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26)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连彦对上他的眼睛,突然浑身一激灵。
  他终于知道宋羽河和之前哪里不一样了。
  是眼睛。
  之前宋羽河的眼睛好像星河漫天,好看得让人恼怒。
  但现在星河坠落,只剩下一片虚无。
  被这双幽深的眼睛注视着,连彦莫名有些发憷。
  宋羽河想了一会,才像是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喃喃道:“是啊,你要给我捡回来。”
  “是啊,你要给我捡回来。”
  他好像被刺激到了,刚才那两句重复的话让他本能地将每一句话都重复了两遍,语调声线完全一样,诡异得让连彦头皮发麻。
  连彦眉头紧皱,扣住他的手正要把他甩出去,但死死用力却丝毫撼动不了那双手。
  宋羽河那么瘦弱,力气却很大,拽着连彦要他给自己捡仿生人。
  连彦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宋羽河并没有把他往门口拖,反而死死拽着他的衣襟,硬生生将他托到了大开的窗户旁,面无表情地将他往窗外扔。
  连彦:“……”
  连彦被他这个举动吓疯了,拼命挣扎,厉声道:“你在做什么?!放开我——”
  宋羽河手纹丝不动,拽着连彦的衣襟将他上半身压到了窗户外面。
  阳光温柔地洒在他昳丽精致的脸上,泪水从脸颊滚下来,好像一颗颗珍珠,漂亮得惊人。
  宋羽河不断施力,想将他扔下去,嘴中还在呢喃着。
  “你把他扔下去了,就要把他捡回来。”
  “你把他扔下去了,就要把他捡回来。”
  连彦疯狂尖叫,吓得浑身全是冷汗,双手死死扒住窗户两边,再也没了刚才气定神闲看热闹的恶意。
  “你住手!我去给你捡!我马上给你捡回来!!!”
  他被吓懵了,完全忘记了自己有没有把仿生人扔下去。
  通讯器另外一边的路高城也呆住了,这时才反应过来,急忙连滚带爬地往501跑。
  这是刺激过了头……
  要出人命?!
  “不要。”宋羽河像是个固执的孩子,“我不要。”
  “我要你从这里下去捡。”
  “我要你从这里下去捡。”
  连彦双腿都在打颤,身体被悬在半空的恐惧让他满脸都是狼狈的泪水。
  他浑身发抖,被吓得宕机的脑子艰难运转了一下,灵光一闪,忙焦急地说:“你的……咳咳,你的仿生人我没扔,在、在洗手间,镜子下面的小抽屉里。”
  “你没扔?”宋羽河的手依然稳稳地施力,“你没扔吗?”
  “对对对!”连彦都要哭出声了,抖着嗓子急切地澄清,“我没有扔,不信你去看一看,你……你去看一看。”
  他如果现在没有半个身子被扔到窗外,早就双腿发软地跪下来了。
  阳光那样好看,将宋羽河瓷白的脸照得好像暖玉,那是一张连顶级仿生人设计师都会连连称赞的脸蛋,此时在连彦看来,却像是恶鬼一样。
  他毫不怀疑如果真的丢了仿生人,宋羽河会直接将他从五楼扔下去。
  连彦还在庆幸没有听路高城的将事情做得更绝,却感觉宋羽河的手没有丝毫松,甚至还在用力。
  宋羽河面无表情地掉着泪,说:“如果你已经扔了呢。”
  “如果你已经扔了呢?”
  连彦脸色瞬间煞白。
  他之前总是在背地里嘲讽宋羽河脑子不好使,此时看到他根本不按常理出牌,终于意识到一个最大的问题。
  和脑子不好使的人,是没办法正常交流的。
  哪怕他没扔了仿生人,按照宋羽河的逻辑,他也能将自己从窗户下扔下去。
  连彦终于知道了害怕,浑身剧颤,喃喃道:“你……想杀了我吗?”
  宋羽河听到这句话有些疑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问。
  “我只是想让你去给我捡仿生人。”宋羽河耐心地重复了一遍,“我只是想让你去给我捡仿生人。”
  连彦面如死灰。
  果然和他说不通。
  宋羽河的思想很简单,他只是觉得如果仿生人有一半可能掉下去了,该有个人捡回来。
  宋羽河很费解。
  他能扔了自己的57,为什么自己不能扔他?
  他这样想着,便用力将已经开始胡乱求饶的连彦往下压。
  连彦头一回被吓到鬼哭狼嚎:“我……是我错了!我不该动你的仿生人,你别!只要你放我下来,我、咳我肯定不和老师说仿生人的事!”
  但宋羽河却不信他。
  他只要57。
  就在这时,门口突然被人轻轻敲了两下。
  宋羽河一愣,还没反应过来,门外的人就不耐烦地推开门走了进来。
  ——是来接宋羽河去检查的薄峤。
  薄峤一身儒雅的西服,鼻间架了个无框眼镜——他的眼镜好像每天都不重样,此时冷淡地扫了一眼过来,就被两人的姿势惊住了。
  “二位这是……”薄峤问,“在做什么?”
  连彦见状也顾不得这人骂过自己了,声嘶力竭地道:“救命!救命啊——他要杀我!”
  薄峤吃了一惊,看向那瘦弱得好像不堪一击的小漂亮。
  宋羽河认真地说:“我没要杀他,我没要杀他。”
  薄峤蹙眉:“可你们……”
  这个姿势,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宋羽河要将连彦强行扔下去的样子?
  他正要上来制止,省得真的闹出人命。
  但宋羽河见他过来,用力更大了,连彦感觉自己卡在窗户的腰一阵生疼,整个人的重心已经往窗外的高空偏了。
  他吓得眼泪直流,声音都哑了,连忙制止薄峤:“先生!你先别过来!能去左手边的洗手间抽屉下面找一找吗?把一个银色腕表拿出来。”
  薄峤:“嗯?”
  连彦急忙加了一句:“求求你,麻烦你了。”
  薄峤还记得连彦,大概瞧出来了什么,见宋羽河听到“银色腕表”,好像微微收了力,才飞快到洗手间翻了一下。
  果不其然找到了随手扔在抽屉里的仿生人。
  腕表状态的仿生人流银味道近乎于无,薄峤却根本不想靠得太近,用两根手指将仿生人捏出来,晃了晃:“这个?”
  连彦的表情像是看了亲爹,都要哭出声了:“是是是!”
  看到了仿生人,宋羽河无神的眼睛终于像是仿生人被启动了一样,瞳孔微微一转,将连彦随手一扔,飞快地扑过来,一把抓住薄峤手里的仿生人。
  连彦双腿发软地跪在地上,惧怕一股股袭来,让他捂着胸口咳得撕心裂肺,看着宋羽河的眼神全是惊恐。
  真是个疯子。
  连彦终于感受到了浓烈的悔恨和后怕。
  他当初为什么要去招惹一个疯子?
  宋羽河哆嗦着手将仿生人重新戴在手腕上,感受到那冰凉的触感,小声说:“57?”
  57的声音好一会才传来。
  “羽河。”
  这一声轻柔至极的“羽河”让宋羽河浑身一抖,他忍了又忍,终于没忍住,当着薄峤的面崩溃地哭出声。
  57小声哄他:“没事了没事,一点事都没有,就算我摔坏了,你也能修好的是不是?”
  宋羽河哭得说不出话来,只知道拼命地抱着戴有仿生人的手,泪珠拼命往下落。
  薄峤还没见过有人在他面前哭得几乎要断气,他尴尬地想要安慰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任由宋羽河哭得满脸是泪。
  这时,路高城终于姗姗来迟,猛地推开门,看到连彦满脸苍白地瘫在地上,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脸色难看,冲到宋羽河面前,厉声道:“你打算杀人吗?!”
  宋羽河一边哭一边拼命地将手腕上的57往怀里藏,像是怕他冲上来再夺自己的仿生人。
  薄峤终于看不过去,挡在宋羽河面前,冷冷看他,身上气势惊人,让那气势汹汹的路高城当即停下了步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