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3)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秦现捧着录像器,满脸麻木,好半天才老泪纵横地说:“今年的假期,院长一定要给我多加一周!”
  宋羽河:“啊?”
  秦现干咳一声,秦现又想笑又想要忍住,省得在孩子面前露出不端庄的一面,他努力露出一个乔先生式微笑:“我是说,以后咱羽河想修什么就修什么,许可证都不用开了。”
  宋羽河眼睛都亮了:“真的吗?!谢谢老师!”
  说完后,他拉着秦现的手,跑到了店的货架旁,指着那一堆见都没见过的玩意,眼睛全是小星星:“那这个、这个、这个,这些我全都能拆吗?”
  秦现:“……”
  秦现吃人微笑的唇角微微抽动。
  薄华彩正端着杯子喝冰水,她倚在桌子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们。
  秦现知道宋羽河常年很少和人交流,缺少人情世故,但又不愿意在孩子面前出尔反尔,视线一一扫过宋羽河点过的机械,草草算了个价格,微微咬牙,说:“好!拆。”
  宋羽河:“哇哎!”
  他一高兴就喜欢围着别人转圈,绕得秦现眼睛都要转蚊香圈了。
  薄华彩在一旁点了点光脑屏幕,笑着说:“多谢秦老师的慷慨,17万星币,请结账。”
  秦现:“……”
  秦现对上宋羽河bulingbuling的眼睛,暗暗咽下一口老血,点开光脑结了账。
  宋羽河高兴得不行,已经将自己看上的东西拿了下来,直接坐在地上就开始拆。
  他拆的第一个是采集阳光的机器,点开开关后,采光器中储存的一道阳光轻轻从出口射出来,洒在他的脸上。
  阳光离得太近,将他半张脸照得好像半透明的暖玉,连瞳仁都折射出澄澈的光芒。
  好像一个精细漂亮的仿生人。
  薄华彩看得啧啧称奇,心道星河上面的那些神颜视频,完全比不上看真人有震撼感。
  秦现将录像器里的文件导入了光脑中,对薄华彩道:“我要回去把羽河的检修报告交上去,过几天请你吃饭。”
  薄华彩瞥了他一眼,手肘搭在桌子上,懒洋洋地说:“去呗,和我说做什么?”
  秦现没听出来薄华彩的口是心非,一点头:“羽河,咱们要走了。”
  宋羽河说:“我再拆一个。”
  秦现有些无奈。
  薄华彩瞪他,见他无动于衷,冷淡道:“人家又不愿意跟你走,你自己忙自己的去呗。怎么,把他放在我这里,你还担心我吃了他不成?”
  秦现:“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薄华彩:“那就赶紧滚蛋。”
  秦现被骂得不明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她又生气了,但见宋羽河拆得认真,那一堆东西可能要拆个半天,只好蹲下来摸摸他的脑袋,叮嘱了几句,这才急急忙忙顺走薄华彩的一把伞,溜了。
  薄华彩走到门口,看着他匆匆离去的背影,低声骂道:“蠢货。”
  宋羽河在学校总是听到有人骂他蠢货,对这两个字十分敏感,迷茫地抬起头:“啊?对不起。”
  薄华彩:“……”
  薄华彩失笑,拉了个凳子坐在他身边:“不是在说你,道什么歉?这东西好玩吗?”
  宋羽河点点头,眼睛好像比阳光还要耀眼:“好玩。”
  “那就好。”薄华彩拨了拨垂在肩上的卷发,淡淡道,“仿生机械多浪漫啊,要是我弟弟能像你一样喜欢机械就好了。”
  宋羽河诧异地说:“有人讨厌机械?”
  薄华彩:“是啊,他娇贵得很,闻到流银的味道都能吐半天。”
  宋羽河大吃一惊:“太娇贵了这也。”
  薄华彩见他脸上毫不作伪的神情,没忍住又笑了出来,她点了点宋羽河手腕上的腕表:“这是你的仿生人?”
  宋羽河点点头。
  “看型号应该是A0GE57,十年前的款了。”薄华彩挑眉,“这个应该马上要到最长损耗期限,还能用吗?”
  宋羽河不懂这个:“损耗期限?”
  薄华彩道:“嗯,十年左右,流银稳定器就会逐渐停滞,它现在是不是不能变成人了?”
  宋羽河连忙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早、早就不能变人了。”
  薄华彩看出来宋羽河对这个仿生人的重视,问道:“不想换它?”
  宋羽河捂住手腕上的仿生人,漂亮的眼眸不自觉弯了起来。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薄华彩听到这个“人”微微一愣,但也没多说:“你既然能修流银稳定器,可以考虑买个新的稳定器给他换上,这样能保持时间久一点。”
  宋羽河歪歪脑袋:“新的?需要钱?”
  “对。”
  “多少?”
  薄华彩指了指他手中的采光器:“大概抵十个这个。”
  宋羽河看了看采光器上面的价格——28888。
  十个28888。
  宋羽河:“……”
  宋羽河被这个天价吓到了。
  把他卖了也值不了这些钱。
  57见他这副怂样,没好气道:“怕什么,你不是会修流银稳定器吗,靠这个当饭吃,肯定能在……在我报废之前攒够。”
  宋羽河想了想:“也是哦。”
  他重新燃起了希望:“我要努力赚钱,给57换稳定器。”
  薄华彩越看越喜欢他,强行忍着笑:“羽河啊。”
  “嗯嗯?”
  “我刚才只是说流银稳定器的价格,还有四肢的传感器、其他一堆乱七八糟的零件也需要更换。”
  薄华彩看着宋羽河好似要痴呆的表情,残忍地说出最后一句话:“你知道总共需要多少个采光器的价格吗?”
  宋羽河:“……”
  宋羽河一直想要把57损坏的神经网络修好,从来没想过仿生人的其他零件也有保质期。
  薄华彩笑着提议道:“你要实在缺钱,要不来我这里兼职吧?”
  “兼职?”这两个字对土包子宋羽河来说十分新奇,“那是什么?”
  “就是工作。”薄华彩大概看出来这孩子脑子不怎么好使,耐心地解释,“帮我修东西,我给你开工资。”
  宋羽河眼睛一亮:“那半年能赚二十万吗?”
  薄华彩对自己即将倒闭的店认真评估了一下,说:“做梦也许来的更快。”
  宋羽河也不气馁,能赚钱总比他干等着让57报废好,索性点点头:“好啊。”
  薄华彩心想怪不得秦现喜欢摸这孩子的头,这副乖巧的样子,自己也想伸出魔爪揉一揉了。
  薄华彩干咳一声,强忍住冲动,说:“你回去和你老师再商量商量,我这个店虽然客流量少,但一来往往都是普通学生修不好的大单,运气好也是能赚不少的。”
  宋羽河认真地点头:“好。”
  他也没心情拆东西,把秦现给他买的东西装起来,乖乖地说:“谢谢姐姐,再见。”
  薄华彩含着笑说再见,心想这可比他家那个臭脾气的弟弟可爱太多了。
  看着宋羽河推开门,撑起伞离开,薄华彩又坐回了椅子上,继续刷星河。
  热度第一依然是#乔先生#,实时最爆的那条消息,再次将热度顶了上去。
  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德的人做的,竟然买了蒲寸大厦对面的LED显示屏,把乔先生在游戏惨不忍睹的演技循环播放。
  【不醉不归: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不活了,二三十层高的LED屏,往常都是放什么高端奢侈品的广告,还是南淮星一景,现在乔先生那张吃人脸突然放上去哈哈哈哈哈,另类的效果啊】
  【风蚀:#乔先生# #顶流# #下一任影帝# #那个男人#】
  【哗啦啦:哈哈哈我乔实红!也不知道是谁整的活?哈哈哈哈哈】
  【望穿秋水:听说蒲寸对面是宋氏总部来着,承包这个LED屏使用权应该蛮贵的,哈哈哈这活整的挺费钱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