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0)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薄三乔:资助。】
  【孟经纪人:我们家艺人是科班出身,薄总放心好了。】
  【薄三乔:资助。】
  薄三乔“资助”了一排,心满意足地关掉了通讯软件。
  “我们薄总!哪怕工作结束,薄总也不会有丝毫松懈,几乎醒着的每分每秒都在工作。”
  薄峤回完消息,又点开了星河。
  页面还停留在#影帝出柜#的词条中,他刷新了一下,继续补没吃完的瓜,时不时用小号评论一下。
  【梦想当影帝:现在瓜到什么地步了?我错过什么了吗?】
  【梦想当影帝:去年还看到盛临去那个约会圣地发照片,看来有迹可循。】
  薄总吃完了瓜,心满意足地喝了半杯咖啡。
  助理听着特助“我们薄总”“我们薄总”了半天,正打算上电梯,突然想起来,“啊”的一声惨叫:“我忘记了!”
  特助正说到“我们薄总性情清冷”,看他一副见鬼的样子,疑惑道:“什么?”
  “那个奖杯!”助理又要哭了,“我好像把logo对着墙放了!”
  特助“嗨”了一声,道:“那个奖杯本来就是对着墙放的,不用在意。我之前听薄总无意中说过,那个奖杯被他视为耻辱,放在那纯属想激励自己变得更优秀的。啊,我们薄总……”
  助理:“……”
  助理十分茫然。
  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那个好像是星河的热度第一奖杯。
  据官方回应,只有相关词条挂够整整四十八个小时,且一次都不能掉下来才会拿到,这些年也就不到一百个人有。
  那玩意儿叫耻辱?
  有钱人的自尊心,他不懂。
  办公室。
  薄峤交叠起修长的双腿,带着在外人面前没有的懒散姿态,打着哈欠去刷新热度榜单。
  今天的星河不知道为什么比往常刷新得要慢一些,薄峤抿了一口咖啡,热度榜单才显示出来。
  薄峤正满意地继续找瓜吃,视线突然停留在热度第一的词条上。
  #乔先生#爆


第7章 热搜大战
  薄峤感觉很困惑。
  怎么他就开了一天的会,这星河热搜就变得奇怪了起来。
  #乔先生#热度第一;
  通讯器那密密麻麻的消息……
  薄峤颤抖的手仿佛拆炸弹的最后一根线,做足了心理准备,终于缓缓点开了词条。
  置顶上的视频因为后台的视频自动播放,没等薄峤反应过来,内容就残忍地撞进了薄峤的眼睛里。
  薄峤:“……”
  “发生什么事了?”
  “怎么了吗?”
  “哥——呜呜呜呜,哥哥,呜呜呜。”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我哥是不是你们杀的?”
  “凶手到底是谁?!”
  薄峤面如沉水,指如疾风,手指几乎出现残影,咔哒一声点在屏幕上,光速退出了词条。
  多年来执掌蒲寸的经验让他完美地控制了自己,甚至还将交叠的双腿换了一下,轻轻将光脑放在桌子上,优雅地端起咖啡杯。
  “一定是在做噩梦。”
  薄峤喝了一口咖啡,冷静地心想:“要么就是我开会开出幻觉了。”
  时隔多年,怎么可能还有人去玩那古早游戏?
  就算有人去玩了,又怎么可能闹到登上星河热度第一这么严重?
  薄峤年少时曾梦想着当影帝——当然现在也是。
  他十九岁那年,《心脏》筹资拍摄,但因为是当时第一款全息游戏的拍摄,一众投资方纷纷不看好。
  但薄峤特立独行惯了,自认看剧本特别准,认定此剧必火,用多年攒下来的零花钱资助了《心脏》剧组,欢天喜地从南淮星坐飞行艇前去伏恩里星系拍戏。
  三个月后,《心脏》上线。
  薄峤看了一晚上那密密麻麻的一星差评,惨遭史上最烂评分,没人通关。
  第二天一早,薄峤收拾行李,灰溜溜地回家继承家产。
  木架上印有“星河”logo的奖杯,是他当年被骂上去的。
  十年过去,蒲寸集团的事早已经让他将这个游戏忘得差不多——如果不是那个奖杯,他都不记得自己还有这么一段黑历史。
  而现在,详细至极的黑历史猝不及防摊开在他面前。
  薄峤面如沉水喝着咖啡,他的手在无意识地哆嗦,杯底和杯托相撞,发出细细密密地“咔咔”声,响彻整个安静的顶楼办公室。
  通讯器上的消息还在源源不断地接收,薄峤突然意识到刚才那么多的消息到底是什么了。
  深深地、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薄峤将咖啡杯放在桌上,再次做足心理准备,打开了星河。
  他已经不想再去看自己年轻时候的黑历史,一看到视频立刻眯着眼睛划上去,自欺欺人地觉得只要自己不看,就不会被尴尬到。
  但那视频实在是太多,根本眯不完,薄峤只好抖着手将后台视频自动播放给关了。
  这下彻底消停了。
  只是薄峤往下刷了刷实时消息,惊恐地发现视频是没有了,但不知道是哪个挨千刀的截图了他的痴傻表情包,几乎每一条消息上都会带有他的表情包,极其上头。
  薄峤:“……”
  薄峤哆嗦着手将星河关了,又点到了通讯上。
  往下一滑。
  【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乔先生痴傻.jpg】
  【宋关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乔先生二次痴傻.gif】
  【盛临:多谢解救之恩,乔先生痴傻.jpg】
  【学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长看视频,乔先生连环痴傻.jpg】
  薄峤:“……”
  哪怕是自己的脸,看多了也是一种精神污染。
  薄峤深吸一口气,向一个好友询问了事情经过,这才知道是因为一个漂亮蠢货修好了流银稳定器,震惊全星网,这才导致他被鞭尸这么多条消息。
  好友正要和他说具体的细节,薄峤就面无表情地切掉了窗口。
  他不想听任何细节。
  不用说,其他的好几百条消息,都是其他人看他好戏发来的嘲笑,可能还都带着乔先生痴傻.jpg的表情包。
  薄峤看着木架上那闪闪的奖杯,再次生起了将它摔了的冲动。
  不过还在那些认识他的朋友只会私底下和他开开玩笑,就算是不熟悉的人,并不会把他的身份曝到星河上去。
  毕竟薄峤虽然爱吃瓜爱演戏,身份地位却是在全星系都是数一数二的,没人会主动得罪他。
  即使如此,他现在也想投资让人去研究时光机器,穿回十年前一巴掌抽死接《心脏》的自己。
  就在他焦急得不行的时候,又有人给他发来了消息。
  本来薄峤是不想理的,但一看备注,皱着眉头打开了。
  【宋关行:哈哈哈哈乔先生,恭喜你,星河的奖杯,你可能又得拿一块了。】
  薄峤冷冷“嘁”了一声。
  宋关行是薄峤从小到大的死对头,两人向来不对付,见面必掐,现在薄峤闹了这么糗的事,宋关行不来嘲讽才奇怪。
  薄峤冷冷回他:【妈宝男滚蛋!】
  宋关行放声大笑,发来语音:“你只有在恼羞成怒的时候才会说滚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薄峤:“……”
  薄峤面无表情将他拉黑,飞快找人安排星河降热搜的事。
  【薄三乔:立刻,马上,不要让这个词条超过十二小时。】
  对方发来消息:【可是,这词条已经十二小时了。】
  薄峤:“……”
  【薄三乔:那就不要超过二十四小时!给我全部降下去!】
  【好的好的。】
  薄峤吩咐好后,将通讯器直接扔到桌子上,往后靠在椅子上,微微仰着头揉了揉发疼的眉心。
  开一天的会都没让他觉得累,但现在只是吃了一会“瓜”就让他身心俱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