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48)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我是来修东西的。”
  导演说:“不修了——你当明星吗?”
  “那你撤销一下单子。”
  宋羽河也不生气,就算单子撤销,他还是有钱拿的,和和气气地把光脑的单子给导演,让他签字撤销。
  导演是终极颜狗,满眼都是宋羽河这张脸,嘴嘚啵嘚啵像是机关枪一样:“我这部电影刚好需要个男配,蛇蝎美人,你要不要来试试看?保证你一部戏就红遍三个星系!”
  宋羽河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催促他:“请您撤销单子。”
  导演:“……”
  其他人都对这段驴唇不对马嘴的对话给惊呆了,还是盛临影帝神态自若,终于看够了戏,懒洋洋地走上前,说:“我们还修,坏掉的机器在那里。”
  他指了个方向。
  宋羽河“哦”了一声,拎着工具箱就过去了。
  导演双眼放光地要冲上去看他的“蛇蝎美人”,被盛临抬手拦住了。
  “人家对当明星没兴趣,别打扰他。”
  “可他那张脸……”
  说到这里,导演突然倒吸一口凉气,终于从脑袋发热的疯狂状态回过神来。
  他总算知道那张脸为什么会那么熟悉了,原来那人是前段时间传得沸沸扬扬的天才宋五七。
  人家在仿生机械领域这么出众,迟早会因仿生机械而扬名立万,根本没必要去当明星。
  想到这里,导演扼腕不已,只好不甘心地放弃了“蛇蝎美人”。
  “蛇蝎美人”正在认认真真地修东西,盛临捧着冰饮走到他身边,见他额角上都是汗,又叫人送了杯冰水过来。
  宋羽河接过来,道了声谢,嗦了一口,顿时被冰得紧闭眼睛打了个激灵。
  盛临笑了笑。
  前段时间他出柜的事被人抖了出来,本来想趁此机会直接公开出柜的,省得遮遮掩掩让爱人不开心。
  但宋关行那混账老板为了下一部电影的宣传,硬是将这事按死了,还买了一堆#乔先生#的热搜将出柜的事给强行压了下去。
  虽然完美解决了出柜风波期间产生的黑料,但盛临还是难免对混蛋老板起了“杀心”。
  昨天见气焰嚣张的宋关行终于有人治了,盛临就对宋羽河额外关注了些。
  “你不是对仿生机械很有研究吗?”盛临也看过《心脏》的视频,更是知道能修好流银稳定器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为什么要修这种机器?”
  像这种天纵奇才,研究院不是应该好好培养吗?
  宋羽河将冰水放在一旁,继续修东西,随口回答:“赚钱啊。”
  盛临挑眉:“你很缺钱?”
  “嗯嗯。”
  “研究院没有给你单独配研究室吗?”盛临问。
  宋羽河想了想:“配了吧,但我不喜欢在那里面待太久,就出来修东西了。”
  盛临:“……”
  盛临一言难尽地又问:“那你们学校没有给你申请……流银稳定器修理的专利什么的吗?”
  宋羽河:“不知道啊,我老师让我写怎么把稳定器修好的论文,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修好的,没法写。”
  盛临:“……”
  盛临总算看出来了,这孩子大概有很严重的天才病,只知道仿生机械,其他事一概不通。
  就像是某些天才在看到题目,一眼就能得出答案,却根本不会写过程一样。
  盛临只好不问了。
  宋羽河很快将东西修好,临走前想了想,拿出一个本子来递给盛临:“你能给我再签个名吗?”
  盛临:“?”
  盛临之前写to签有点气宋关行的原因在里面,现在本来应该拒绝,但对上宋羽河那双好像玻璃珠子似的眼睛,神使鬼差地点头同意了。
  宋羽河眼睛一弯,和他打商量:“那你这次能不能签多一点,长一点啊?”
  他昨天带回去四行字,薄峤虽然口中说着很好,但面部表情很是僵硬,宋羽河用他不怎么及格的眼力劲仔细分辨半天,得出一个“可能是字太少,先生并不喜欢”的结论。
  恰好今天又遇到了盛临,他就顺势再要了一个签名。
  保证让先生满意。
  盛临说:“你昨天回去看我的电影了?”
  “没有。”
  “那歌?”
  “我不听歌。”
  盛临:“……”
  盛临脾气也足够好,就这样都没生气,再次给他签了个To签,祝福的话写满了一页的纸。
  宋羽河再三道谢。
  盛临想了想,说:“要不我们加个通讯号?”
  他总觉得,要是宋关行再出什么幺蛾子,起码这孩子能帮自己出一出气——最好能再揍那混蛋一回。
  宋羽河还没和人加过通讯号,疑惑地问:“这个要怎么加啊?”
  盛临一步步教他,加上了他的通讯号。
  宋羽河这才走了。
  宋羽河为了参加机械大赛的钱,忙得晕头转向,本来平常一天只要接三个维修单已经是极限了,他却到处跑,最多竟然接了十几单。
  晚上最后一单修好,宋羽河晕晕乎乎地背着书包回到家。
  客厅的灯开着,薄峤已经回来了。
  宋羽河换好鞋,正要把东西放下,就见薄峤躺在沙发上,身上的外套都没脱。
  宋羽河疑惑地走上前:“先生?”
  薄峤修长的腿搭在沙发扶手上,手背盖着双眼似乎在睡觉,听到声音他迷迷糊糊“嗯?”了一声,声音带着点嘶哑。
  宋羽河觉得有些奇怪,走上前看了看,发现薄峤身上一片滚烫,脸色煞白,是生病了。
  宋羽河知道生病有多难受,吓了一跳,忙喊他:“先生?先生吃药!”
  薄峤浑身疲惫,将手背移开,涣散的眼睛看了他一眼,半天才反应过来,含糊地说:“宋羽河啊……”
  “药,吃药!”
  薄峤又阖上眼睛,嘀咕地说:“我吃过了,睡一觉就好。”
  他烧迷糊了,说话也没了平日里的漠然清冷。
  “哦哦哦!”宋羽河这才放下心来,他扶起薄峤,“我扶你去床上睡。”
  薄峤双腿都在发软,迷迷瞪瞪跟着宋羽河的姿势站起来,整个身子都压在宋羽河肩上,差点把小小一只的宋羽河给压趴下。
  好在宋羽河力气大,几乎是扛着薄峤回了房。
  薄峤一趟回熟悉的床上,就熟练地蹬掉鞋子,困倦地往被子里钻。
  宋羽河将窗帘拉上,又给他盖了被子。
  薄峤躺在柔软的枕头上,冷厉的眉眼没了冷漠,俊美得让人侧目。
  宋羽河看了他一会,像是想起了什么,起身回到客厅将那本子上盛临的签名纸撕下来,放在薄峤房间的桌子上。
  “先生。”宋羽河小声说,“盛临的签名我放下啦。”
  他本来以为薄峤已经陷入沉睡或烧迷糊了,但没想到“盛临”两个字一出来,本来疲倦得连站都站不稳的薄峤突然从床上坐起来。
  宋羽河吓了一跳,小心翼翼地说:“先生?”
  薄峤眼睛涣散失神,直勾勾盯着宋羽河的方向,好半天才迷迷瞪瞪地吐出两个字。
  “有瓜?”


第27章 故意为难
  薄峤常年在吃瓜第一线,无论是影帝影后流量第一,还是十八线糊咖,只要有瓜的地方就有他小号留下的足迹,以至于他听到明星名字第一反应就是“有瓜?”。
  不过因为#乔先生#社死的事,薄总已经好多天没有去瓜田里徜徉了。
  这次生病,他烧得迷迷糊糊,梦中自己坐在一望无际的瓜田中,东吃一口西吃一口,连生瓜蛋子他都能啃一口,吃得一本满足。
  第二天一早,闹铃响起。
  薄峤已经退了烧,睡眼惺忪地坐起来去够床头桌上的光脑。
  只是他迷迷瞪瞪地一瞥,发现一个人影正一动不动横躺在自己床边的地板上,光脑的闹铃闪烁着红灯,将昏暗的房间照得好像凶杀现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