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50)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仿生人怎么可能会有自主行动能力?
  两人呆在原地,面面相觑。
  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秦现和陆镜打商量:“你真的不能再考虑考虑参加机械大赛吗?”
  陆镜:“……”
  宋羽河不高兴地说:“老师。”
  他睡意朦胧,说话都像是在撒娇,秦现立刻投降了,无奈地说:“行吧,你自己胡乱弄吧。”
  这个匿名资助用户的特殊名额点名要给宋羽河,就算宋羽河胡乱弄个没用的仿生人上,他们也不能说什么。
  秦现满脸愁容地离开了宋羽河的研究室。
  就在这时,他给宋羽河申请的机械大赛拨款申请有了回应。
  ——研究院驳回了申请。
  秦现脸都绿了。
  他愤愤地点击了下【再次申请】,心中还盘算着如果还不给同意,那自己出钱给宋羽河好了,省得那孩子把自己累出病来。
  秦现刚点了发送,申请几乎是秒回了。
  他还以为是拒绝,点开一看,却发现是【同意】。
  研究院回应,好像是有人资助了宋羽河参加机械大赛的全款。
  难道又是那个匿名资助人?
  秦现也没多想,给宋羽河解决了这件事就行,他兴高采烈地把申请单给宋羽河发了过去。
  哪怕有人给他全款资助,宋羽河还是觉得没有安全感,他趴在桌子上划拉了唯一一个带着红点点显示还没完成的单子,在睡觉和完成工作之间摇摆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完成工作。
  修完他就能好好睡一觉。
  宋羽河一向是个说做就做的人,决定之后就拎着工具箱跟着地址过去。
  维修单子的地址是一家仿生机械售卖店,且维修业务还是流银稳定器,宋羽河皱着眉头看着那单子,总觉得哪里有些奇怪。
  仿生机械售卖店,为什么要在伏恩里大学下单维修业务?
  不过很快,他自顾自说服了自己。
  也许是自己能修好流银稳定器吧。
  这样想着,宋羽河推开门走了进去。
  店里装修十分有科技感,高端有档次,里面制冷很足,宋羽河进去后一个激灵抖了抖,感觉自己有些清醒了。
  应该是上午客人比较少,整个店空荡荡的,十分冷清。
  宋羽河四处张望,才在前台看到一个人。
  他走过去,踮着脚尖对前台里坐着的人说:“你好,我是来修……”
  话还没说完,埋头玩光脑的“前台”抬起头来,冲他露出一个笑。
  宋羽河:“?”
  宋关行舒舒服服地倚着椅背,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我下单维修人员8:45分必须要到,你为什么迟到?”
  宋羽河:“……”
  宋羽河没想到下单的人是他,皱着眉说:“我没迟到。”
  宋关行将光脑的时间拉出来给他看。
  8:46:07。
  超时一分钟。
  宋羽河不高兴地说:“那我不给你修了。”
  宋关行大概是有备而来,笑眯眯地说:“这就是你的态度?那我撤销了单子,是不是也能给你一分差评?”
  宋羽河:“……”


第28章 改文名啦
  宋羽河还从来没被这么威胁过,踮着脚尖扒着高高的大理石台子,不开心地看着他:“你如果给我一分差评,那我就打你。”
  宋关行:“……”
  宋关行皮笑肉不笑:“小孩,你信不信,就算有人用资助名额让你参加了机械大赛,我也能让你在第一轮报名的时候强行刷下来?”
  宋羽河一愣,被这句话气得拳头都硬了。
  他询问57意见:“崽搞他?”
  57:“……”
  57一言难尽地说:“崽,你小辫子都被人揪在手里,就别这么横了。”
  宋羽河:“可是他在欺负我。”
  57:“乖啊,你先服个软。”
  宋羽河幽幽地说:“57长大了,都不让我搞别人了。”
  57:“……”
  宋关行等来等去没等到宋羽河的回应,桌子底下的脚都开始焦急地点来点去了。
  “怎么不生气呢?”宋关行着急地想,“他该很生气地跳脚骂我才对啊,怎么不说话了?完了他不会又要哭吧?”
  宋羽河没要哭,他和57交涉完后,抬起头来,忍辱负重地说:“我错了,对不起。”
  期待着他跳脚失态的宋关行没想到宋羽河竟然真的愿意道歉,当即被噎了一下。
  宋关行干巴巴地说:“哦,好。”
  宋羽河还以为他要死缠烂打,看到竟然这么轻飘飘揭过去还愣了一下,他也没多问给自己找事,拎着工具箱问他:“能去修东西了吗?”
  宋关行在心中默默复盘自己到底哪句话说错了,面无表情地带着他往维修室走。
  宋羽河不想和他说话,开始和57嘀咕:“这个人还要给我差评,你为什么不让我搞他?”
  57一针见血:“你还想要流银稳定器吗?”
  宋羽河不假思索:“想。”
  “那就别招惹他。”57没好气地说,“他是看你年纪小才不和你一般见识,但凡换个其他人被你揍两顿,早就暗地里给你穿小鞋了。”
  宋羽河委屈地说:“呜啊,你竟然为了一个老男人凶我?”
  57:“……”
  57深深吸气,冷冷地说:“我当时就不同意你跟着秦现离开莫芬芬,这才几天啊,你都跟着别人学坏了。”
  他就是当着宋羽河的面骂了一句薄峤“老男人”,没想到他现在竟然有样学样,悄摸摸报复回来。
  宋羽河小声嘀咕:“我没有。”
  57管他有没有,他觉得有那就是有。
  两人拌嘴的功夫,宋关行已经把他带到了单独的机械维修室,操作台上躺着一个胸口被炸出一个洞的仿生人。
  宋羽河本来觉得宋关行是故意下单把他叫过来要报复他,没想到竟然还真有个损坏的仿生人。
  他二话不说拿着工具箱上前。
  修一个流银稳定器的价格可高了,不修白不修。
  宋羽河拿着工具走到操作台,仔细看了一圈,这好几天没怎么睡好,眼前的线都有些重影。
  为了让自己清醒,他想也不想地拿小螺丝刀在自己手臂上扎了一下,素白的皮肤瞬间红了一个点,看着几乎都要渗血。
  宋关行正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看宋羽河修东西,见状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皱眉道:“你做什么?”
  宋羽河不想和他说话,闷头修理。
  宋关行觉得自己的反应有些大,只好又强行坐了回去。
  他本来想好了一堆为难宋羽河的什么“修得慢啊”“不专业”“笨手笨脚”等等一些明显就是故意找茬的话,想看这小孩被自己气得七窍生烟,却因为维修单而没办法发飙的憋屈反应,好出一出自己被揍的恶气。
  但见宋羽河一副困得睁不开眼只能用螺丝刀戳自己保持清醒的样子,宋关行那点为数不多的良知又蹦了出来。
  宋关行也不气了,干咳一声,主动和宋羽河搭话:“这玩意儿好修吗?”
  宋羽河凶巴巴地瞪他:“别和我说话,我分心了。”
  宋关行:“……”
  宋关行这辈子都没这么憋屈过,宋羽河不让他搭话,他非搭不可。
  “这可是星警局一桩案子里的重要物证,可能和前几天那个仿生人自爆案有关。”宋关行翘着二郎腿,极力做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欠揍样子,“呵,我定金都付了,你要是修不好,哼哼哼……”
  他“哼”得宋羽河拳头都硬了,冷冷抬头瞪了宋关行一眼,手指将破碎的仿生人外壳扯出来一小块,面无表情地在掌心捏变形。
  宋关行:“……”
  宋关行又回想起被强行按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的耻辱,当即闭上嘴,彻底安静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