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31)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放手!我们不是学生!”
  “不是学生?”李主任呵呵,吼的更大声了,“那正好了!欺负我们学校的学生,你们胆子很大啊!都跟我回去!”
  程彪对这个李主任阴影极深,捂着脑袋挥手想跑,李主任看见了他手上的指虎,一把逮住撸了下来,“还戴指虎?!我要报警!”
  程彪赶紧喊,“李主任!我!是我啊,程彪。”
  剩下四个听说不是学生就报警也慌了,赶紧承认,“是学生是学生。”
  李主任对着他们耳朵吼,“是学生染成这种毛?!”
  “一次性的一次性的……”
  贺凝搂着林时远的腰,在他背上按了按,按到几处疼的,立刻停下来,“特别疼?”
  林时远这会儿疼劲儿全上来了,脸上跟肋骨的都太疼了,说话都疼,“还行。”
  贺凝看着林时远脸上的伤,眼神很深,“交给我,没事的。”
  两个小时后,李主任带着林时远跟程彪走出了医院,叫来出租车,四个杂毛,两个伤员,还有贺凝,分了两辆车全塞进去,一起送去学校统一处理。
  “打电话叫你家长过来。”李主任把菜放在腿上,过了这么久了,还是没骂够,回过头继续吼程彪,“转学了还给我惹事!”
  林时远不在这辆车上,他暂时吼不到,只能先抓着程彪骂。
  程彪头疼,没精力跟李主任吵,低着头挨骂。
  他没给他父母打电话,他爸要是知道他又打架,要打死他。
  到学校后下车,李主任看见后面那辆车贺凝先下去,然后打开门小心扶着林时远下来,李主任正上火,一起骂道:“还装!给我好好走路!”
  医生都说了没什么事,只是有点伤到了,片子拍了,什么都看了,还装!
  贺凝恍若未闻,依旧轻轻皱着眉扶林时远。好像林时远真伤的不轻。
  李主任气的不管他们了,走在前面,带着他们都去了校长室。
  校长室里校长和老余已经在等着了,他们进去的时候校长刚挂了程彪学校老师的电话,“是,现在都在学校,你们直接来学校吧。”
  老余一看见林时远跟贺凝,连忙站了起来,走过来看林时远的伤势,“怎么样怎么样?医生怎么说?这脸上怎么伤这么重,差点都碰到眼睛了!””
  真正眼睛肿的都快睁不开的程彪:“……”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程彪也有点脑子,知道他已经是转学生,这间办公室的主任老师肯定都是维护自己的学生,为免一开始他就没理,程彪率先开口了,“老师,校长,今天些事真不是我的错,你们看我都被打成什么样了,虽然我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了,但你们也不能睁眼说瞎话,偏袒林时远吧?”
  校长抬起手往下压了压,看向贺凝跟林时远,“你们两个说。”
  老余护犊子心切,“校长,我看还是让时远先坐下吧,他这脸也伤了,头也被打了……”
  林时远很抓时机地靠到了贺凝胳膊上,还没等嘶一口气,李主任啪的拿起茶杯往桌子上磕了一下。
  “站直!你就是肋骨断了也得站直!人家脑袋那么大都站着,到时候十三中人来了,看见了还以为我们讹人家!”
  程彪起初听着还对,到后面五官扭曲起来,这还是在说他吧?
  李主任又指向老余,“你也别说话!你们班前不久才闹过一次座位的,现在又出来个校外打架的,像什么样子?!”
  老余一句话也插不上,只得诶了声,站到一边。
  林时远还靠在贺凝身上,坚持着没动,李主任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了。
  贺凝担心地看了他一眼,看那模样要不是在办公室,他就搂着林时远这个伤员了,“主任,您别吼时远了,今天这个事时远是受害者,您也看到了,外校五个,我赶到的时候,时远被他们四个按在地上,程彪更是要重击时远的头部,当时情况太危急,我也是太着急了,才用力过猛,伤到了程彪。”
  程彪一瞪眼,急了,“这是伤到吗?!这是伤到?你说清楚!”
  李主任又磕了一下桌子,程彪闭嘴了。
  贺凝把最严重的问题先揽到自己身上,然后才道:“我不清楚这件事的起因,但就我所知,程彪在高一时就主动挑衅过时远,时远是个遵守校规的好学生,如果不是程彪恶意挑衅,时远不会主动打人。”
  这‘好学生’三个字一出,校长和主任都弧度很小地顿了一下,程彪更是差点又喊出来,林时远这个‘好学生’本人也有点不好意思,只有老余和贺凝一脸认真,打心底觉得林时远真的是个好学生。
  林时候垂下眼,忍住了喉咙里那股咳嗽,配合着虚弱道:“是他们先骂我……”
  校长:“骂你什么了?”
  贺凝握住林时远的手腕,把林时远掌心的擦伤露了出来,低头轻轻呼了两口气,林时远吃痒,差点条件反射挣开,好在及时想起他们还在演戏。
  老余一脸心疼的也想上去看林时远的伤,又碍于李主任刚才的话止住了动作。
  林时远表现出想到他们骂了什么还很生气的模样,抿紧嘴唇,冷冷道:“骂我的家庭。”
  至于骂了什么却不说了,林时远是真的不想说,但此时不说,效果却更好。
  校长也没再问下去,看向程彪,“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程彪深吸了口气,只能认,“我确实骂了,但……”
  “谁先动的手?”
  程彪再次无话可说,心里也憋着气,直接坐到椅子上不说话了。
  他头上缠着绷带,看着确实吓人,李主任再不满也还是忍住了,没让他站起来。
  贺凝扶着林时远,直视校长,不卑不亢,但是寸步不让,“校长,主任,你们也听清了,是程彪先骂的人,先动的手,而且他们有五个人,时远只有一个,时远一开始一定是忍耐了的,即使他们骂的内容触碰到了他的底线,时远还是忍着没有动手,直到程彪他们以多欺少,率先打人,时远才不得不进行自保,被动参与了打架。”
  瘦猴不安静了,贺凝这个意思就是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他们头上,林时远没一点错,“你别来这一套,你就看伤,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伤,凭什么你说是我们的错就是我们的错。”
  “彪哥头都差点让你开瓢,得轻微脑震荡了吧?不是你踢的?”
  贺凝要的就是这个结果,矛头指向他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把林时远摘出去,他是被迫打架的,还受了伤。
  “如果我不动手,程彪头上那个伤就到时远头上了,我不能见死不救。”
  “可现在受伤的是我!”
  李主任再次呵斥,“行了!还吵?这是哪儿还吵?你们几个不上学的社会青年,一会儿我们再决定到底要不要报警,至于程彪,你学校老师马上到,他们已经通知你家长了,事情已经比较清晰了,那个通道有监控,稍后我们老师就拷贝过来,情况如果属实,是你挑衅、动手在先,你一个大处分,留校察看跑不掉了。”
  听到有监控,林时远也愣了下,他记得那个通道是没有监控的,但他这学期住宿,如果真有了,他还真不一定知道。
  所以他是误打误撞把程彪给带进去了。
  程彪也震惊地瞪着他,猛的起身,嘴里骂着不干净的脏话想打林时远,“我操/你妈!你玩我?!不讲规矩!”
  李主任直接把他给推回去了,别看李主任年龄大了,但好歹还是成年男人,成年男人跟未成年小男生没有可比性。
  “规矩什么规矩?!当着我的面还敢动手?”
  校长挥手让林时远跟贺凝先出去,“你们去宿舍吧,休息休息,一会儿结果出来了我让老余给你们打电话。”
  贺凝一点停顿都没有,平静接话,“我没带手机。”
  这一瞬间,林时远跟贺凝的默契度达到了巅峰,他立刻紧跟着道:“我手机被他们踩烂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