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67)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但薄峤一大清早还没等他醒就匆匆去了公司,现在还没消息。
  宋羽河只好尝试着操控轮椅,悄摸摸地离开房间。
  要是放在平时,轮椅一离开房,薄峤的通讯三秒内就会打过来了,但宋羽河已经到了腊梅树下,光脑愣是半点动静都没有。
  宋羽河生着闷气等着手中光脑上薄峤的通讯页面,小声嘀咕:“给你三分钟,你要是再不给我打通讯,我就……我就……”
  他“我就”了半天,愣是想不到有什么能威胁薄峤的,只能生气地捶了捶轮椅扶手。
  说三分钟,宋羽河就盯着通讯页面三分钟。
  时间一到,他气咻咻地就要操控轮椅回去,打算让薄峤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真正的生气。
  但他还没把轮椅转过来,一旁的别墅门就被人打开了。
  宋羽河疑惑地转头看去,就见薄峤拎着一束花匆匆进来。
  见到熟悉的玫瑰,宋羽河顿时不记仇地高兴起来,一下都忘了自己刚才还要说“生气”,喜滋滋地看向薄峤。
  “先生……”
  薄峤看到他坐在腊梅树下,狂跳的心跳跳动得更猛烈了,他大步朝着宋羽河走来,带着十足的气势。
  宋羽河吓了一跳,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正要开口就见薄峤高大的身形像是黑影一样朝着他笼罩下来,张开双臂将他紧紧抱在怀里。
  薄峤单膝点地,感受到宋羽河温暖的身体,微微闭上眼睛,让急促的心跳一点点缓下来。
  宋羽河的手有些艰难地抬起,轻轻拍了拍薄峤的后背,小声说:“怎么啦,出什么事了吗?”
  有雪白的东西从天上落了下来,宋羽河起先还以为是腊梅被风吹得落了花瓣,但直到那雪白落在自己的手背上猛地融化成水珠,他才意识到是雪。
  初雪到了。
  薄峤终于缓过来,一点点松开他,他单膝点地,轻轻执起宋羽河纤瘦的五指放在唇边亲了一下。
  他好像好几天没睡个好觉了,但漆黑的眼睛却闪着热烈的光芒,唇在那冰凉的五指上落下后,烫得宋羽河微微一哆嗦。
  今天的薄峤,好像有点太奇怪了。
  宋羽河心中小声嘀咕。
  这时,薄峤将花递给宋羽河,他嗓子有些沙哑,尝试了好一会才发出声音。
  “宋流止。”
  薄峤从来没叫过自己宋流止,这样郑重其事的态度让宋羽河心里咯噔一声,感觉自己好像已经命不久矣了——虽然这也是事实。
  他小心翼翼地说:“什、什么?”
  薄峤眼神越发温柔,这句话像是带出他的真心似的,重如千斤,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宋羽河身上砸。
  “我爱你。”
  “想拥抱你。”
  这是当时《心脏》里的最后两句话,平平无奇、随处可见,甚至是两句随口就能说出去的敷衍话,却支撑着宋羽河在莫芬芬活了下去。
  薄峤从来没有对宋羽河说过这两句话。
  在他的认知中,这两句话是带着真心的许诺,说多了就丢了真情。
  薄峤疾跑回来才刚平复的心跳又开始狂跳起来,耳根发红,心中也在懊恼。
  求婚好像并不是这么求的,他就说了这两句话,谁能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INC靶向药的研究成功让薄峤高兴疯了,匆匆在来时的路上买了花回来,连求婚仪式什么的没有,就这干巴巴一句话,显得怪草率的。
  薄峤越来越后悔,心想早知道就该多想想了!
  宋羽河愣了好一会,才后知后觉薄峤……好像是在求婚。
  他不知道别人求婚是怎么样的,但薄峤平日里从来不会说这种话。
  宋羽河记得薄峤之前好像是说等到INC研究成功后,就当成订婚礼物送给他。
  意识到这一点,宋羽河的呼吸一顿,不可置信看向薄峤。
  怪不得薄峤这段时间这么奇怪,明明开着全息视频时看起来并不忙,却还要天天往公司跑。
  原来他是一直在等INC靶向药的结果吗?
  就在薄峤在纠结着措辞要不要再找补一句中规中矩的求婚词时,宋羽河突然笑了起来,他挣扎着张开手,腰身猛地一用力,竟然从轮椅上倒下去,直接勾着薄峤的脖子倒在他怀里。
  薄峤一惊,连忙手忙脚乱接住他。
  宋羽河在初雪中灿烂笑着,泪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落了下来。
  他边哭边忍不住高兴地笑,声音都有些哽咽。
  “我愿意。”
  他一直都愿意。
  少年人的爱意纯粹又热烈,好像带着永远都扑不灭的火焰。
  薄峤像是被他烫到了,在漫天初雪中将独属于他的小玫瑰紧紧拢在怀里。
  玫瑰花束从他的膝盖滚落下去,初雪簌簌打在包装纸上,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蔫哒哒的小玫瑰娇贵却坚强,努力向着阳光。
  乌云散去,阳光一直还在。


第99章 番外一
  宋关行觉得好烦。
  随着宋羽河的病在多次治疗下逐渐痊愈,宋关行和薄峤的冲突也越来越严重,有一次差点当着宋羽河的面打起来。
  “这怪我吗?!”宋关行翘着腿,对着盛临哒哒哒哒,“我弟弟病还没全好,你知道他们在病房里做什么吗?!还怪我生气?我不找刀宰了他就是脾气好了。”
  盛临优雅地喝着咖啡,对宋关行的吐槽不置一词,只当他不存在。
  宋关行一拍桌子:“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要累死了。”盛临淡淡地说,“今天好不容易没有通告,正要补个眠就被你拽出来了,在这里听着已经算是给你面子,你还要我捧哏?”
  宋关行皱眉:“你昨天也没通告啊?”
  盛临似笑非笑:“有一场床戏。”
  宋关行:“……”
  单身狗宋关行狠狠瞪了盛临一眼,继续将话题给拉回来:“这才哪到哪到哪儿啊他就胳膊肘往外拐,要是真的结婚了还了得?!”
  盛临见他实在是生气,只好捧了他一句:“我要是你弟,我也往外拐。”
  宋关行:“……”
  宋关行开始怀疑自己来找盛临诉苦是不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盛临不会安慰人,宋关行说着说着更生气了,只好和他分开,沉着脸又去了南淮医院。
  之前宋关行去找宋羽河,从来不需要顾忌什么,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就算深更半夜他弟弟睡着了,他也能大大咧咧地进去,甚至还能上床陪弟弟睡一觉。
  但现在……
  宋关行面无表情地看着病房里又腻歪到一起的两人,恨不得自插双眼,瞎了才好。
  宋羽河正叼着棒棒糖吃,在经过三次靶向治疗和每天吃药后,他现在已经不用天天喝粥或营养液,甚至还能舔一舔糖了。
  “哥哥来了。”宋羽河脸色苍白,但比几个月前手都不能动的样子好了太多,他乖乖地说,“吃糖吗?”
  在病床旁,薄峤正坐在椅子上,修长有力的五指握着宋羽河戴着玫瑰脚链的脚踝,指腹一点点顺着小腿到膝盖,再到大腿上揉捏按摩。
  宋羽河已经好久没走过路,上次治疗腿好不容易有点知觉,薄峤便每天给他按一按腿,争取让他早点下床走路。
  薄峤似笑非笑地瞥了宋关行一眼,没说话。
  但这种无声的挑衅才更让宋关行生气,他怒气冲冲地过来,一指门口,说:“你,滚蛋,我给小止按。”
  薄峤还没说话,含着棒棒糖的宋羽河就皱着眉含糊地说:“不要,你拿捏不好力道,我疼。”
  宋关行忙说:“乖崽,哥可以学。”
  宋羽河:“你要在我腿上练技术啊?”
  宋关行:“……”
  心虚的宋关行只好臭着脸没再赶薄峤。
  薄峤没理他,和宋羽河继续刚才的话题:“……冻冻雪花保存时间并不长,当不了摆设的,你再换一个。”
  “不要。”宋羽河现在可会拒绝了,一遇到自己不喜欢的就“不要”,“我只想要那个冻冻雪花,电影里都说很浪漫,适合求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