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7)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薄华彩佩服得五体投地,心想这波不亏。
  周末,宋羽河被秦现带着去市里玩了几回,勉强知道怎么坐轻轨交通了。
  他很喜欢轻轨交通的小卡片,亮晶晶的,上面还印了伏恩里的logo,因为卡片上有磁石,两张挨在一起会直接轻飘飘地相互弹开。
  宋羽河玩得不亦乐乎。
  薄华彩坐在椅子上,手中拿着车钥匙似乎打算出门,但临走时又有一个通讯打了过来,一直谈到现在。
  “现在去取?不能等一等吗?”
  对面说:“对,比较着急。”
  薄华彩若有所思,看了看玩卡片玩得眼睛都弯起来的宋羽河,视线又转向不远处的电子日历上。
  备忘录上标了两个字:乔治。
  ——本来薄华彩是想写个简单的“峤,至”提醒她去接薄峤,但写错字后她又懒得改,只好是个不伦不类的人名写在上面。
  秦现之前还神色复杂地问:“那个男人叫乔治吗?”
  想了一会,薄华彩道:“嗯,好,我现在就出发过去取。”
  “辛苦了。”
  薄华彩寒暄了几句挂掉通讯,挑眉对宋羽河说:“羽河,今天下午有课吗?”
  “有。”宋羽河抬头说,“但我不想去上,根本听不懂。”
  薄华彩对他自暴自弃的学渣气势已经见怪不怪了:“行,你能替我去飞行场接个人吗?”
  宋羽河歪歪脑袋:“接人?”
  薄华彩抬手一点光脑,一个西装革履男人的全系投影出现在原地。
  “这是我弟弟,他下午三点四十五会到达伏恩里飞行场。”薄华彩说,“刚才临时有个单子需要我去取货,好像是哪家大人物的定制仿生人坏了。若是你能修好,指不定买稳定器的钱都有了。”
  宋羽河围着那个全息投影转了两圈,总觉得这个男人好像有点熟悉,但又不记得在哪里见过,听到说有钱拿,立刻说:“好啊好啊,我去接。”
  顺便还能再攒两张磁石卡片拍着玩。
  薄华彩走上前摸了摸他的头:“知道飞行场怎么去吗?”
  宋羽河如实说:“不知道。”
  薄华彩叹息:“那我等会把你送到轻轨站,你直接上七号线,一直坐到头就是伏恩里飞行场了。”
  “哦哦哦,好。”
  这是宋羽河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门,薄华彩还在的时候,他一点都不紧张,但当他孤身一人坐上了轻轨,周围陌生的环境和密密麻麻的人,导致不受控制的惊慌像是小溪流水似的缓缓渗了进来。
  他戴着口罩,缩在角落里,广告声稍微大一点都能吓他一跳。
  57安慰他:“没事啊,等会就到了,别紧张。”
  宋羽河闷闷点头,他想回去,但又答应了薄华彩要去接人,只好强忍着害怕,撑到了最后一站。
  一出了拥挤的人群,宋羽河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打开薄华彩给他画的路线路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编号TWT57496的出口。
  飞行艇大概是有钱人包了整次航班,明明已经降落了好一会,里面却一个人都没走出来。
  宋羽河举着薄华彩给他做的【薄峤,欢迎来到伏恩里】的接机牌,大概是怕出来的人会看不见,举得高高的,恨不得踮着脚尖。
  就在他举得手臂开始有些酸的时候,空荡的长廊终于出现了一阵轻缓的脚步声。
  鞋跟和光滑地面碰撞发出的声音清脆至极,加上空荡的地下还有回音,莫名有种电影中重要人物登场时的镜头感。
  宋羽河好奇地看了过去。
  很快,在长廊的拐角尽头终于出现一抹黑影,制冷空调的风从侧边吹过来,将那人修身的长外套衣角轻轻吹起,踩在光滑的地砖上好像慢镜头一样一步步走来时,压迫感十足。
  直到那人从长廊中走出来,宋羽河这才看到那张脸。
  俊美冷峻,还带着冷冽威严的气势,看着极其不好惹。
  ——的确是薄华彩全息影像中的那个人。
  宋羽河确定好了人,连忙举着接机牌,小蹦了两下,示意“我在这里啊,在这里啊”。
  那人眉头一皱,被蹦跶的吵闹声吸引视线,冷漠将视线扫了过来,不怒自威。
  只是当他的眼睛落在宋羽河身上时,凛冽如寒风的气势散了一瞬,整个人好像呆在原地。
  宋羽河看他把视线移了过来,忙晃了晃接机牌。
  但没等他晃两下,那人突然转身,大步朝着来时的走廊折返了回去。
  宋羽河:“?”


第11章 霸道总裁
  薄峤觉得最近好像犯了太岁。
  十年前黑历史被人挖出来不说,死对头宋关行还看热闹不嫌事大,招招都把他往绝路上逼。
  好不容易换个星球生活,却又遇到了让他社死本人。
  前往伏恩里是薄峤深思熟虑、千挑万选后才决定好的“躲避社死圣地”,毕竟这里只有他姐薄华彩知道他是那传说中一口吃仨小孩的乔先生。
  不像在南淮星,出个门都能撞到熟人。
  薄峤花了一周时间将蒲寸的事务交给特助,而那#乔先生#的词条早已经在宋关行的操控下超过了48小时,奖杯十拿九稳。
  趁着那奖杯还被送来,薄峤赶忙收拾行李,连夜逃离南淮星。
  下了飞行艇,走在陌生的飞行场走廊,社死了一周的薄峤看什么都觉得顺眼。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觉得伏恩里的空气都比南淮星香甜许多。
  薄峤精神焕发,信心十足。
  换个星球,远离社死。
  美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一分钟后,他脸上难得一见的轻松舒缓,在见到接机人的一瞬间,彻底崩裂。
  薄峤瞬间面无表情,连个顿都没打,扭头就走。
  他一双修长的大长腿,飞快就要往来时的飞行艇方向冲,活像是被狼撵了一样。
  飞行场的工作人员见状连忙拦住他,温温柔柔地说:“先生,这是单向通道。”
  薄峤正要说话,身后就传来一阵催命的脚步声,惊得他后背一僵,活像是在躲债。
  工作人员看着他的神色,试探着道:“您……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吗?”
  难道是被勒索敲诈?
  她说着,往后看了一眼,发现一个面容精致的少年正捧着接机牌跑过来,周围的壁灯微微朝中间照过去,好像给他洒上了一层滤镜似的。
  工作人员满脸古怪看着薄峤。
  怎么看……
  这位先生才是勒索敲诈的一方吧?
  薄峤抬头看了看,发现他来时的飞行艇已经起飞离开,只好朝工作人员道了谢,不情愿地转过身,面如沉水地往出口走。
  宋羽河本来还在追他,没想到薄峤竟然又转过身来,他一个踉跄没刹住车,直直和薄峤擦肩而过,差点撞到工作人员身上。
  见薄峤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宋羽河满脸懵然,只好转身又跟了上去。
  宋羽河看着腰细腿长,身形比例完美,但和高大的薄峤相比就略显得矮了些。
  薄峤步子迈得很大,飞快就将宋羽河甩到后面。
  宋羽河没办法,只好勒紧书包带子小跑了上前。
  他以为薄峤没看到自己的接机牌,举起来晃了晃:“先生,薄峤先生,我……唔,你姐姐让我来接你。”
  薄峤的金边眼镜微微反光,看不出他眼底的情绪,他目不斜视地往前走,终于开口了,语调冷漠:“嗯,谢谢你来接我,现在你可以回去了。”
  宋羽河懵了:“可是姐姐让我把你带回去。”
  薄峤默不作声,走到了购买飞行艇机票的机器旁,沉着脸去点返回南淮星的票。
  宋羽河:“先生?”
  薄峤连让特助给他包飞行艇的时间都等不了,自己飞快地在机器上买好回南淮星的票。
  从始至终,他连一个正眼都没给宋羽河。
  对薄峤来说,面前的并不是接机人,而是人形催化剂。
  ——导致他彻底社死的可怕的催化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