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92)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薄峤从伏恩里拍完戏后回去思考许久,小小的孩子掉落太空的画面一直像是阴影一样闪现在他脑海中。
  他总觉得自己要做些什么,思来想去,决定回去继承蒲寸,着手开始研发赫拉综合征的靶向药。
  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了。
  “所以你看。”薄峤认真地对宋羽河说,“绝症我都有可能治好,‘脑死亡’的仿生人你是不是也会有几率修好呢?”
  宋羽河一怔,这才明白薄峤拐弯抹角大半天竟然是在安慰自己。
  刚才看到换了流银稳定器的57依然是一堆零件无法变成人形时,宋羽河都强行忍着没哭,但现在看到薄峤,那迟来的委屈顿时弥漫心头。
  他讷讷地说:“你能……抱抱我吗?”
  薄峤看出来宋羽河对“拥抱”的执着,也没扭捏,直接张开手将他抱在怀里。
  宋羽河乍一被抱住,眼睛猛地长大,随后那心中慢半拍的情绪铺天盖地袭来,他猛地原地一蹦,直接双臂攀上薄峤的肩膀,笔直的长腿勾住薄峤的腰,整个人像是树袋熊一样挂在薄峤身上。
  “喜欢你!”宋羽河死死抱着薄峤的脖子,大声说,“喜欢先生。”
  他不知道怎么表达心中那奇怪的情绪,只能用言语来直白地发泄出来。
  薄峤:“……”
  薄峤这种马上三十岁都没谈过恋爱的老处男哪里经历过这个,强忍着让宋羽河抱了一会忙不迭把他从自己腰上撕下去,素白的脸一直到离开研究院都还是滚烫发红的。
  宋羽河像阳光那样热烈。
  月光都被烫了一下。
  宋羽河没心没肺,很快就从57修不好的崩溃中缓过来,也不在后座坐着,颠颠跑到副驾驶系好安全带,眼巴巴看着薄峤。
  薄峤强装冷静启动车往医院赶,不知道怎么和宋羽河搭话。
  但宋羽河似乎又有了新乐趣,一张嘴叭叭地问个不停。
  “先生,今天还看电影吗?”
  “你喜欢看什么电影啊?”
  “恐怖片害怕吗?”
  薄峤:“……”
  他是不是一不小心又打开了宋羽河哪个不得了的开关?
  宋羽河一个人喋喋不休,吵得57都忍不住了。
  “消停点吧。”57不耐烦地说,“你没看到这姓薄的满脸嫌弃吗,他根本不想搭理你。”
  宋羽河仔细辨认了薄峤的神色,疑惑地说:“他没嫌弃我啊,他只是不爱喜欢和人说话而已,你看他脸还红了,耳朵尖也红了。”
  57不相信任何人类,甚至带着点恶意地揣测,冷笑着说:“他可能是气得憋红的。”
  宋羽河:“……”
  宋羽河只好暂时停下了叨逼叨,终于安分到达医院。
  宋关行正在地下车库的电梯门口等宋羽河,看到熟悉的车,连忙推着轮椅飞奔过来。
  车停下,宋羽河开门下来。
  宋关行唯恐他的腿有什么闪失,忙说:“来坐轮椅,别站着。”
  显然百依百顺的宋关行对宋羽河来说没什么震慑力,他蹦了一下给宋关行看,说:“我脚不疼,你看还能蹦呢也没事。”
  宋关行被他蹦得心脏搭桥都要散架了,恨不得冲上来把他按轮椅上去。
  见宋关行紧张兮兮地执意他坐轮椅,宋羽河不情不愿地想了想,说:“就是不要走路对吧。”
  宋关行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对对对。”
  宋羽河一歪头:“知道了。”
  宋关行大大松了一口气,将轮椅往前送了送,等着他弟弟坐。
  但下一秒,宋羽河往后助跑了一下,鞋跟在地下车库的地面相撞发出清脆的声响,“答答”几声,他猛地往前一扑,直直蹦到刚下车的薄峤身上。
  宋羽河轻车熟路地保持树袋熊的姿势紧紧抱住薄峤,说:“先生,再抱抱我吧。”
  被撞得往后退了半步才站稳的薄峤:“……”
  小漂亮什么时候学会了先斩后奏?
  宋关行:“……”
  宋关行面无表情,手指猛地用力收紧,将铁质的轮椅把手直接捏出几个坑来。


第50章 约会约会
  这个姿势太亲密了。
  宋羽河整个身体都贴在薄峤身上,看姿态两人似乎下一秒就能亲在一起。
  宋关行都要厥过去了,感觉自己急需吸氧。
  宋羽河没瞧见宋关行摇摇欲坠险些要坐轮椅的样子,因为他攀着薄峤肩膀的姿势只能微微垂着头说话,近距离瞧见薄峤瞳孔中的诧异和赧然,贴心地说:“先生,我重吗?”
  薄峤:“……”
  薄峤咬着牙说:“不重。”
  就是身体相贴的地方太热了。
  薄峤都不知道双手该往哪里放比较好。
  宋关行默默咽下一口老血,强颜欢笑地说:“羽河,我又突然想起来,医生说你的脚能下地了,暂时走一走也没什么。”
  这句找补太牵强刻意了,薄峤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反正只要不坐轮椅宋羽河就高兴,听到宋关行这样说他才从薄峤身上蹦下来。
  鞋跟和地板相撞的声音听得宋关行再次紧张兮兮看着他的脚踝,好像那一脚蹬在自己心上。
  宋羽河跳下来后,才发现薄峤的黑衬衫被自己折腾得皱巴巴的,一时间有些心虚,抬手将衣襟和衣领理了理,讨好朝他一笑。
  薄峤刚才伸手托了一下宋羽河后背,此时指腹似乎还残留着温暖的感觉,对上这个笑容,他不自觉地指尖微颤,竟然有些招架不住地偏过头。
  耳尖又红了。
  57冷笑道:“你胡乱往他身上蹦什么蹦,看吧,他又气得憋红了耳朵。”
  宋羽河说:“没有吧,你想太多了。”
  他看向宋关行,发现宋关行脸和耳朵也全都红了,见他看过来勉强露出一个笑容来。
  宋羽河说:“我怎么觉得他才是在生气?”
  57冷冷道:“他哪儿生气了,不是对着你笑呢吗?”
  宋羽河:“……”
  他还是无法理解57的偏心。
  三人各怀心思地回到病房。
  没一会,宋关行安排给宋羽河做全身检查的医生到了,宋羽河为自己擅自跑出去又付出巨大代价,被按着检查一下午才终于解禁。
  他闷闷不乐坐在病床上,被医生再三勒令不准下床,手指一下又一下去摩挲着手腕上的腕表,脸上写满不开心。
  宋关行已经从薄峤嘴里得知宋羽河没修好仿生人的事,端着苹果轻手轻脚地过来,小心翼翼不敢多提其他事。
  “羽河,吃兔子苹果吗?”
  宋羽河一见他进来,脸上的不高兴更加明显,他瞪了宋关行一眼,翻身躺下不想和他说话。
  宋关行又绕到床另外一边,笑吟吟地说:“怎么不开心啊?”
  宋羽河又翻了个身。
  宋关行不厌其烦地又饶了过来,哪怕被嫌弃他也甘之若饴,甚至还爱上了这种和弟弟“你追我赶”的游戏。
  最后,宋羽河翻身时压到了小辫子,才不情不愿地不再折腾,闷闷说:“我想见先生。”
  宋关行脸皮一抽,勉强笑着说:“他晚上有课,已经回去了。你想看电影吗,我陪你看啊。”
  57说:“他陪你看不比那姓薄的好?”
  宋羽河:“……”
  宋羽河只好不情不愿地爬起来,开始和宋关行一起看电影。
  宋关行大喜过望,忙选了几部他投资过拿过奖的电影,开始播放。
  宋羽河坐起来,聚精会神地将视线落在屏幕上。
  电影开场是一些出品方的logo,宋关行忙指着宋氏的徽标说:“这是咱家……这是宋氏资助拍摄的电影。”
  电影还没开场,宋羽河还没进去状态,疑惑地偏头看他:“你家不是做仿生人的吗?”
  宋关行和他解释:“仿生人其中的程序也有单独的专利,娱乐圈一些电影拍摄的特效或全息投影都需要走宋氏的专利,久而久之宋氏就开了个单独的公司来经营娱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