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37)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五七戴着圆框眼镜,只露出一双漂亮的眼睛,视线落在公交站牌的最后一站——南淮机场。
  他坐飞行艇离开南淮星,随便在一个星球的小机场降落,再转几个飞行艇,肯定将来找他的人甩得一干二净。
  想到这里,他一弯眼睛,笑容罕见得有点像宋羽河。
  他他偏头看了一眼,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在这时,公交车缓缓向站内驶来。
  他他耐心等着车进站,突然感觉宋五七握住了他冰冷的手。
  他他低头看他:“怎么了?”
  穿得一身毛茸茸的宋羽河此时像是刚睡醒似的,迷茫看着他他:“他他,我们去哪里啊?”
  他他一愣。
  宋羽河难得清醒了些,但神智还是模糊的,他小声嘟囔:“我们去哪里啊?”
  宋五七笑了起来,说:“我们回莫芬芬。”
  宋羽河茫然地说:“回莫芬芬?为什么回莫芬芬?”
  他不要回莫芬芬。
  宋五七像是在诱骗无知的孩子一样,轻轻哄他:“你之前不是说要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宋羽河点点头:“对,和57在一起。”
  宋五七:“那我们就回莫芬芬,回了莫芬芬,就能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宋羽河更茫然了,似乎有些无法理解宋五七的话,但对57本能的依赖还在骨子里,迷迷糊糊地就点头。
  “哦,好,回莫芬芬。”
  宋五七成功夺回意识,抬手将即将掉到鼻梁的眼睛优雅地推了回去,回头朝着他他勾唇一笑:“嗯?怎么了?”
  他他哪怕感受不到人类的体温,见到一个人用不同人格自言自语半天,还是不着痕迹打了个寒颤。
  “走啊。”宋五七没有收回手,反而牵着他他的手把他拽上了公交车,用一种极其随意的语调,淡淡道,“从今天起,你就叫57。”
  他他诧异看着他。
  宋五七亲自将替身选好,打算给宋羽河制造一个57已经修好的假象,反正宋羽河的记忆和情绪,作为第二人格的他能够随便掌控。
  宋五七拉着他他上了空无一人的车,坐在后排的座位上,抬手在他他的脸上轻轻一划。
  获得所有权限的宋五七只是轻轻一动,他他那张俊美的脸上流银轻轻流动,顷刻出现一条和仿生人57一模一样的疤痕。
  他他摸着自己的脸,木然看向宋五七。
  宋五七像是个第一次出远门的孩子一样,坐在椅子上交替着腿,撑着下颌看着他他。
  ——圆框眼镜本来会让人的脸衬出少年气,但戴在他脸上,却平添一股诡异冷淡的气质。
  宋五七开心一笑,说:“一起回家吧,57。”


第77章 蓄意谋杀
  宋关行还没到家,医院就传来了宋羽河失踪的消息。
  还好宋关行设置的自动驾驶,否则车一定会冲到绿化带上去,他惊得差点要犯心脏病,连忙掉头回去。
  宋五七比宋羽河要警惕得多,所过之处但凡觉得会被摄像头拍到,便会让他他把视频内容替换掉,宋关行找到了半天找不到,几乎要晕过去。
  好在薄峤收到消息后立刻赶了过来,见宋关行慌得团团转,已经没了思考的能力,无声叹了一口气。
  薄峤强行稳住心神,问:“他光脑上有定位系统,有动静吗?”
  宋关行脸色惨白地摇摇头:“他将光脑丢在床上了,他他也不见了。”
  薄峤:“那他他……”
  宋关行这一天经历的事太多,几乎要被逼疯了:“他他的定位程序也被强行关闭,根本联系不上他。”
  薄峤沉声道:“你先不要着急,宋五七是小止的人格,认知应该也是基于小止才有的认知,如果他真的想要回莫芬芬,肯定只会选择去坐最近的飞行艇。”
  宋关行愣了一下,一团乱的脑海终于清明了些:“对对对,我这就让人去机场找人。”
  南淮星最大的机场便是南淮机场,宋五七又没有戴光脑,八成不会去其他偏僻地方坐飞行艇。
  薄峤也看出来了,宋五七这个人格的性子十分自大自负,自认为带了个他他将所有监控替换掉就能万无一失,不可能那么拐弯抹角。
  或许他真的以为自己掩藏得很好,直接前去南淮机场。
  宋五七的确是这么想的。
  从南淮医院到机场需要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他靠在他他身上睡了一觉,再次醒来时,车已经停在了终点站。
  他他给宋五七整理好围巾和帽子,牵着他的手下了车。
  “找个身份买一张票。”宋五七打了个哈欠,和他他说,“随便去哪里,只要离开南淮就行。”
  他他点头,抬手在光脑系统中点了两下,页面陡然变成一排通红,照亮他素白的脸。
  宋五七坐在站台的凳子上,见到那片红光,疑惑地道:“怎么了?”
  他他将页面给他看:“今天南淮机场的所有飞行艇都禁飞了。”
  宋五七:“……”
  宋五七皱眉:“全部?”
  他他点头,只是手指又随便划了一下,“啊”了一声:“还有一班,好像是直接到莫芬芬的。”
  宋五七:“?”
  宋五七面无表情地说:“宋关行和薄峤是拿我当蠢货吗?”
  这明显就是钓宋五七过去的陷阱。
  他他也有些忍笑:“那你去吗?”
  “去个鬼。”宋五七冷冷道,“找一下其他机场还有没有售票。”
  他他又操作了一通,如实说:“没了,每一个机场都只有一班前去莫芬芬的。”
  宋五七:“……”
  宋五七一直以为钱并不是什么好东西,要太多也没太大用处,但没想到宋关行和薄峤那两个人有钱到这种地步,竟然能将整个南淮的机场都停了,而且还是在短短一小时之内。
  “气死我了。”宋五七被逼得越来越暴躁,甚至想要直接自投罗网算了,到时候不管能不能回莫芬芬,他先拿刀把那两个人宰了再说。
  在宋五七暴躁的时候,他他一直在划着光脑找其他飞行艇。
  突然,屏蔽了所有联系方式的他他系统中突然浮现一个弹窗,那窗口看起来不太像光脑,反倒像是某种奇怪的机械密钥。
  他他微微一眯眼睛。
  宋五七气得不行,拽着他他的手,生着闷气问:“找到了吗?”
  他他微微一闭眼,眼瞳中的红光瞬间消失,他笑了起来,道:“找到了一班,是前往第九行首都的,只是那是私人飞行艇,价格可能会很昂贵。”
  宋五七挑眉:“私人飞行艇?安全吗?”
  他他点头:“很安全。”
  宋五七不疑有他:“那就去。”
  他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也没问宋五七钱从哪里来,搜到地址后,便带着宋五七又坐上了去私人飞行艇的公交车。
  宋五七的耐心很少,这样来回折腾已经让他越来越不耐烦,坐在车上也没心情睡觉,面无表情看着外面的路,看什么都觉得不顺眼。
  半个小时后,他他带着宋五七走到了一家私人飞行艇机场。
  他他几乎无所不能,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钱,定下一张机票后,和宋羽河一起前往那艘飞行艇。
  终于见到能逃离南淮星的飞行艇,宋五七也终于不再急躁,将书包随手扔给他他,打了个哈欠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他他没有进来,反而离开飞行艇,似乎在等待什么。
  宋五七靠在椅背上昏昏欲睡,隐约感觉到心口好像又有些发疼,他也没在意,皱着眉闭着眼睛打算休息休息。
  但他他一直没进来,飞行艇也没有打算起飞的趋势,没一会宋五七就又生气了,喊道:“他他,什么时候走啊?”
  他他没有回应他,只是一阵脚步声从外面的通道传来。
  宋五七随意瞥了一眼,立刻如临大敌,直接坐直了身体。
  整个飞行艇除了宋五七就没其他乘客了,薄峤面无表情地从通道入口进来,冷淡道:“今天飞行艇不会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