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3)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板着脸,哗啦翻开书,“下午放学教你玩游戏,该我履行承诺了,我可不想欠你。”
  *
  作者有话要说:
  没有榜单只能写这么点字我写不够啊!可恶,狗头
  另外想问下大家,兼职的封面你们是不是不喜欢啊?TTATT,就是,看到就没有想点进来的欲望,哭
  鞠躬,爱大家。


第20章 月饼
  下午放学吃完饭,唐偕飞不在宿舍,跟沈江海在教室里看小说,林时远把贺凝带去宿舍了,带他一起打游戏。
  “你这技能都打到空气上了,你瞄一下再扔啊。”林时远眼看着贺凝玩了个最简单的妲己,结果还能把技能扔空,又想笑又佩服。
  学神打游戏这么搞笑的吗。
  贺凝含着笑道歉,“不好意思,我也想瞄一下再扔的,但是手不听使唤,不知道怎么就扔出去了。”
  林时远站在旁边又看了会儿贺学神的下饭操作,乐出了声,一双长腿翘在另一张椅子上都有点翘不稳了,“你这是压根就不会玩吧?”
  跟小萌新一样。
  贺凝认真看了一下技能介绍,道:“会玩的,只是不太会。”
  林时远可不信,重新回去刷野抓人,因为带了一个青铜的贺凝,所以匹配到的人也不怎么厉害,对林时远来说基本就是切白菜,所以他一边打自己的,还能一边拉视野到贺凝的游戏人物身上,看他怎么闪现撞墙,没蓝了也不知道,使劲平A。
  笑得不行。
  “那你说,我脚下的是什么buff?”
  贺凝不会拉视野,听林时远这么问,千辛万苦地摸索着跑到了林时远的游戏人物面前,端详了一番,说出正确答案,“红,它是红色的。”
  林时远差点笑死,他没想到跟贺凝打游戏能这么好玩。
  林时远使坏,就喜欢看贺凝追着他跑,又问了几个问题,眼看着贺凝什么都顾不上,兵线不吃,人不杀,就追着他跑,每次快追到了,他还位移穿墙跑的更远。林时远憋着笑。
  贺凝也发现林时远是在逗他玩了,笑着叹了口气,他不追了,忽然伸出一只手,按在了林时远的手腕上,林时远疑惑地含着笑嗯了声。
  贺凝倾过身,直接看林时远的屏幕,“现在有红蓝两个buff。”
  两人靠的有点近,林时远都能感觉到贺凝衣服上的淡淡香味,他手也被不轻不重地握着,林时远不自然收了点笑,把两条腿换了个上下接着翘,“对了,不考你这个了。”
  贺凝嗯了声,也重新坐了回去,“我是知道这些的,只是不会杀人。”
  林时远没说话,过了一会儿,他直接叫贺凝,“来龙坑这里,给你堵这里了一个,来杀吧。”
  然后林时远就忍着笑,静静地看着贺凝从他后面路过,跑去下路的龙坑,发现没有,又跑到上面的龙坑。
  贺凝抬起眼看到他忍笑的表情,无奈,又很纵容林时远这样欺负他玩,“怎么不叫我一声呢。”
  林时远:“多跑跑身体好。”
  贺凝看着被林时远堵在龙坑里的小可怜,问道:“这是谁啊?”
  林时远也觉得这小矮子可怜的不行,但他心狠手辣,没办法,“鲁班七号,叫他卤蛋就行。”
  小鲁班应该玩这个游戏有一段时间了,还有个性动作,这会儿正趴在地上嚎啕大哭,祈求堵在面前的煞神放他一命。
  贺凝觉得稀奇,看他哭了一会儿,就把他杀了。
  林时远看小鲁班死后发的“呵呵,打得不错”,笑的更开心了,他突然发现,这种青铜局真的很好玩。
  林时远玩的是百里玄策,甩着钩子走了,“跟着我,等会儿再把他堵在龙坑杀一次。”
  贺凝笑着应好。其实他还没感受到这个游戏的乐趣,他觉得好玩,纯粹就是看林时远玩的很开心。
  这是林时远第一次跟他相处时笑的这么开心。
  很难得。
  贺凝不介意多蠢几天。
  “你要真想玩,闲着没事可以去看看直播,很多入门教学的。”林时远带着贺凝打了两把,一开始的乐趣消失了,有点嫌贺学神水平太低,玩着没意思。
  贺凝怎么会不知道林时远的意思,哭笑不得,他刚才还在想可以多蠢几天呢,谁知道林时远这么快就变心了。
  “好,有介绍的吗?”
  林时远摸了摸耳朵,神色自若,仗着贺凝不知道,他夹带私货道:“你搜一下都有,有个叫月饼的还不错。”
  贺凝听到这个名字,好奇地重复了一遍,“月饼?为什么会叫月饼?”
  林时远低下头,不去看贺凝,“谁知道,他喜欢吃月饼吧,我就挺喜欢吃月饼的。”
  贺凝笑了笑,“记下了,今年中秋,我会给你送月饼的。”
  林时远还在微微不好意思,咳了声,“不用了,我奶奶会做。”
  结果这一下可让贺凝更有机会了,意外道:“是吗?奶奶竟然会做。”
  林时远想到贺凝早就打进了他家内部,哄的林素秀特别喜欢他,顿时就忘了把自己做荣耀视频的id给了贺凝让贺凝去关注的羞臊,一脸麻木,麻了几秒,他又不能赶贺凝走,略微烦躁地皱眉,“行行,到时候带你去吃,先说好,我们家都不吃五仁,不会做五仁的,你要是喜欢,自己去买。”
  贺凝主动让林时远开口说出邀请的话,笑意很深,好脾气道:“我不吃,奶奶做什么我吃什么。”


第21章 钻石嘛
  放学时间就那么点,没玩一会儿就要上晚自习了,贺凝不喜欢玩游戏,也不想林时远总是玩游戏,虽然他现在知道林时远玩游戏是在做兼职,可以赚钱,但现在是高三,他还是希望林时远能端正态度,该是学习的时候了。
  “时远,今天你带我玩的很开心,我们周日再玩吧。”
  贺凝说的委婉,林时远也没注意听,退出游戏关了手机,放进抽屉里,随口道:“行。”
  贺凝站在原地看着林时远的背影,等林时远收拾好,他才认真了些,直说出来,“上学不玩游戏,可以吗?”
  林时远回过头,“什么意思?”
  贺凝:“我相信你的自制力,也知道你有自己的打算,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带给你一点监督的作用,所以上学期间不玩手机好吗?”
  林时远被他说的一愣一愣的,先夸他,给他喂一颗糖,之后也不说他,反而说贺凝自己,整句话下来都没有一点不适,就像棍子外面包裹了一层厚厚的棉花,打在身上不疼,摔棍子,棍子也不疼。
  难以形容的感受。
  林时远维持着脸上复杂又说不出话的表情,没有回头,反手把刚推上的抽屉打开,然后当着贺凝的面把手机关机了,“行了吧。”
  贺凝没有说行不行,而是隔着薄薄的眼镜对林时远露出笑意,继续夸道:“做的很棒。”
  林时远终于受不了了,把抽屉粗|暴地合上,他的制止也随之而来,“停,别这么跟我说话,跟……跟去了不下二十个酒局一样。”
  亏他刚才跟贺凝打游戏的时候,还觉得贺学神抛下那些人设了,没想到又来了。
  “你就不能正常点吗?”
  贺凝其实也知道自己行为举止在家,在B市那边还好,但在这里,这间普通重点高中,是不太一样的,但他假装不懂,垂下眼,“我从小就是接受这样的教育长大的,如果哪里让你不舒服了……”
  林时远听的头都大了,他一秒都忍不下去了,猛地拉住贺凝的手腕,就差捂他嘴了,“上课,赶紧,要迟到了。”
  结果刚一出宿舍,就碰到上楼串宿舍的何志,吹了声口哨,“这才几天啊,就带回宿舍,还在走廊上拉拉扯扯,啧啧,进度真快。”
  林时远松开贺凝,压着他的背揍了他一拳,“你妈的,闭嘴。”
  何志人高马大的,林时远这点力气跟挠痒痒一样,看贺凝站在一边静静看他们打闹,连声调侃,“行了别打我了,你看贺学神都等着急了,你俩继续牵着手吧,去吧去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