跟没发生昨晚的那些事一样,面色自然地跟着走了。
  只有唐偕飞,顶着飞机头茫然地下床洗漱,闻到阳台上的烟味,打了个喷嚏,然后看到林时远熄灭的大半支烟,心痛无比,“暴殄天物啊!”
  因为林时远跟贺凝的想法一致,一上午他们过的还是比较风平浪静,但中午开始,林时远不爽了。
  不是,什么情况,你他妈差点亲了我,你还该说说该笑笑?
  你他妈是不是太不给我面子了?
  是不是表现的太跟平常一样了??
  林时远超级不爽,这种不爽到贺凝像平常一样拉他手更加加倍了,林时远狠狠甩开他的手,“别碰我。”
  贺凝笑容滞了一下,下一秒又笑起来,“是我拉疼了吗?不好意思……”
  林时远凶的不得了,“闭嘴!”
  贺凝敛了笑意,不说话了。
  林时远气的在前面走的飞快,操!操!他有病吧?!
  很快林时远跟贺凝再次吵架的事就被全班知道了,唐偕飞还想像以前那样上去做个和事佬,一分钟后,他哭丧着脸回去找沈江海了。
  “好凶。”
  沈江海随手抱住唐偕飞,问贺凝,“你俩什么情况?”
  贺凝摇了摇头。
  于是众人都知道,这次是真吵架了,不敢再开玩笑触霉头。
  林时远生起来简直没有理智,他连试卷都不做了,也不让贺凝给他讲题,贺凝很无奈,“时远,别这样。”
  林时远只有一个字,“滚。”
  贺凝抿了下唇,他知道林时远为什么这么生气,但是他没有解决办法。
  “别这样,好吗。”
  林时远冷着脸看都不看他一眼。
  贺凝只能回自己座位了。
  一连几天,林时远都气压极低,脾气差的不得了,一句话都能炸毛,唐偕飞都不怎么敢跟他说话了。
  贺凝找了他好几次,不是被无视就是被骂,他们之间的关系比刚开学那时候还恶劣了。
  贺凝私下里找林时远道过歉,软声细语的,想让林时远别生气,可林时远这次是真生气了,冷声问他,“你道什么歉?”
  贺凝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道歉不了了之。
  就这么冷战了两个星期,再有两个星期他们就能放一个短暂的寒假了,这天贺凝在林时远桌上照例放了几包零食,然后有个女生来找他问问题。
  贺凝知道这个女生喜欢他,事实上他知道很多人喜欢他,只是林时远的,他迟了很久才意识到。
  贺凝没有拿她的书,而是拿出自己的,保持着距离,像对待其他所有人那样,给她讲了一遍,“听明白了吗?”
  女生支支吾吾,红着脸摇头。
  贺凝只好又讲了一次,这次女生看起来还是没听懂,但没有再问了,抱着书谢过贺凝,飞快跑了。
  贺凝也没有留她,一抬头,看见前门的林时远,不知道在那里看了他们多久了。
  贺凝莫名的,心里咯噔一下。
  但是林时远没有找他,径自回到了自己座位,桌上的零食扫了一眼就全放进桌兜,跟这两个星期里贺凝给的所有零食一样,一起放着。
  贺凝皱起眉,忽然很难受,心口很疼。
  林时远不再吃他给的小零食了。
  他从前以为的,好哄,好骗,好欺负的小猫,现在真正的对他冷漠了起来。
  贺凝有点接受不了。
  他决定尽快哄好林时远,无论怎么样,都要哄好。
  下午贺凝再次放了两颗巧克力在林时远的桌子上,林时远回来,看到这些东西,像忍无可忍一样,抓着那两个东西转过身就大步走向贺凝。贺凝此时正在黑板上写着晚上的作业,他粉笔还没放下,整个人就被林时远粗暴地连推带拽地拉出了教室。
  “我操……要打了吗?”
  “要不要,找一下老余?”
  “算了算了,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我看着他们也累。”
  “就是啊,有什么事,解决了就好了,让他们去吧。”
  同学们的议论声都被抛在身后,林时远咬着牙,一路把贺凝拖到楼梯间,手一甩,把贺凝按到了墙上。
  林时远把那两颗巧克力塞到了贺凝衣服里,一字一句,“别再他妈的往我桌子上放东西,你以什么身份?”
  *
  作者有话要说:
  前半段的林时远:不谈恋爱,想屁吃,下半段:他死了,我说的。
  (因为我从第一章 开始吧,好像是,不是第一章就是前三章,懒得回去看了,反正就是前面就在埋伏笔了,所以呢,改不了了鸭,虐一下下)
  鞠躬,爱大家。
  没有二更哈。


第52章 小学鸡贺
  林时远瞪着贺凝, 放完了狠话,他松开贺凝的衣领,转身离开。
  贺凝拉住了他的手, 手不自觉加重了力道,“朋友, 时远,我想回到我们之前的状态,可以吗?”
  提起以前,林时远更生气, 冷笑一声,“你做梦呢?还没占够我便宜?”
  哪个正经直男朋友,是像贺凝那样的, 林时远现在都想掐住贺凝的脖子,骂他不要脸。
  林时远就是让贺凝潜移默化彻底搞弯的!
  还想以前的状态?
  这他妈跟渣男不小心和好友一夜情后醒来说还想做回朋友, 或者是小说里舍不得受的温柔体贴, 一直吊着的狗男人有什么区别?
  林时远骂骂咧咧, 骂完把自己也骂了一遍,都他妈什么破比喻, 他怎么就成被渣的可怜小受了, 要可怜也是贺凝可怜。
  他林时远是攻。
  想明白这点后林时远也没有再看贺凝不爽了,凭什么就他不爽, 他又不是离不开贺凝。
  没了贺凝, 他还能吃喝玩乐, 更自在。
  于是距离高三上学期结束的最后两个星期里, 林时远作业也不写了, 上课能听半个小时都算好。贺凝坐在后面, 几乎每次去看林时远, 都能看见他在手机上打着什么字。
  手速很快,显然聊的很开心。
  贺凝抿紧了唇,眉毛也压的不能再低。
  他问过唐偕飞,林时远在做什么,唐偕飞只说是在接单子,不太清楚。
  贺凝花了点时间,查到了林时远接单子的联系方式,重新申请了一个小号去添加好友,第一次被拒绝了,贺凝又加了一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