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139)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宋羽河浑身疲惫,眼睛也不想睁,哼唧了一声代表醒了。
  薄峤走上前,将他轻柔地扶起来靠在怀里,将一杯加了蜂蜜的温水凑到他唇边,柔声哄道:“喝点水。”
  宋羽河病怏怏的,动都不想动,但他喉咙干涩,活像是被火燎了,只能勉强张开唇,小口吞了一点水。
  甜丝丝的蜂蜜水顺着他的喉咙吞咽下去,让他恢复了一点力气,终于能睁开眼睛了。
  薄峤正将水杯放在桌子上,脸上的神色难得颓废,连平日里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都有些凌乱,看着好像许久没好好休息了。
  宋羽河好像已经不记得昏睡前的事,声音沙哑,小得几乎让人听不到:“先生,我哥哥呢?”
  宋关行这一天遭受的打击太大,在找回宋羽河就彻底撑不住昏过去,现在虚弱得气若游丝,正在隔壁躺着。
  薄峤没告诉他实话:“他有事,需要等会再过来。”
  宋羽河点点头,本能地往薄峤怀里又靠了靠。
  薄峤本来还如临大敌地等着宋羽河问“57”的事,但宋羽河好像太疲惫了,看样子竟然打算再睡过去。
  薄峤也没想提醒他,正要将他小心翼翼放回床上,本来已经要睡的宋羽河突然伸出手,虚软无力地勾住薄峤衣襟的扣子。
  只是他力气太小,手指只是胡乱勾了一下就颓然落了下来。
  “先生。”他好像有些不满,额头在薄峤脖颈蹭了蹭,嘀咕地说,“别走。”
  薄峤无奈地说:“你不是要睡觉吗?”
  宋羽河说:“我不睡,你抱一抱我。”
  回想起宋羽河一直很想要修好57,让那个仿生人给他一个拥抱,薄峤心尖一酸,缓缓收紧手臂将宋羽河抱在怀里。
  “嗯,好,我抱一抱你。”
  宋羽河突然轻轻笑了一声。
  薄峤将被子扯过来裹住他,低声问道:“笑什么?”
  宋羽河呢喃地说:“好温暖啊。”
  薄峤抬手摸了摸宋羽河毛茸茸的头发,没有说话。
  宋羽河将脸埋在薄峤脖颈上,本来安安静静地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但随着薄峤温柔的安抚,他单薄的身体逐渐发起抖来,随之而来的还有将薄峤衣服浸透的热泪。
  薄峤一愣。
  宋羽河终于恢复了些力气,他死死抓住薄峤的衣襟,将哭音死死压抑着,眼泪簌簌落下来,顷刻就将薄峤肩上的衣襟打湿一块。
  薄峤抚摸着他脑袋的手一僵,本来已经有些麻木的心像是被利刃穿透,开始发出隐秘的疼痛来。
  宋羽河紧紧闭着眼睛也止不住眼泪往下流,他的哭音再也忍不住,露出一声呜咽,但很快就被他再次憋了回去。
  薄峤见过好几次宋羽河的落泪,却从来没有像这一次一样让他心口都要炸开,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安抚他,只能尽力将他抱紧。
  宋羽河无声哭着,直到眼泪险些哭干了,他终于呢喃着出声。
  “原来,从来只有我自己。”
  在莫芬芬,从始至终只有他一个人,不存在等待他修好的57,也不存在那些保护。
  薄峤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冷血薄情的人,但宋羽河这句好像自嘲又像是绝望的话说出来,几乎把他的眼泪给逼出来。
  也让他第一次知道了何为感同身受。
  他宁愿宋羽河放声痛哭,将这些年的委屈全部发泄出来,但宋羽河好像彻底没了力气,说完这句话后便靠在薄峤怀中,再次昏昏沉沉地睡去。
  梦中,他再次梦到了57报废那天的场景。
  57留给小小的孩子一句“好好长大”后,浑身的机能终于一点点停止,他安安静静坐在原地,眼睛黯然好像冰冷的珠子,不再有任何变化。
  宋羽河屈膝爬过去,疑惑地伸手捧住57的脸,喊他:“57?”
  57没有回应。
  自从落到莫芬芬的那场流银爆炸后,57就总是时灵时不灵,宋羽河以为这次也是,也没多想,熟练地拿起一个零件磨成的小扳手,开始修57。
  57的程序接入一旁巴掌大的屏幕上,显示出来一行字。
  「运行程序停止,操作失败……」
  宋羽河并不认字,见红光一直闪个不停,57却始终没动静,疑惑地换了个方式继续修。
  但屏幕上显示的始终是“运行程序失败”的提醒。
  57一直没有反应,宋羽河陷入迷茫。
  他盘膝坐在破损的仿生人对面,疑惑地问:“57,你怎么了?哪里又坏了,我该怎么修啊?”
  57耳后的开关按钮微微闪着红光。
  宋羽河不懂这个意思,只好皱着眉头继续修。
  他和57住在一个破旧的小屋中,那些仿生人的零件被他一一收集好堆在屋子里,宋羽河以为57的零件损害了,便去那些零件去找能替换的。
  他小小的身体正在成小山的零件里找来找去,小屋外面隐约传来脚步声。
  宋羽河吓了一跳,本能地抱着头蹲下去,借着零件遮掩住自己的身体。
  但是那屋子太小了,最后他还是被人找到,拽着手腕粗暴地将他拎出来,胡乱扔在到处都是乱石的地上。
  宋羽河额角被磕破了,他勉强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发现本来坐着的57像是被什么重物碾过一般,狼狈地躺在地上。
  耳后的红光已经不动了。
  宋羽河瞳孔一缩。
  哪怕身处梦中,那些曾经的痛苦像是重新经历一遍一样,让宋羽河挣扎着蜷缩成一团,想要躲避疼痛。
  深夜了,薄峤要去忙INC靶向药的事,已经回蒲寸加班,宋关行已经恢复得差不多,正失魂落魄地坐在床边椅子上。
  察觉到宋羽河突然紧皱眉头发起抖来,宋关行猛地激灵一下,忙上前:“小止?小止。”
  宋羽河的脚趾紧紧绷紧,将洁白的床单蹬出一道道褶皱,他浑身都在发抖,拼命排斥着最怕的痛苦,却依然被梦魇拽着不能醒过来。
  宋关行慌忙把他抱在怀里,像是哄孩子似的轻轻晃着:“不怕了不怕了,哥哥在你身边。”
  不知道是不是宋关行的声音太过熟悉,在噩梦中的宋羽河猛地喘了一口气,全是暴戾的眼睛睁开后,动作完全不像之前那样虚弱无力,竟然直接将宋关行拽着死死压在床上。
  宋关行愕然看他:“小止?”
  “你不在。”宋羽河脸上的表情前所未有的冷厉,看着宋关行的眼神几乎是带着怨恨的,“你从来都不在,一直都是我一个人,我到死都是一个人。”
  宋关行的眼睛缓缓张大,几乎被这一句话刺痛得耳畔一阵嗡鸣。
  但很快,宋羽河又像是变了个人似的,泪水大颗大颗地砸下来。
  宋羽河拼命忍着不想哭出声,眼泪却根本不受他控制一点一点往下落,他哽咽着说:“对不起,我不想这么说的,哥哥……”
  宋关行呆怔看着他,完全不管宋羽河还放在自己脖子上的手,用力按着他的后脑将他死死拥在怀里。
  “你可以这么说。”宋关行声音都在发抖,“你想怎么说都可以。”
  就算宋羽河真的怨恨他,打算杀了他,宋关行或许都不会有丝毫挣扎。
  宋五七一直和宋羽河和平相处,只有在遇到危险时才会出来,但现在一场噩梦让他几乎失控地跑出来,疯狂地想要将这些年的怨恨发泄出来。
  但一看到宋关行绝望惨白的脸,他又害怕了,竟然直接缩了回去。
  宋羽河第一次清醒地感觉到宋五七在操控自己的身体,也从来不知道从自己的嘴中能说出这么恶毒的话,他死死抱着宋关行一直在道歉。
  “我错了,我只是做了个噩梦……”
  “哥哥不要难过。”
  这一句句道歉让宋关行几乎再次崩溃,他死死抱着宋羽河,宁愿他怨恨自己谩骂自己,也不要将所有委屈都憋在心中。
  因为这场噩梦,宋羽河不肯再让宋关行和薄峤靠近,只让他他接近自己。
  宋羽河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得了什么病,但是医生来给他诊治时他十分听话,让扎针就扎针,让吃药就吃药,乖巧得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