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65)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晏马上就要到了,宋关行还在冥思苦想怎么让宋羽河接受心理治疗。
  想来想去,他只能捏着鼻子去找薄峤。
  【宋关行:薄峤先生啊,听说你之前要收购宋氏旗下一家公司,现在还有意向吗,我送给你啊。】
  薄峤冷笑一声。
  【薄三乔:我为什么要那个公司你心里没点数吗?】
  宋关行噎了一下。
  他差点忘了,薄峤之所以想要那个航空公司,是因为要查当年飞行艇上的乘客名单来确定宋羽河是哪家的孩子。
  不过宋关行厚着脸皮,笑嘻嘻地说:【那个航空公司现在还在盈利的,每年好几十个亿呢,送给你,真的不要?】
  【薄三乔:滚蛋。】
  薄峤用实际行动告诉他,我不缺钱。
  宋关行还是软磨硬泡,烦得薄峤差点拉黑他。
  最后,宋关行直接说出需求。
  【宋关行:明天我爸就到了,你能说服小止见他一面吗?】
  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我爸只是想用心理医生的身份见一见他,不会刺激到他。】
  【薄三乔:直接制造偶遇不就行了,用得着这么麻烦?】
  【宋关行:偶遇太刻意了,小止的性子恐怕一时半会也不能敞开心扉。】
  虽然宋关行不想承认,但对目前的宋羽河来说,最信任的人只有薄峤。
  薄峤冷笑,本来想要让宋关行滚蛋的,但又想起宋羽河满脸患得患失地说“我害怕”的表情,又心软了。
  【薄三乔:明天下午两点,格林芬研究院B栋三楼研究室。】
  【宋关行:好的!!!听说您现在在研究赫拉综合征的靶向药,要是真的制出来简直就是整个星际的福音啊!薄峤先生还需要研究资助吗?几个亿?要不我把航空公司给你吧?!】
  薄峤:“……”
  薄峤面无表情拉黑了他。
  宋羽河哼着歌回来了,看起来心情很好。
  薄峤将光脑关掉,挑眉道:“怎么这么高兴?”
  “我找出来那个监控里面的异常啦。”
  宋羽河高兴地扑到沙发上,将脑袋往薄峤事先准备好的干净外套上钻。
  但是钻到一半,他意识到外套上只有洗发液的味道,并没有那熟悉的薄荷香,只好皱着眉坐直了身体。
  薄峤问:“什么异常?给星警局了吗?”
  宋羽河含糊地说:“还没呢,再等等。”
  薄峤想问要等什么,就见宋羽河眼睛亮晶晶地说:“下周机械大赛就要开始啦,先生到时候回去看我比赛吗?”
  薄峤被他一打岔,也忘了追究,摇摇头:“不了。”
  他怕自己在满是仿生人的地方会吐出来。
  宋羽河失望地垂下脑袋。
  薄峤摸了摸他乌黑的发,说:“明天有时间吗?”
  “有!一整天都有。”
  “我的研究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想去看看吗?”
  “好啊好啊。”宋羽河点点头,好奇地说,“先生研究什么?”
  “药。”
  宋羽河对药一窍不通,也没再多追问。
  晚上洗澡后,宋羽河穿了个毛茸茸的袜子浑身湿气地从浴室出来,薄峤看到他的一小截雪白的小腿,皱眉问:“你的脚还冷吗?”
  宋羽河不会撒谎:“还冷。”
  薄峤说:“下周周二开始比赛是吗?”
  “嗯嗯。”
  薄峤点头在光脑上戳了两下:“我和医院约了周三做手术,行吗?”
  宋羽河疑惑地说:“这么快的吗?”
  薄峤心想不快了,你哥恨不得现在就扛着你去做手术。
  不过流银入体这种情况少之又少,伏恩里医院还需要特制医疗工具,就算现在去治恐怕也要等上几天。
  “不用这么快啊。”宋羽河晃了晃脚,“我只要穿袜子就不会觉得冷,再说都习惯了。”
  薄峤不想和他讲道理,晃了晃光脑:“我都预约好了,不能取消。”
  他坐在沙发上算流银稳定器的制作时间,特制的大概大半个月才能做好送过来,到时候他刚好出院就能给仿生人换流银稳定器了。
  宋羽河这才点点头:“那好吧。”
  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宋羽河身上的睡衣带着点清新的薄荷香水味,他本来以为这种味道能够快速入睡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天,愣是睡不着。
  宋羽河拽着被角,对着天花板上的树影干瞪眼,委屈地说:“好想去找先生哦。”
  57不耐烦地说:“找他干什么?赶紧睡觉。”
  宋羽河:“我睡不着,这味道怎么不对啊,怎么不和先生身上的一样呢?”
  57幽幽地说:“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什么?”
  “馋人家身子的变态。”
  宋羽河腾地坐起来,为自己辩解:“我没有的。”
  57:“那你还不赶紧睡?”
  宋羽河只好委委屈屈地躺了回去。
  57看不过去,只好忍着怒气说:“我给你念台词?”
  宋羽河点头:“好。”
  57开始念念念。
  好在这个助眠方法还暂时有点用,听着听着宋羽河就像是巴甫洛夫的狗,再不想睡那睡意也还是一股股袭来,强行让他睡了过去。
  晚上睡得太晚,第二天醒来时,已经开始吃午饭了。
  薄峤已经上完了上午的课,坐在客厅里看心理学的书。
  宋羽河揉着眼睛:“先生,我起晚了。”
  “没事。”薄峤说,“吃了饭再去研究院也不迟。”
  宋羽河点点头,洗漱好又吃了饭,临出门前去衣帽间换衣裳。
  秋天来得太快,这两天下了一场雨,外面的风已经开始带着点冷意了。
  今天不用去学校也不用去研究院,他也没有穿那件都要穿烂了的白衬衫,便找了件秦现给他买的暖色薄卫衣套在身上,连帽衫上的绳子还挂着小玫瑰的金属扣,可以让宋羽河闲着没事把玫瑰绕在手指上玩。
  薄峤正在百无聊赖和宋关行说具体的事宜,听到拖鞋的声音微微一抬头,怔了一下。
  宋羽河很喜欢这件衣服,穿起来就像是个稚嫩的孩子,衬着小脸更加雪白。
  他跑到薄峤面前转了一圈,说:“先生,这个大吗?”
  薄峤回过神来,难得被宋羽河这副少年感十足的打扮闪了一下,他干咳一声,说:“不大,还行。”
  宋羽河喜滋滋地用手绕着玫瑰挂件,颠颠跟着薄峤出了门。
  格林芬的研究院宋羽河从没来过,他跟在薄峤身后左看右看,看什么都觉得新奇。
  刚刚走到B栋研究院,在自动贩卖处已经购买了十几瓶矿泉水的宋关行终于看到两人过来,立刻装作购买水的样子,余光往路边瞥。
  但凡两人有一个将视线投过来,宋关行就能顺坡下驴装偶遇。
  宋关行暗暗期待。
  然后……
  薄峤和宋羽河两人目不斜视,不约而同无视他,和他擦肩而过。
  宋关行:“……”
  宋关行默默磨牙,就算没人给他搭戏他也要坚强地唱完这一出独角戏。
  他装作讶然的样子,拿着水快步上前:“这么巧啊,薄峤,我刚好来格林芬办点事。”
  薄峤似笑非笑地看他一个人唱戏,根本不搭话。
  宋羽河还记着他是个“内定一等奖”的爱哭鬼,抱着薄峤的手臂警惕地看着他。
  宋关行完全不介意他的疏离,笑眯眯地说:“羽河,你这身衣服真好看。”
  宋羽河也觉得好看,但听到宋关行夸,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拽着薄峤进了研究室,一副不想搭理他的样子。
  进了B栋后,宋羽河余光本能往后瞥了瞥,果不其然宋关行立刻追上来,他才像是高兴了,继续任性。
  三人上了三楼研究室,因为是医药研究,周围一片雪白,还带着浓烈消毒水的味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