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4)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耳根有点泛红,又揍了好几下何志才走,他最烦别人调侃他,尤其是这种的,当初就是那帮人一天到晚在他面前说贺凝,他才一点点更讨厌上贺凝。
  现在贺凝要跟他做朋友,他不好太僵硬,跟贺凝有了点要冰释前嫌的意思,这些人就换了个方向调侃,调侃的还是这种。
  死基死基的。
  今天贺凝就在旁边!他还调侃这种敏感话题!
  操,打轻了,应该往他屁股上踹两脚。
  “走了。”林时远绷着脸叫贺凝。
  等两人下了楼梯,林时远气愤地补充了句,“他就是个傻逼,闲着没事干,就会恶心人。”
  贺凝看他的反应,再想到昨天他还在听的《傻夫》,心下明白了,林时远是个腐男,但不是弯的,相反他很直,被人开了这种玩笑他会生气。
  至于何志、唐偕飞、沈江海,甚至更多,贺凝也是听得出来他们话里掩藏着的流氓意思,知道他们是在装基,其实都是直的。
  只不过也不知道这两年风气是怎么了,男生之间的相处,都变了不少。
  贺凝稍有个迟缓,不知不觉就被人调侃了,就比如眼下的,一个叫不出来名字,但显然跟林时远认识的男生抱着篮球从他们身边经过,擦肩而过的时候抓紧那两秒钟上下打量了一番贺凝,然后笑着说:“学神受累了啊,当代男高中生嘛,比钻石还硬。”
  林时远拳头握得太紧,发出了一声咯嘣,男生飞速溜了,跑上二楼了还能听见他的狂笑。
  林时远甩开贺凝独自往前走了十几米,贺凝才后知后觉明白了是什么意思,不由也笑了,笑的不是那句话,而是男生。
  很有意思不是吗,这些跟贺凝相熟的朋友,虽然是两个人一起调侃的,但会把目光更多地放在他身上,形成一种暧|昧的羞辱。
  林时远的朋友圈很好玩。
  *
  作者有话要说:
  贺学神开窍会有点慢,他注意的方向比较清奇。
  鞠躬,爱大家。


第22章 软软的。
  这天晚上回家,贺凝如约在电脑上搜索了“月饼”看他的教学视频,因为心里对游戏还是不热衷的原因,所以点开后就去做别的事了。
  贺凝用手机看了下@95687,还是没有更新,而往期视频贺凝都已经看了很多遍了,没有助眠效果了。
  贺凝又去搜了几个国外的助眠视频,还行,勉勉强强。
  林时远说的那种听不懂英语睡得更快对他来说不行,他听得懂他们说的什么。
  全都没有@95687那么有效果。
  贺凝这两天失眠太严重了,他手指无意识地刷新着@95687的个人主页,甚至想要不要催个更。当然这是没用的。
  他不是没催过。
  贺凝想如果认识这个博主就好了,可以现实里催催更,就算不更,她手抓两下他应该也睡着了。
  贺凝这个想法是看评论区的人看出来的,@95687更新太慢了,不更新的时候粉丝们就在评论区里花式哀嚎,说要线下单杀了博主。
  贺凝每次看到他们的评论就想笑。
  因为他们哀嚎他们的,@95687不更新她的,谁也管不住谁。
  电脑上月饼的视频自动播放下一条,忽然有了人声,不再是游戏特效声音。
  贺凝闻声抬头,看到屏幕里博主戴着个指套在打广告。
  “像夏天出汗,就可以戴上这个,操作起来……”
  贺凝能听出来不是变声器,他虽然不是什么声控,但他聪明,听的多了就能听出来了。
  声音还可以,挺干净的,不过有点端着。
  这个房间里除了他没有第二个人在,贺凝也褪去了礼貌绅士的皮,评价的直接,不委婉。
  也许有人是天生温柔的性子,但贺凝不是,他长成这样,一半是身体原因,另一半是家庭环境,不过现在长着长着,贺凝的脾气也是真的很好了。
  三分真变成了九分真。
  电脑里月饼打完了广告,镜头推进,他操作着游戏人物,拿下了四杀。
  贺凝思绪还在飘远,这条视频结束,自动进入下一条,贺凝可能在想着@95687的更新,脑子里又还有月饼的声音的回放,贺凝突然皱了下眉。
  他感觉月饼的语气,还有说话停顿,有点熟悉。
  他点回上一条重新听了一下,没有那个感觉了。
  脑子太好使有时候就会这样,会产生错觉,有时候是一闪而过的真相,比如做题的时候,有时候又不是,只是脑子转太快了,一瞬间想了太多,有些行不通,但还是给他传达了一种行得通的错觉。
  贺凝觉得他自己可能是太闲了。
  从上初中,有晚自习开始,贺凝回家就从没有写过作业,更没看过书,他回到家在房间就是窝着,发呆,失眠。
  无所事事。
  贺凝点了暂停播放,他给自己找了点事做,给林时远制定一个学习计划。
  从抽屉里拿出笔记本的时候,贺凝余光忽然看到电脑屏幕上一个东西,他抬起眼。
  屏幕里男生的手指握着手机,给观众演示戴指套的原因,他原本只露出了两根手指的手漏出了更多。
  左手尾指掩在手机后,看不清切,但贺凝莫名的,好像看到了一点肤色。
  不是皮肤颜色,是肤色的……什么贴纸之类的东西?
  露出来的太少了,只有一个角,贺凝也不太确定,他此时还没有多想什么,只是注意到了这点,随后就关了电脑,低头认真专心地根据林时远现在的状态,制定学习计划。
  一边写一边听助眠,他听的还是@95687的视频,他这人有点固执,喜欢一个别的就听不下了。
  这晚又是凌晨两点半才睡着,六点起床,等于他就睡了四个半小时,已经算好了,昨天和前天都是三点多才睡着。
  “少爷,还是去拿早餐吗?”司机在前面问道。
  贺凝眼睛有些干,戴上眼镜,“嗯,以后每天都是。”
  司机应了句好,没有多问。
  贺凝去到学校后,林时远也在,他现在住宿,来的早。
  贺凝把早餐给林时远,准备等他吃完了再给他学习计划,现在还是别影响他心情了。
  贺凝无声笑了下。
  林时远打了个哈欠,主动又自然搭话,“今天吃什么?”
  贺凝:“今天是粥。”
  林时远还没睡醒,没什么精神,垂着眼一口口慢慢喝粥。
  他吃相算好,没有很大声音,偶尔若有若无地传到贺凝耳朵里,催眠效果极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别人的都没感觉,但坐在林时远旁边,猛一听他吃东西,就很想睡。
  可能是林时远拿勺子的手很好看,碰到塑料袋的声音也很好听,嘴唇也……
  很软。
  贺凝的目光一点点涣散,就快要眯起来了。
  还剩一条缝的时候,他看着林时远的嘴唇,脑子里想的都是,为什么那么软,湿润,红艳,唇纹很浅……
  林时远的嘴唇过于软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斯哈,软软的嘴唇真的很喜欢盯着看(,,??.??,,)
  鞠躬,爱大家。


第23章 我的同桌就不太喜欢我
  贺凝最终还是没能真的睡着,教室太吵了,而且林时远看他了。
  “困?”
  贺凝恢复了清醒,笑,“是有点。”
  林时远刚才感觉到了,但是又不太确定,毕竟他做as/mr的事没跟任何人说过,把吃完的早餐袋子打个结,放到椅子下面,擦了擦唇角,“那你睡啊。”
  贺凝拿出学习计划表给林时远,“睡不着了,给你的。”
  林时远暂时收回了狐疑,接过表看,刚看了两行就头皮发麻了,什么一天要做三套卷子,背五十个单词……
  他皱紧眉,“一定要这么多?”
  贺凝很寸步不让,甚至搬出比三套卷子更过分的,“下学期会更多,你现在需要刷题,你的基础太薄弱了,从头再学没有时间,只能一边刷题一边补回来。”
  林时远头都疼了,他本能觉得自己做不到,“我就考个大学就行了,要做这么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