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怪他过分漂亮/漂亮蠢货(89)

作者:一丛音 时间:2021-11-09 10:07 标签:天作之合 打脸 情有独钟 全息

  对精神生活极其贫瘠的宋羽河来说,那些在荧幕上的一个个故事很意思,也适合打发时间。
  在看完一场励志电影后,薄峤红着眼睛偷偷将眼泪擦干,回头故作镇定地问宋羽河:“这部电影怎么样?”
  这部电影是爱情励志片,讲述男女主为了自己的梦想一路奋斗,最后全都得偿所愿,Happy Ending。
  宋羽河并没有像薄峤这样眼泪忍都忍不住的感性反应,只是觉得剧情起承转合十分引人入胜:“很好看。”
  这部电影薄峤刷了好几遍都大受感动,但宋羽河明显不是感性的人,一心只专注剧情。
  薄峤只好又点开光脑,按照#励志#标签找了个评分较高的电影,随手点了进去。
  这部电影最近刚刚下映,但薄峤断网好久,对这个剧情一无所知,也打起精神来兴致勃勃和宋羽河一起看。
  其实电影剧情还蛮励志的,而且还是个双男主两线并行的方式,感天动地兄弟情让薄峤几次差点落泪。
  就在他偷偷摸摸拿着纸去擦眼时,其中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竟然买了一束玫瑰花,哼着歌在枫树大道上走T台一样缓缓朝着尽头的另一个男主走去。
  薄峤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低头将光脑上的简介仔仔细细看了两遍,最后视线落在那一排标签上。
  #励志##竞技##同性##爱情#。
  薄峤:“……”
  薄峤一惊,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些心虚,他绞尽脑汁想着开口换个电影,措辞还没想好,双男主已经见了面。
  夕阳西下,光芒从梧桐树的缝隙洒下来。
  鲜艳的玫瑰被递出去。
  “你还记得玫瑰花的花语是什么吗?”
  “永不消逝的热恋。”
  两人在红枫叶簌簌落下时相拥接吻。
  薄峤:“……”
  薄峤面无表情地想要按退出键,但他手一抖,直接按在暂停键上,视频右下角显示资助拍摄电影的品牌方广告。
  ——宋氏。
  又是宋关行。
  宋羽河的视线落在全息投影两个男人相拥亲吻保持暂停的画面上,疑惑地说:“先生?”
  薄峤故作镇定,又点了两下退出键才把电影关掉:“就、就结束了,之后就没什么好看的。”
  宋羽河“哦”了一声,盯着薄峤通红的耳朵尖看个不停。
  薄峤被他看得莫名紧张,唯恐他问电影中的事。
  同性电影在市面上很常见,薄峤也看过不少,但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坐立难安过。
  薄峤难掩心虚,不敢去看宋羽河的眼神,在那胡思乱想。
  “他会怎么想?”
  “他会不会觉得我在暗示什么?”
  “我之前也送过他玫瑰来着,还是在七夕的时候。”
  “宋关行也是,这都拍得什么乱七八糟的,竞技电影就好好竞技,加什么感情戏?”
  宋羽河的光脑传来一条轻微的“叮”,他看了一眼微微抬头,继续看薄峤。
  只是宋羽河似乎有话想说,但话到嘴边又吞了回去,眼巴巴看着薄峤,神情也有点羞臊,像是不好意思开口问似的。
  薄峤心尖一抖。
  宋羽河腿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但因为流银的特殊性所以还需要留院观察一周才能出院修养,他左右看看,屈膝从床上爬起来,往薄峤那凑了凑。
  一股消毒水混合着玫瑰的香味扑面而来,让薄峤情不自禁往后一躲,木然看向宋羽河。
  “先生。”宋羽河眼睛全是灿光,看着薄峤的眼神就像是世间万物只能看到他一人一样专注,但他脸颊带着点微红,仿佛羞臊得难以启齿,好一会才讷讷说,“我……”
  薄峤表面上气定神闲,做出侧耳倾听的悠闲姿势,实际上呼吸都要停止了。
  他以防万一,事先准备好了几个能用的答案。
  “我没有那个心思。”
  “也没想要谈恋爱。”
  “电影只是杜撰的。”
  就在薄峤紧张得呼吸困难时,宋羽河压低声音像是做贼一样小声开口。
  “老师和我说57的流银稳定器已经到了,你能偷偷带我回学校吗?”
  薄峤:“…………”


第48章 心生嫉妒
  薄峤不着痕迹地吐出一口气,感觉自己整个心脏紧张得都要蜷缩成一团了。
  回想起自己刚才脑补了什么,冷白皮的薄峤像是醉酒似的,脸庞开始隐隐发红,视线都不知道往哪里落。
  “哦。”薄峤又往后撤了撤,脸有些发烫,问了个蠢问题,“医生……同意了吗?”
  “没有。”宋羽河摇头,又屈膝往前爬了两步,眼巴巴靠近薄峤,讷讷地说,“所以才想先生偷偷带我去。”
  薄峤终于反应过来,眉头轻皱:“你的脚……”
  宋羽河将脚伸着给他看:“已经不疼了,而且还很暖。”
  其实他的脚还是很冷,但和之前相比已经算是暖的了。
  薄峤有些犹豫。
  就宋关行把宋羽河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样子,要是知道自己带还未完全痊愈的宋羽河偷跑出去,恐怕又得炸成烟花。
  “要不先等等吧。”薄峤尝试着劝说,“流银稳定器就放在那不会丢的,现在最重要的是你的身体。”
  宋羽河急了,伸手抓住薄峤的袖子使劲晃了晃:“可是……可是我想快点把57修好,要是他程序停止运行了怎么办,我……我害怕。”
  薄峤本想狠下心来不带他出去,但宋羽河这带着颤音的“我害怕”让他心尖一抖,等到反应过来时,自己竟然已经点头答应了。
  宋羽河一喜,立刻屈膝上前,长臂一伸抱住他的脖子,身上玫瑰和阳光的气息扑了薄峤全身。
  “谢谢先生!”他不知道怎么表达高兴,只能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地说,“喜欢先生,真的喜欢。”
  薄峤:“……”
  单身多年的薄峤招架不住宋羽河的直白,脸上刚刚消下去的微红再次泛上来。
  宋羽河一想起能给57换上流银稳定器,整个人兴奋得都在发抖,被薄峤偷偷带出医院坐在车上往伏恩里大学赶时,一直在和57说话。
  “好像在做梦啊。”宋羽河喃喃地说,“57,你今天能抱一抱我吗?”
  57沉默,好半天才轻声说:“乖崽,我之前和你说过,就算换上流银稳定器也不一定能变成人形,我是神经网络受损……”
  “我知道。”宋羽河接口说,“我就试一试。就算是神经网络损坏,我也迟早有一天能给你修好。”
  57没吭声。
  宋羽河不断摸索着手腕上已经显得陈旧的腕表,不知道怎么总感觉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紧张地说:“57,你怎么不说话?”
  57知道他这段时间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这个流银稳定器,也不好再说什么打击他的话,只能含糊地说:“嗯,你能修好。”
  宋羽河这才抿着唇笑了。
  见宋羽河一会紧张一会又高兴地笑,正在开车的薄峤察觉到了什么,问道:“你在和57说话?”
  宋羽河点点手腕上的腕表:“嗯。”
  薄峤只听说过57的名字,知道他总想带着宋羽河回莫芬芬,闻言沉思片刻,打算旁敲侧击了解一下这个脾气古怪觉醒了自我意识的仿生人。
  更何况这仿生人本来是他的,如果能和57直接交流,让宋羽河留在伏恩里接受最好的照顾和治疗,57可能还会看在自己是他前主人的份上稍微考虑考虑。
  想到这里,薄峤试探着问:“57是个什么样的性格?”
  57暴躁地说:“别和他说我的事,问东问西烦死了。”
  宋羽河乖巧地说:“他脾气不太好,也不喜欢我和别人说他的事。”
  薄峤挑眉:“脾气不好到什么地步?”
  “就比如你只问了两句话……”宋羽河说,“他现在就要吵着宰了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