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42)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唐偕飞又是一阵欢呼, 林时远没有受干扰, 把剩下的三张A都变出来了。
  林素秀笑呵呵的, 对贺凝说:“时远从小就爱玩这些没什么大用的, 你别看他在你们面前特别厉害, 其实在真正会玩的面前算不上什么。”
  林时远诶了声,“奶奶?”
  林素秀捏了捏林时远的胳膊,安抚一样。
  林素秀是老一辈思想,习惯了在外人面前把自己家孩子说低点。
  贺凝能言会道的嘴好像在林时远开始玩牌起就不会说话了,他直直地看着林时远玩牌的左手,尾指上,有一颗小小的痣。
  月饼,双木,@95687,他们全部的左手尾指,都有一个创可贴。
  贺凝此时都不需要去求证什么,省去解题步骤,答案已经摆在了他面前。贺凝除了看着林时远的手之外,什么也看不到了。
  他昨晚停在了双木的账号上,没有再往下查,是因为他不想扒了@95687的马甲,觉得那样就好了,无意中发现的,就有意识的停止吧,可他没想到,今天,林时远就当着他的面,他的眼前,自己把自己的马甲脱的一干二净。
  贺凝想要假装不知道都不行了,答案实在太明显了。
  出乎意料的,当他把所有的信息都跟林时远对上,这个他身边的朋友,贺凝竟然没有太惊讶,可能是另一种情绪更大,胜过了他的惊讶。
  贺凝很想笑,笑林时远的可爱,他蹦蹦跳地自己跳入水中,在水里各种翻涌,摆出漂亮的姿势,给贺凝观看。
  他还以为他在陆地。
  太傻了。
  傻的让贺凝想笑。
  他真的从来没把@95687跟林时远联系在一起过,就看那三个账号里,凡是露手的视频,林时远还仔细地把自己的小痣藏了起来,甚至声音都改了,可怎么就偏偏,让他这么轻易地发现了呢。
  一点难度都没有的,把自己的秘密送给了贺凝。
  贺凝都不知道该说他是谨慎,还是百密一疏了。
  除了这种忍俊不禁的情绪,还有豁然开朗的,看着林时远的手,贺凝忽然都明白了,解开了迷雾。
  原来这是@95687的手,怪不得他会轻易地被这双手牵走神经,昏昏欲睡。
  一切都有了答案。
  贺凝觉得神奇,这是多大的缘分,才会在现实里相遇。
  他唯一的“安眠药”,竟然是他现实中的朋友。
  “啪”一声,林时远把纸牌放到桌子上,贺凝的眼神也跟着抬头,他完全跟着林时远的动作走了。
  “不玩了。”林时远说:“好久没玩了,手都生了,拿不住牌。”
  唐偕飞兴致勃勃地上手试了两下,把牌洒的到处都是,林素秀嫌他笨手笨脚,戳了两下他的脑壳,“都捡起来,咱们玩斗地主。”
  唐偕飞捂着脑袋诶了声,“我马上捡,奶奶。”
  林时远去厨房里倒了杯凉水,喝水的时候,他余光瞥到贺凝还在看他,林时远没有跟他对视。
  他决定再等一次。
  四个人玩了一个小时牌,贺凝见时候不早,起身告退,贺父今天也会回来,所以他要在贺父回家之前到家。
  唐偕飞还不回,他要直接在林时远这里待到晚上,然后一起去上学。
  林素秀:“你不回去跟你爸妈过中秋啊?”
  唐偕飞摆手,“我家不在意这个,早上吃过月饼了。”
  林时远哼笑了声,拆穿他,“想直接拿ipad去学校,是不是啊?”
  唐偕飞笑嘿嘿,“要论了解我,那还得是你。”
  林素秀让林时远送贺凝下楼,林时远拿着钥匙,吊儿郎当地出门了。
  贺凝在后面关好门。
  两人下楼时都没有说话,直到在一楼,林时远停了下来,对贺凝道:“这里吧,车能进来。”
  贺凝在打车软件上叫了辆车,嗯了声,他敏锐地察觉到空气中不一样的气息,想要找个话题,不想林时远连一句客套的都没有,直接挑明了地问他,“你在看什么?”
  “上一次在宿舍,这一次在我家,刚才在楼梯,你在看什么?”
  贺凝嘴唇轻轻动了下,跟林时远对视着。
  他意识到林时远的身体是紧绷着的,一旦他答出什么不应该的回答,林时远下一秒说不定就会跟他翻脸。
  贺凝只思考了不到一秒钟就开口了,犹豫太久,会让林时远起疑,“我只是看你的手,很催眠。”
  林时远愣住,“什么?”
  贺凝坦诚了一半,隐藏了另一半,“你不是让我去看一下助眠视频吗?我发现还不如你偶尔划一下书本的好,我听了,很想睡觉。”
  林时远没想到是这种答案,转过头看着对面的小店铺,含糊地骂了声脏话。
  贺凝站近了一点他,“刚才看你玩牌,你在牌面上划的那一下,很好听。”
  林时远心说那不是废话,他做助眠视频的时候就把这个声音加进去过。
  “行,知道了。”
  车来了,贺凝跟林时远两人心里都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只是谁面上也没有显。
  林时远给贺凝打开车门,这举止他做着一点也不绅士,反而像是赶着贺凝快走,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走吧,我不是专业的,你在网上看人家的就行。”
  贺凝没有说好也没说不好,只是笑着又看了眼林时远的手,似乎还想上手握一握,吓得林时远赶紧松开了车门。
  贺凝:“别生气,你的手很好看。”
  林时远不耐烦,赶他走,等贺凝走后,林时远伸开自己的左手,看了看那颗小痣。
  其实也不是怕掉马甲,而是掉马甲了很麻烦,林时远不想让太多现实里的人知道他在网上做的事,万一哪个没长脑子的,当着他的面说这说那,林时远会忍不住动手揍他的。
  所以为了清净点,林时远一开始就把网络跟现实分的很开。
  林时远看了会儿,上楼了。
  贺凝应该没发现的,换句话说,如果发现的人是贺凝,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只要不是嘴大的人就行。
  但林时远想起自己那些账号上,在评论里拜托金主爸爸快来找自己,还有什么求接单的话,又皱了眉,觉得还是别发现了。
  虽然是凭本事赚钱,但还是会觉得丢脸,尴尬。
  毕竟贺少爷随手送个中秋礼物都是ipad起步。
  晚上晚自习,唐偕飞果真带着他的ipad去显摆了,被男生们围着群殴,纷纷骂他不要脸,“我们是什么?清纯男高中生,你怎么可以收班长大人的ipad呢?”
  唐偕飞被按着□□,企图维护一下自己的尊严,“是基础款啦,也不是很贵,贺学神送礼很有分寸的!”
  沈江海一声令下,“接着揍!”
  唐偕飞一阵哎呀哎呀,被揍了也很开心。
  贺凝跟林时远在座位上一对一辅导,对他们这边的热闹充耳不闻。
  很快沈江海作为代表过来找贺凝了,他们都是男生,玩闹居多,虽然确实很酸就是。
  “请问贺班长,您丢的时远是金时远还是银时远还是人时远呢?”
  贺凝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笑了笑,诚实道:“是人时远,不过我没有丢,他还在我身边好好坐着。”
  沈江海忽略后半句话,一打响指,“很棒!你是个不贪财不贪色的好孩子,我们为了奖励你,决定让你给我们一人送一个水果机,也不用太新款啦,我看去年的就不错,前年也也不是不行。”
  贺凝总算听懂了,失笑,竟然配合着说:“抱歉啊河神,我只要一个人时远就可以了,至于奖励,河神自己应该可以办到的。”
  沈江海一脸懊恼地走了,回去继续揍唐偕飞。
  班里一派其乐融融。
  林时远也没心思做题了,皱着眉转笔,不想学习,放了一天假,突然很不想学习了。
  学烦了。
  贺凝看出来了,拿下林时远的笔,跟他讲点跟学习无关的,“你有没有发现,他们现在好像没那么讨厌我了。”
  刚开始的时候,班里还是很明显地分成了两半,一半是学习好的,经常跟贺凝说话,另一半是像林时远这样的,谈不上讨厌,但也绝没有什么好感,就像井水不犯河水那样,甚至那时候因为林时远不喜欢他,所以这一部分人也跟着起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