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8)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好在当年薄峤接《心脏》时才十九岁,因为脸蛋稚嫩不太符合乔先生人设,剧组的化妆师给他画了妆修了容,加上十年过去他的相貌早已沉稳成熟,宋羽河根本没认出来。
  薄峤打算及时止损,远离这个催化剂,先回南淮星再做打算。
  他正打算去找飞行艇入口,手腕上的光脑传来一道通讯。
  是薄华彩。
  薄峤眉心浮现一抹不耐烦,直接接通。
  薄华彩懒洋洋的声音传来:“见到羽河了吗?”
  薄峤深吸一口气,冷冷道:“你故意的?”
  “不是,我今天真有事走不开。”薄华彩草草解释了一句,顿了顿又说,“但也有一半是故意的吧,谁让我想和你说#乔先生#的细节你不愿意听来着,也不能怪我。”
  薄峤:“……”
  薄华彩说:“那孩子就是伏恩里大学仿生机械系的,你说说你,两个星系的星球这么多,你为什么就非得往伏恩里跑呢?这不撞枪口上了不是?”
  薄峤气得咬牙切齿:“你……”
  “让我猜猜,你是不是现在已经买了回南淮星的机票?”薄华彩料事如神,哼笑了一声,“赶紧给我退了,然后跟羽河一起回来。否则一个小时后,爸妈就看到你当年演戏的视频了。”
  薄峤:“……”
  如果说他现在被宋关行搞得社死进度有20%的话,那他爸妈知道这事,进度条肯定直逼100%。
  薄华彩对自己的亲弟弟拿捏得很准,说完后也不等薄峤多说,直接就挂断了通讯。
  薄峤死死捏着通讯,差点被气炸。
  在他接通讯时,宋羽河一直乖顺地抱着接机牌在一旁等着,看到他通话完,试探着道:“那个……”
  薄峤终于给了他一个正眼,神色复杂地看着他。
  这少年看着乖巧又漂亮,就脸蛋而言,在娱乐圈也能称得上数一数二,飞行场人来人往,不少人的视线都往他身上瞥,眸里全是惊艳和欣赏。
  但在薄峤眼中,这人却像洪水猛兽,浑身恶意滔天,恐怖如斯。
  太可怕了。
  薄峤权衡再三,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跟着宋羽河走了。
  宋羽河接到人,彻底松了一口气,顺着来时的方向带着薄峤往轻轨检票口走。
  直到他在仿生人售票口买完了票回来,远远站着的薄峤突然皱着眉头:“等等,你没开车来吗?”
  宋羽河摇头:“我不会开车。”
  薄峤沉默了好一会,看他也不像有驾照的样子,满脸麻木地道:“所以……你要带我坐轻轨回去?”
  “对。”宋羽河不明白为什么薄峤脸上这么排斥,和他解释,“七号线,很快就能到。”
  薄峤:“……”
  自称掌管全星系经济命脉的霸道总裁薄三乔先生自小到大根本没有坐过轻轨或公交车,哪怕当年他偷偷跑来伏恩里拍戏时,也是有剧组的车接来接送的。
  薄峤哪里受过这个委屈,当即抬步就要去出租车通道。
  但他还没转身,就见宋羽河将卡放在机器上“滴滴”两声打开了设备门,三步并两步走了进去,还回头朝他招手,满脸写着“你怎么还不跟上啊?”
  薄峤:“……”
  薄峤暗暗运功,沉着脸跟了上去。
  来都来了。
  孩子还小。
  五分钟后,薄峤和宋羽河上了轻轨车,明明飞行场站是起始站,但乘客依然人山人海,根本没位置坐,两人只好挤在角落里。
  宋羽河来时孤身一人,心中全是害怕,回去时有了薄峤在身边,哪怕是刚见面的陌生人他也有了些安全感。
  看到薄峤眉头紧皱,几乎要将自己半个身子贴在车壁上省得和人有身体接触,宋羽河尝试着和他搭话:“我叫宋羽河。”
  薄峤面无表情地心想,姓宋的没一个好东西。
  宋羽河:“先生是来伏恩里玩的吗?”
  薄峤心说,为了躲你。
  宋羽河又问:“刚才你为什么又想回去啊,华彩姐姐之前还和我说你会在这里住一段时间的。”
  薄峤心想,为了躲你。
  宋羽河东问西问,薄峤毫无大人风范,眉头紧皱,写满了“你看我想理你吗?”
  宋羽河大概看出来这人不喜欢自己,问了几句得不到回应,就干巴巴地“哦”了一声,垂着脑袋看着脚尖,不再吭声了。
  薄峤耳边终于清净了。
  轻轨车上循环播放着广告视频,没一会就播到影帝盛临代言的香水,不远处两个站着的女孩子一边看广告一边轻声细语地交谈。
  “盛影帝这波被迫出柜真是太惊险了,如果不是#乔先生#,他肯定要被嘲好多天。”
  “应该吧,反正我是蛮祝福他们的。”
  “诶?你知道盛影帝另一半是谁了?”
  两人说话声音很轻,几个关键词飘到了薄峤那边,让这个满脸漠然看起来像是在思考商业要事的薄总瞬间起了兴致,视线若有若无地瞥了一眼。
  拜宋关行所赐,现在整个星网到处都是乔先生痴呆.jpg,导致薄峤一拿起光脑就想砸奖杯,久而久之都对光脑产生阴影了,除非必要情况否则他根本不会去碰。
  加上他这一周连轴转将公司的事交接完,直到现在都不知道星网上的风向到底怎么样了。
  沉迷吃瓜的霸道总裁受不了这个委屈,此时嗅到了瓜的味道,当即装作若无其事地一边看广告一边去偷听。
  两个小姐姐还在说盛临影帝的另一半。
  薄峤虽然加了盛临通讯ID,但两人几乎不怎么交谈,而且薄总不喜欢独自一人吃瓜,他喜欢和众人一起凑热闹,人越多越好,话题越爆他吃得越起劲。
  轻轨车中人虽然多,但却很安静。
  薄峤支着耳朵去听两个小姐姐说八卦,终于听到了最重要的部分。
  “那个人真的是素人吗?”
  “好像不是,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名字好像叫……”
  薄峤呼吸都要屏住了。
  名字叫……什么?!
  就在小姐姐张口说出那个名字时,一旁的宋羽河突然打了个喷嚏,震得薄峤耳朵一懵。
  薄峤:“……”
  等到声音过去后,那两个小姐姐已经说腻了盛临,开始兴致勃勃地说起#乔先生#。
  薄峤满脸麻木。
  轻轨车的制冷开得有点足,宋羽河穿着单薄的白衬衫,打了个喷嚏后,又哆嗦了一下。
  无意中一抬头,发现薄峤居高临下用一种好像要吃人的冷厉眼神看他,宋羽河微微一愣,突然感觉这个表情有点莫名熟悉。
  他抱着手臂,想了好一会,问:“先生,我在哪里见过你吗?”
  薄峤:“……”


第12章 阴魂不散
  薄峤面无表情:“你认错人了。”
  宋羽河盯着他的脸若有所思。
  作为蒲寸掌权人,薄峤经历过无数大场面,哪怕接见星系总领导人也没让他像现在这样坐立不安过,他眉头紧皱,又怕自己那招牌吃小孩的表情让宋羽河再多联想,只好强迫自己努力和颜悦色。
  57沉思:“唔,现在这个表情更熟悉了。”
  宋羽河:“是吧是吧,我也觉得。”
  宋羽河的视线更露骨了。
  薄峤被他看得惊恐不已,努力保持威严,漠然垂眸看他,眸里全是“看什么看?”的不耐烦。
  但凡换个人对上薄峤这不怒自威的神情,早就吓得移开视线了,但宋羽河经历过乔先生的表情洗礼,根本无所畏惧,还趁着他和自己视线对上,抓紧时间看他的脸。
  薄峤:“……”
  薄峤都要呕血了,怒气冲冲地转过脸去。
  他余光瞥了一眼站牌,发现还有四五站就到了,只好强行忍着。
  下了轻轨后,他肯定躲这个瘟神躲得远远的!
  格林芬医学院的邀请他已经答应,再出尔反尔实在难堪,薄峤只能尽可能地让自己在伏恩里的这段时间,尽量避开宋羽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