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00)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羽河说完那句“哥哥”后,眼睛猛地长大,记忆中恶劣的少年和宋关行回头的脸逐渐重合。
  他的记忆蒙了十年的灰尘,终于在一片玫瑰色的烈火中熊熊燃烧,朦胧的画面彻底变得清晰。
  宋流止。
  宋关行。
  漂亮的玫瑰花园。
  以及玫瑰花园中的妈妈。
  宋羽河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许久,一时间有些无法接受那因为太久而无法确定是不是自己记的陈旧记忆。
  57也有些诧异:“他是你哥哥?”
  怪不得宋羽河对宋关行的态度一直这么奇怪。
  宋关行回头看了他一眼,眉间显出一抹疑惑,最终确定自己出现了幻听,正要再次转身时,宋羽河终于回过神。
  他踉跄着往前走了一步,想要伸出手去挽留,但冰冷的水似乎将他冻实了,嘴唇抖了抖,却什么都没说出来。
  57有些急了:“快去啊。”
  宋羽河脸色惨白,讷讷地说:“我……我害怕。”
  他害怕那些画面只是一些零碎的梦境,因为部分动作和场景重合,让他误以为是自己的记忆。
  57恨铁不成钢:“快去。”
  话音刚落,宋羽河似乎回过神了,突然抬步动了起来。
  他在一片艳丽的玫瑰园小道中狂奔向前,像是小时候一样,像是一只轻巧的小蝴蝶,直直扑到宋关行后背上。
  宋关行被他扑得一愣,感觉到宋羽河纤瘦的身体都在发抖,心登时就软了。
  但这次的情况太过严重,宋关行觉得自己一定要硬下心肠来,不能让他撒一下娇就揭过去。
  “冷啊?”宋关行故作冷淡地说,“下次还往水里跳吗?”
  宋羽河抱着他的腰,大概是太冷,牙齿微微打着颤说不出话来,只是摇头。
  宋关行想趁此机会给他个教训,让他下次再也不敢拿自己的生命当成玩笑,他冷笑一声,头一回对宋羽河露出阴阳怪气的本性。
  “怎么不跳了?继续跳啊,水里游泳多好啊,干嘛不跳?”
  宋羽河瞳孔一颤,眼睛里浮现些许迷茫,他呆呆看着宋关行,犹豫着将手松开了。
  宋关行嘴里还没说完的阴阳怪气顿时噎在喉咙里,他有些紧张地转过身,有点担心自己阴阳怪气过了头,导致宋羽河真的生气不再理他了。
  不过好在宋羽河只是呆呆站在原地,并没有生气,也没有想跑开。
  他像是愣住了,呆滞看着宋关行。
  宋关行干咳一声,打算自己给自己找个台阶下,故作冷漠地说:“知道错了吗?”
  宋羽河不说话,只是看着他,眼底的迷茫逐渐散去,眼睛上逐渐蒙上一层水雾,摇摇欲坠好像随时都能掉下来。
  宋关行见他一副不认错的样子,好不容易降下去的怒火又蹭蹭蹭往上窜,他冷冷地说:“那我以后不管你了……”
  话音刚落,宋羽河的瞳孔微微张大,两行泪终于流了下来。
  宋关行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自己说话太重了,也不管教训不教训,正要低声下气地哄他,却见宋羽河又往前一步,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抱住了他。
  宋关行一愣。
  宋羽河喃喃地说:“求求你,求求你啦。”
  宋羽河忘记自己当年是和哥哥是怎么相处的,只有从刚才最清晰的那段记忆里现学现用。
  他记得记忆里的自己说这句话后,宋关行乐得都在仰天大笑了。
  宋关行被这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说懵了,蹙眉推开他,捏着他的下巴仔细辨认:“求我什么?”
  宋羽河也很茫然,他不太记得自己到底求他什么了。
  他仰头看着宋关行好一会,才像是想起来什么,轻声说:“求哥哥,抱一抱我。”
  宋羽河在莫芬芬十年,奢求的只是一个拥抱。
  冰冷的拥抱,温暖的拥抱,他都想要。
  宋关行被这句“哥哥”打得更懵了,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第一反应就是宋羽河恢复了记忆。
  但怎么可能?
  丢失了十年前的记忆,怎么可能就在悄无声息之间记起来了?
  宋关行疼怕了,根本不相信宋羽河认出他的这种好事会发生在他身上,就连一丝侥幸都不敢抱。
  他太畏惧那种求而不得的希望,害怕这只是一个蜜糖陷阱,等他满怀期待时,再被一脚踹到深渊。
  宋关行本能地不想多问,见宋羽河冷得都在发抖了,逃避似的,说:“先回去换衣服吧。”
  宋羽河的头发都在往下滴水,他以为宋关行知道他想起来了,便微微发抖着点头。
  见他不多说,宋关行的心又坠了下去,面无表情地心想果然是个陷阱。
  两人沉默地往前走。
  宋羽河病恹恹地看着周围漫无边际的玫瑰园,突然问:“玫瑰都开了,妈妈怎么没来?”
  宋关行的脚步一停,几乎是悚然看着宋羽河。
  宋羽河依稀记得,但凡伏恩里的植物园玫瑰盛开时,向玖总是雷打不动地过来欣赏玫瑰。
  他本是随意一问,却见宋关行像是见了鬼一样满脸都是惊恐。
  宋羽河茫然地喊:“哥哥?”
  宋关行呆怔半天,终于艰难抱着一丝希望,讷讷地说:“小止?”
  宋羽河乖乖地应答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嗯。”
  这一瞬间,宋关行感觉就算伏恩里火山大爆发把他冲到太空里,他也不会有任何多余的反应了。
  他满脑子全是那句“哥哥”。
  宋羽河的声音因为哭了一场,显得软糯又迷糊,像是3D环绕左右立体声一样在宋关行耳边循环播放。
  哥哥。
  哥哥。
  宋关行一直以为在得知宋流止还没死的时候,已经算是失而复得的极致狂喜,但直到现在,那一声声熟悉的哥哥萦绕在自己耳边时,他才意识到真正的欢喜。
  这段时间的患得患失突然也终于浮现后知后觉的委屈。
  他努力想要接近却得不到回应的难过,明明自己才是他最亲的人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去亲近别人的无能为力……
  这一切憋屈都像是找到了发泄口,宋关行浑身都在发抖,有些不敢置信地收紧五指,感觉到指甲深深陷进掌心,几乎享受似的感受那股钻心的腾信,让他知道这并不是一场美梦。
  他呢喃着问:“你想起我了?”
  宋羽河奇怪地看着他,自己刚才就想起来了啊。
  “嗯。”
  宋关行被这句确定的回答震得耳畔一阵嗡鸣,本来他应该狂喜的,但过多的喜悦几乎麻痹了他的神经,他像是灵魂悬空,像是用旁观者的视角眼睁睁看着自己像是一只提线木偶,僵硬地抬起双手。
  因为身体太过紧绷,关节处发出奇怪的响声。
  最终,宋关行伸手将将宋羽河紧紧抱在怀里,感受到那寒冷的触感浑身一个激灵。
  他茫然地心想:“我是在做梦吗,为什么感觉不到他的体温?”
  宋关行好像魔怔似的,一时间有些分不清楚自己身在何处。
  直到宋羽河的脸颊轻轻在他脖颈蹭了一下,有些温暖的触感瞬间遍布他的整个神经。
  宋关行突然呛出一口气,终于有了一丝真实感。
  直到最后薄峤忍无可忍地走上前,一把将宋羽河从他怀里扯出来。
  失而复得的宋关行顿时像是被抢走天价珍宝的吝啬鬼,当即眼圈一红,反应过来就要和薄峤玩命。
  薄峤将外套裹在宋羽河身上,眉梢全是冷意:“高兴傻了?就这么让他这么晾着?”
  宋关行呆了一下,才意识到宋羽河此时浑身湿透,加上又哭过,等会肯定会病一场。
  他忙擦了擦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下来的眼泪,连忙从薄峤手上把晕晕乎乎的宋羽河抢了过来。
  “走,先、先去换衣服。”
  宋羽河乖巧得很,点点脑袋跟着宋关行走了。
  宋关行这时才后知后觉起来,好像宋羽河对自己……一直很依赖,哪怕是没恢复记忆之前,也是那种孩子任性撒娇的态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