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79)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素秀几乎抬不起脸来。
  她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勾引这个词,能用在她孙子上。
  林素秀跌坐到沙发上,“高考前,别去学校了,就在家里。”
  林时远压着哭腔应了声。
  次日林时远强行把林素秀带去了医院,办理入院手续,好在送去及时,还能治疗。
  只是费用太昂贵了。
  林时远这几天没有联系贺凝,一是他根本没有开机,二就是他心里难受,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只要联系上了,无疑就是分手。
  所以他拖着,不联系贺凝。
  想当初贺凝拖着回避他们的感情,林时远还很生气,现在却轮到他自己拖了。
  那时候不理解也不明白,现在知道了,晚了。
  林时远说:“你说得对,我不负责任,你不应该跟我谈恋爱的。”
  贺凝眼睛红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晕倒,他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抓林时远的那只手上,“不要分手,不要,好不好?”
  “我承受不住。”
  “我们不要分手,求你了。”
  林时远眼睛也湿了,重重甩开贺凝的手,“都他妈说分手了!走啊。”
  贺凝这个性格真的是,什么时候能改改,没有尊严一样。
  别求他,他不配。
  贺凝身体晃了一下,赶紧上前又抓住了林时远,“不要。”
  林时远转过头要更凶的骂他,却看见贺凝的脸色,他愣了下,下一秒,贺凝贴了上来,抱着他。
  林时远终于感觉到脖颈处贺凝滚烫的体温,贺凝断断续续地说:“不要分手,时远。”
  刚说完眼泪就全出来了,声音都差点压不住,哽咽的不行。
  林时远想推开他的手也停住,心想,抱吧,谈恋爱的时候就对他不好,现在还分手,他不是个合格的男朋友。
  就最后抱一下吧。
  “别哭了。”
  贺凝收紧双臂,紧紧抱着林时远,“你……你哄我一下我就不哭了,时远,其实你从来没哄好过我一次,都是我自己好的,所以你现在也哄我一下,我就不哭了,就用不分手来哄好不好。”
  林时远闭上眼埋在贺凝的肩膀上,没说话。
  “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解决,只要你还要我,只要我们还在一起,没什么大不了的,好不好?”
  “你答应过我的,不分手,我才跟你谈恋爱的,你不能说话不算数。”
  “你把我骗出来了,怎么能丢下我走。”
  ……
  林时远吸了下鼻子,满脸是泪,最终还是一点点推开了他,“抱歉,你也说了,是我把你骗出来的,所以你当时,怎么不在坚定一下呢?”
  “你发烧了,去医院看看吧。”
  说完林时远就不再看贺凝,转身走了,没走两步,身后一声声响,林时远忙回头看,贺凝已经直挺挺趴在地上了。
  高烧加情绪起伏太大,晕了。
  林时远惊吓,跑回去叫贺凝,“醒醒,醒醒啊!”
  贺凝一动不动,林时远脸上的泪都顾不上擦,背起贺凝往小区外跑,正好有个出租车,紧赶紧慢把人送去医院了。
  护士说烧到41度了,一边给贺凝扎针一边批评他,“人都晕了才送过来,知不知道就算是成年人,高烧也很危险!”
  林时远身上气压很低,带着哭过后的悲伤。
  护士看了他一眼走了。
  贺凝还没醒,躺在病床上,脸色白的跟纸一样,唯独嘴唇是红的,只是是不健康的红,很干。
  林时远用手握住了输液管,试图给贺凝暖一下药水。
  护士又来了,递给他一杯水,“不用暖,现在又不是冬天,你要是真想他好,就该早点送他过来。”
  林时远扯了一下嘴角,接过水,“谢谢。”
  他忽然想起那个邻居女人,那天骂的死,应该是,“你奶奶天天晚上咳,要咳死了”吧。
  所以他为什么没有听林素秀的,做人做事别那么张扬,如果他没有跟邻居起冲突,她会提醒他一句的吧。
  是他自己错过了。
  连着两件大事,快要击垮了林时远,他忽然觉得,自己活着都是个错误。
  *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
  鞠躬,爱大家。


第64章 晋江文学城独家发布
  贺凝这一觉睡的很沉, 林时远等他挂完点滴,拔了针才走,他还要回家里收拾林素秀的衣服。
  林时远走之前拿出贺凝的手机, 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全拉黑删了,这样贺凝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
  删支付宝好友的时候, 他看着贺凝小鸡的家里,自己的鸡在吃贺凝的饲料,而贺凝的小鸡在后面饿着。
  自从上次林时远发现贺凝雇佣他的鸡干活,林时远发了回脾气, 后来贺凝都不再赶他的小鸡走,也不雇佣,而是就这么让它吃了。
  林时远不敢再看, 匆匆删掉好友,把手机放回贺凝的口袋, 可他又迈不开脚步了, 他当然不想就这么跟贺凝分开。表白时答应过贺凝的, 他食言的未免太快了。
  谈恋爱的时候,林时远还觉得贺凝太敏感感性, 总是把分开挂在嘴边, 他曾经在心里也不耐烦过,觉得贺凝说得这么多, 没准他才是要先走的那个人。
  到头来, 贺凝是对的, 真的是他要丢下贺凝。
  林时远不顾四周病床上的人, 眼眶通红, 俯身在贺凝唇上很轻地亲吻了下, 这次再没有犹豫, 走了。
  等贺凝醒过来,身边没有林时远,他问护士,得知林时远早就走了,林时远头重脚轻,急忙起身。
  护士看他的眼神有点古怪,但贺凝此时没有多余的心情去注意这些,道了声谢,拿出手机打车,输入目的地点的时候,贺凝的大拇指在屏幕上悬浮了好一会儿,最终才打下他自己家的住址。
  他先处理好他的,再去找他的时远。
  贺凝此时还没发现他的手机有关林时远的东西全部消失了。
  贺凝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家里还没人醒,贺凝就等了半个小时,保姆起床后给他开的门。
  保姆有点惊讶他这时候回来,再见他脸色发白的模样,到底还是于心不忍,低声,“小少爷,去坐着吧,我给你下碗饺子。”
  贺凝点了点头,头很重,他浑身都像被掏空了,很累很累,他在思考,一会儿要怎么跟贺夫人谈判。
  贺夫人又是什么时候发现的他们的事。既然发现了,为什么还允许他跟林时远发展了这么久感情,当初又是为什么,松口了让他去住校。
  贺凝静下来回忆,才渐渐觉察到不对。
  贺夫人不应该是好说话的人的。
  饺子还没做好,令人意外的,贺夫人起了,而且收拾的整整齐齐下了楼。
  她今天穿了身红色的长裙,浓密的黑发衬的肌肤白皙,贺凝的冷白皮,就是遗传了她。
  可贺夫人很少穿这么鲜艳的衣服,她更多时候都是黑色的裙子,虽然打理的也很优雅,但黑色始终是黑色,不如这一条红裙耀眼夺目。
  如果贺凝没看错,贺夫人刚下楼时,唇边甚至有一抹笑。
  贺凝退了烧的脑子依旧不舒服,可它已经本能飞速运转了。
  贺夫人看见贺凝出现在客厅,也微微停顿了下,接着将微表情都收了起来,慢慢走下楼。
  “怎么,连妈都不会叫了?跟同性玩了一段,教养也跟着没了吗?”
  贺凝耐着性子,他需要多发现点证据,“你让张叔跟林奶奶说了什么?”
  这也是贺凝最在意的问题,到底说了什么,让林时远不再联系他,什么也不解释就决定跟他分手。
  贺凝不相信林素秀会做的这么绝,一定是贺夫人,那天在办公室里,通过张叔的嘴,说了什么。
  贺夫人冷笑一声,端起茶杯,没有回答贺凝的问题,她明摆着告诉贺凝,不叫人,就别想得到同样的尊重。
  可这是什么尊重,贺凝受够了贺夫人强加给他的那些礼仪,那些所谓的豪门的规矩。
  贺凝太需要快点知道真相了,他一刻也等不下去,他怕再迟一会儿,林时远就彻底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